明灯三千

我落难于你的眼,像一个久病的春天

当混的遇上更混的

黑水街大佬🍐X 金发女郎🐿️

黑水街是一条混混街,里面的人都是混社会或喜欢打架惹事的,动不动就喜欢靠打架来争夺地盘,黑水街的规矩就是:打输了,地盘让人。但黑水街里的混混也有不敢惹的团伙,每个人都能背熟一段话:

遇上黑口罩加黑帽子不想死就绕着走;

遇上金发妹妹不想骨折就别搭讪绕开走;

遇上猫妹妹不想被揍就赶紧闭上眼,换条路走。

这段话的大体意思是:在黑水街遇上带黑口罩和黑帽子的千万别去惹,会死;遇上好看的金发妹妹千万别上去搭讪,会骨折;遇上长得像猫咪的妹妹千万别直勾勾盯着人家,会被她旁边五官精致的女孩揍。这三个团伙在黑水街是占的地盘最大的,武力值也大,有混混去挑战,结果都是被打得遍体鳞伤。



朴彩英是于耀中学的学生,今年十七,开学上高三,黑水街里混混们口中的“金发妹妹”,成绩优秀,常年年级第二,因为舅舅是最大的校董,所以校方对她所有的违规行为,比如早恋,染发,逃课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朴彩英是个姐控,喜欢漂亮的姐姐,学校的所有漂亮姐姐几乎都谈过了,但因为经常在恋爱期间和别的姐姐过于亲密,最后分手。黑水街占的地盘的大小也是第二。



朴彩英讨厌第二,在学校里,从初二有个转校生来了后,她被一个叫Lalisa的压了三四年,亳无翻身之力,在黑水街,被一个总带着黑口罩的人压着,找她打架夺地盘却屡遭拒绝,找第三的人打架却见不到踪影。



朴彩英带着小弟和人打了一架后,又转头去了黑水街中心的那座宅子,是黑口罩的地盘。朴彩英还没走到那就看到黑口罩和一个女的在二楼阳台上,女的拿了一黑色棒球棍,黑口罩则是在劝她放下,朴彩英看着她着紧张兮兮的样子,问:“这球棒对黑口罩很重要?”小弟眯着眼看了那球棒,“是的老大,她打架总带着它,听说上次有个人把球棒弄掉了点色,她把人腿打断了。”



朴彩英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问,“辛巴你带来了吗?让它帮我个忙。”“带了老大,我这就把它牵来。”小弟说完赶紧去牵狗。



“金智秀,冷静!冷静!深呼吸,冷静。快点放下我老婆。”lisa刚打完架回来就接到江西电话说金智秀拿她球棒丢,吓得她赶紧跑回来。那是她用的最顺手的球棒,也是最喜欢的,手握处是银黑相间,通体黑色,上面还有金色烫金,用了好几年了,全球限量,就一根啊!



“呸!都怪你!要不是你,珍黏儿会知道我上网吧去了吗?你害得我这几天都见不到妮妮了,捏不到妮妮的脸了,你罪有应得!”金智秀把球棒悬在半空。



“老大!秀哥!”江西的嗓音传来,金智秀吓了一跳,手一松,球棒就掉下去了,lisa赶紧跑过去探出头看,没摔到地上,被一只金毛犬叼在嘴里。“狗狗乖,别动,我马上来!”说完lisa马上冲下楼,狗子拔腿就跑,lisa也追着,最后到街口处金毛犬跳上了一辆黑色汽车,追不上了。



“江西,给我查查这车谁的,我不砸了它我白当黑水街大佬了!”lisa气冲冲地冲车尾拍了个照,然后回去和金智秀算账。“欧尼,你来一趟吧。”lisa坐在沙发上打了个电话给金珍妮。



金智秀笑嘻嘻地说:“lisa,La大佬,这个事咱内部解决呗,别告诉妮妮了,我会没女朋友的。”lisa摘下口罩和帽子,“呵呵,金智秀,你失去的是女朋友,我失去的是老婆!整条黑水街谁不知道那球棒相当于我老婆啊,你倒好,把它给扔了,我是不是还该给你颁个奖啊?”“反正你收藏了那么多球棒,不差这一根。嘿嘿,La大佬,放了我呗。”金智秀双手合十。



“金智秀!你又干什么了。”金珍妮跑上楼,气冲冲地指着金智秀问。金智秀连忙站起来解释:“没有,没干嘛。别生气啦妮妮。”金珍妮指了指lisa,“你,说,她又干嘛了。”lisa也慌忙地站了起来,金珍妮的压迫感可真强。lisa才不管金智秀哀求的表情,把事情原原本本地说出来。



金珍妮白了一眼金智秀,眼神交流。你可真行,把lisa老婆给扔了。金智秀委屈,都怪江西,都怪他喊了一嗓子,妮妮,你别生气了。金珍妮最受不了她这个样子了,心里的气也消了些。



“唉,lisa,逝者安息,要不我给你找个对象,别气了。”金珍妮拍了拍lisa的肩膀,lisa叹了口气,然后瞪了一眼躲在金珍妮身后的金智秀,整个人瘫在沙发上,一只手遮住眼睛,另一只手冲她们摆手,“滚,都给我滚,我老婆没了你俩还秀恩爱,古人不说过嘛,爱而不藏,自取其亡,滚,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老大,我没查到那辆车谁的。”江西已经尝试黑进监控好几天了,啥收获都没有。黑水街的La大佬已经颓废了一星期了,整个人都都沉浸在“丧妻之悲”中。“要你何用!呸!你大嫂没了这点力也出不了!还得我来!”



“你说这黑口罩是不是有毛病,把一球棒当老婆。”朴彩英听完小弟说完黑口罩的近态后,觉得这黑口罩真是个奇葩。“老大,听说黑大佬……”小弟还没说完就被瞪了一眼,立马改口,“听说黑口罩喜欢收藏球棒,这根是全球限量的,还很贵,经常有人调侃她说这球棒是她老婆,黑口罩手下也就对外称那是他们大嫂了。”



“我给你转了账,给辛巴买点好吃的,替我谢谢它。”朴彩英摸了摸球棒,觉得自己真是个大聪明。



lisa当晚黑进监控,lisa抿了一口奶啡,骂骂咧咧,“呵呵,这点事也干不好,黑都黑不进去,还顶级黑客,你别让人给黑了!”江西哭唧唧,“什么嘛,黑客就没有失手的时候?还有,你还不睡?明天开学。”江西拿起沙发上的外套,准备回家。



“急什么,才十二点,明天开学人那么多,老师不会记得谁是谁的,我旷课他们也不太管我。”lisa手在键盘上飞快跳跃。江西点点头,“你在这住?不回你公寓住了吗?”lisa摇摇头,又喝了口奶啡,“回去老头子估计让人守门抓我呢,江大黑客,你长点心吧,别给黑客帝国丢脸了,这么容易黑进去的也黑不了。”江西捂住耳朵快速下楼。



半夜三更,lisa通过监控找到那辆车,把车砸得稀烂,lisa查监控时看到最后拿着她球棒回家的是黑水街的金发女郎,还是她校友,这TM就很烦,lisa烦躁地抓了把头发,看着被砸的车,心里有那么点舒坦,然后回到公寓,重新黑进监控删了部分内容,调查了金发女郎的资料看了后。洗完澡后回了房间。



lisa开了灯,并不打算睡觉,她是只合格的夜猫子,同样的还有在大学宿舍的金智秀。两人打游戏中,因为在宿舍,金智秀只好打字:

天才:你老婆有下落了吗?

大佬:有了,那个金发女郎拿走的,我把她车给砸了。

天才:我靠,那不得坐牢?我可不给你送饭。

大佬:我黑进监控了,没事。但现在的问题是我该怎么办,那金毛好像是我校友,烦死了。

天才:你和那金毛什么孽缘啊。

大佬:烦死了,不和你玩了,困了,睡了。

天才:欧克,拜



早上八点,lisa还是按生物钟起了,穿好白色T恤,外边加上蓝白色的校服外套就行了。背上书包拿了个面包就吃着去了。



开学典礼其实满无聊的,lisa借上厕所的理由跑到鹊桥梁,学校的“后花园”,lisa去鹊桥梁的竹林里找个长椅坐下,拿出手机刷了起来。朴彩英是偷偷溜到鹊桥梁的,去竹林发现一个长得像芭比娃娃的女孩,摸摸下巴,在记忆里搜索着和这个女孩的恋爱记录,貌似没有,朴彩英是个颜控,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了。



朴彩英走了过去,一脚踏在长椅上,笑得纯真无邪,拉了拉她的衣服,“姐姐,和我谈恋爱吗?”lisa的视线从屏幕转移到朴彩英身上,我靠,真巧,夺我妻还想和我恋爱,但又转念一想,这样可以更好地拿回球棒,反正朴彩英谈女朋友一星期就分,一个星期时间应该够了。



lisa垂下眼眸,继续看着视频,唇间吐露出两字,“可以。”朴彩英倒没想到答应的这么快,这人该不会早喜欢上自己特意在这等吧。“姐姐你叫什么名字?生日什么时候啊?几年的?”



“Lalisa Manoban,3月27日,和你同一年。”lisa也想好好说话,但面对夺妻之人你能忍?朴彩英觉得这个人有点冷,和以往交得女朋友都不太一样,“诶,我是2月11日,你比我小诶。”朴彩英突然又静止住了,“你,你说,你叫什么?”lisa重新抬起头来看她,一字一句地说:“La,li,sa,Man,no,ban。”



朴彩英懵了,这波翻车好猛,谈的不再是姐姐,而且还是压了自己好几年的Lalisa。朴彩英努力让心情平复,没事,一看她就像没谈过恋爱的,先好好谈,最后再狠狠地甩了她,这样大仇得报,恋爱也有。



lisa看看时间,抄起书包准备走了,朴彩英抓住她的手腕,还处于懵逼状态下的她显得有些呆萌,“你去哪啊?”lisa看着她那样子,勾了勾唇,打开手机给她看时间,“傻子,开学典礼要结束了,该回去排队了,老师要清点人数。”朴彩英点了点头。



lisa举起被她抓住的手,晃了晃,“现在可以放了吗?”朴彩英摇摇头,“我们都是情侣了,总得给我你的微信什么的吧。”lisa点开二维码,朴彩英立马扫码加好友,“我先走了,拜拜。”lisa背对着朴彩英,摆摆手。



“什么鬼?La大佬?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朴彩英看着屏幕感觉很不爽啊,这是在炫耀吗?朴彩英输入新备注——La傻逼,很满意地笑着点了点头。

“什么鬼?花栗鼠?什么奇葩名?花栗鼠多可爱啊,哪像那个金毛了?”lisa输入新备注——金毛,满意地笑了笑,把手机放进兜里,去排队了。



A班和B班一个在三楼,一个在一楼。朴彩英一进B班就找lisa,发现她俩不在一班。朴彩英点开两人的聊天界面,决定快速让lisa动心然后甩了她。



lisa正爬在桌子上睡觉,发现桌肚闪着亮光,

金毛:lisa,你在A班吧,嘤嘤嘤,好想和你一个班,下课一起去食堂吃饭呗。

lisa觉得好笑,她又不是不知道以前朴彩英多恨自己,怎么可能想和自己一起,自己每次下课都躲着她走,怕被她打,所以才显得面生。自己也不想压着她啊,但总不能考个倒数第一吧。讨好朴彩英,就可以离救老婆更近一点了。



朴彩英接到小弟通知,车被砸了,正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小弟整个人都emo了,朴彩英则是开心,这会黑口罩一定会同意和自己打架了吧。手机屏幕亮起,

La傻逼:可以,下课后来找我吧,老师可能要拖堂。

朴彩英看着屏幕发了会呆,她难道喜欢我?不然在竹林会怎么巧呢?可惜了,我不喜欢和妹妹动真感情。



放学后,朴彩英爬上三楼,在高三A班门口张望,lisa坐在靠窗的位置,鼻梁上架着银眶眼镜,款式是复古式的项链眼镜,蓝白校服穿在她身上显得意外好看,她手上的笔正在写着什么,眼睛盯着黑板,可以看出老师讲的是重要知识。不得不承认,lisa确实好看,朴彩英看的有些出神,lisa看了过来,正好与朴彩英对视,朴彩英觉得心跳有些过快了。



lisa举起手,数学老师问她怎么了,“老师,我觉得我们可以不浪费时间,可以把这题简化些,可以让我来试试吗?”老师点点头,lisa上讲台时又看了眼朴彩英。朴彩英觉得她那会眼睛太要命了,深邃的眼眸中藏着一片大海。朴彩英忍不住脑补,她上台是为了不让我等久一点吗?细心倒挺细心,我都有点不忍心和她以后分手了。而且好好看。



“老师我写完了,您看怎样。”老师看了满意地点了点头,笑着对lisa说:“很好,不亏是年级第一,这种方式确实更简便,你教教同学们吧。”教室里传来lisa的声音,听着lisa讲解,朴彩英突然领悟了今天老师讲的奥数题,她一向数学不好,但她现在突然对数学提起兴趣,听的格外认真。



教室里响起掌声,然后数学老师说下课,老师走出教室,教室里传来声音,“La大佬不愧是La大佬,让我理解了人生中的第一节奥数!”lisa无奈地笑笑,“得了吧,数学课代表这么没用?我记得你高二也经常这么说,结果每次都会忘记方法。”哀书雪摇摇头,“你以为我是你或珍妮啊,数学课代表是你俩谦虚才落我身上的。”



“不,依我看是因为你的名字。”地理课代表迪黎说,引得全班未走的人哄堂大笑,“你大爷的迪黎,那你当地理课代表,也是因为你的名字喽。”哀书雪指着迪黎破口大骂,“你大爷的还敢笑我名字,今天你爸爸我要教你做人。”哀书雪撸起袖子就去揍迪黎。“书雪你个女孩子家家别动不动就打人啊。La大佬救我!”lisa把校服绑在腰间,用懒散地语气说:“你俩的家庭矛盾自己解决,迪黎你看开些,老婆家暴老公那是常有的事。”



两个人脸红的像猪肝似的,“谁和她/他是夫妻啊,别学我说话。”两人指着对方说。



“哎哟哟,小情侣共用一个大脑啊。”语文科代表余文说。两个人对了对眼神,一人拿一本书向余文砸去,又抄起书去追余文,“不敢打大佬还不敢打你吗?”金珍妮收好东西,踹了脚站旁边看戏的生物课代表盛悟,“你老婆被打了还不帮忙。”盛悟揉了揉屁股,指着英语课代表英语课代表盈语对金珍妮说,“那是她老婆,关我毛线事!”突然被call的盈语很懵逼。



“各位,我先走了!”历史课代表黎时从后门走了,黎时又回来喊了句:“雪梨是真的!is   real!”然后快步逃离现场。“不和你们玩了,我得去食堂了,不然没饭菜可吃了。”lisa把眼镜带上,走出教室,“大佬一路走好!”剩下的人异口同声地说,lisa转过身,笑着骂道:“你们才死了,走什么好啊,一个个语文白学了?”



lisa在门口不远处的走廊蹲着一个金发女孩,走了过去,伸出手,“走吧,吃饭吧。”朴彩英想站起来,但脚麻了,露出可怜巴巴的表情,撒着娇说:“背背我嘛,脚麻了,站不起来嘛。”lisa吃软不吃硬,暂时放下夺妻之仇,背起了朴彩英。“嘿,你数学这么好啊,教教我呗大佬。”朴彩英趴在lisa肩上,lisa身上有好闻的薄荷味,让朴彩英忍不住多闻了几口,lisa顿了顿,“你数学很差?”朴彩英点点头。“看情况吧。”如果你能把我老婆还给我。lisa当然没说出后半句。



朴彩英觉得叫lisa叫大佬似乎没有什么不合理的,lisa不笑带着眼镜的时候确实给人一种生人勿近,清冷淡雅的感觉,况且,这个称号似乎还是她班上的人公认的。



lisa背着朴彩英去了后门,“不去食堂吃饭吗?”“没时间了,他们那群人像饿虎扑食一样,现在去了应该没什么好菜了,带你换换口味吧。”lisa背着朴彩英出了后门,去了家馄饨店,虽然是路边小店,但却很整洁。lisa向老板娘点了两碗馄饨,然后扶着朴彩英坐下。拿几张纸擦了擦桌面,“你待得惯吗?要去别地吃吗?”朴彩英摇摇头,示意不用了。lisa放心地点点头。lisa戴的是项链眼镜,摘下挂在脖子上。



“小La又带同学来吃饭啊?来,馄饨好了。”五六十岁的奶奶端了两碗馄饨过来,lisa立马起身帮忙。朴彩英笑了笑,“奶奶,我是她女朋友。”lisa被她的语出惊人弄得洒了些汤。老奶奶笑得更欢了,“小La找到对象了?真好。你们先吃,我先去忙了。”



“你和这位奶奶很熟吗?”朴彩英看着lisa把馄饨推到她面前,“嗯,我经常到这吃饭。”朴彩英点点头,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唔,玛喜达,好吃好吃!”朴彩英开心地说。lisa看她的眼神像看傻子一样,“你没吃过馄饨?”朴彩英摇摇头,抬起头瞪了她一眼,“想什么呢,虽然我家有矿,但我又不是每天红酒加牛肉。”lisa笑笑不说话,继续吃。“吃好了吗?”lisa用纸擦擦嘴,抬头看还在进食的朴彩英,腮帮子鼓了起来,怎么说呢,真的,有点像花栗鼠啊。



朴彩英喝了一口汤,然后抽张纸擦擦嘴,点点头。lisa重新戴上眼镜,去付钱。“不用了小La,这顿算奶奶请你们的。”老奶奶推开lisa拿钱的手,“这可不行,你亏了,拿着吧拿着吧,不然以后我就不来。”lisa看朴彩英已经走到自己身边,把钱塞给奶奶,拉着朴彩英的手腕往外跑。“等……,这孩子,唉……”老奶奶无奈地摇摇头。



离店差不多远了,lisa才停下。朴彩英弯着腰不停喘气,“你不行啊,才这么会儿就喘成这样了。”lisa推了推眼睛,笑着对朴彩英说。“你才不行!这么慢!你行你快点啊!”朴彩英瞪了一眼lisa。“这不是看某人不行才这么慢嘛。”



lisa说完话后感觉周围的气温都降下去了,“你再说一遍!”“我慢,我不行,行了吧。”lisa觉得朴彩英的压迫感比金珍妮强。“这还差不多,所以我勉为其难答应你带我去小吃街消费来表达你的歉意啦。”



lisa无奈地摇摇头,可真是不要脸啊。算了算了,为了老婆,这点钱算什么。



来到小吃街,街上行走着大量学生,lisa在人群中找那抹金色,感到一只手抓住了自己的手,十指相扣,lisa有些懵,十指相扣这件事,似乎她没和不熟的人做过。lisa转头看着牵着自己手往前走着的少女,那抹金色在飘扬。



突然,朴彩英停在了烤玉米的商铺旁,闻着诱人的香味,朴彩英眼睛都亮了,拽了拽lisa的袖子,指着商铺,撒着娇说:“给我买嘛,我想吃!”lisa叹了口气,要命!然后给朴彩英买了两根玉米,朴彩英马上吃了起来,边吃边点头。



坐在旁边吃完后,朴彩英又盯上了路过的同学手上拿的奶茶和糖葫芦,lisa看着她直勾勾的眼睛,叹了口气,把眼睛摘下让朴彩英拿着,她去买瓶水喝。lisa路过了好几个奶茶店,最后选择去了古茗,买了杯芒果的,然后去卖糖葫芦摊贩那买了根糖葫芦。



“喏,给你。”lisa把买的东西递给朴彩英。朴彩英抬起头,“你刚才不是买水去了吗?”“对啊,这不是吗?我是买了。”lisa摇了摇手上的奶茶。



lisa坐在朴彩英旁边,拿回眼镜。lisa手机响起,“喂,珍妮姐姐怎么了吗?”朴彩英听到这个带着点奶味的“姐姐”停下喝奶茶,认真听她们对话,“你还在外边吧?回来的时候替我带杯奶茶,加奶盖哦,带进班级哦,你赶紧吧,第一节课上到一半了,第二节课可是灭霸的课,早点哦。”“我都忘了,忘记看课程表了,灭霸怎么又带班啊。不说了,等会吧。”



“灭霸是谁啊?”朴彩英咬着吸管偏头问lisa,“哦,她是我以前的英语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升班,现在是我的班主任,太凶了点,但人不错。校长有一称号叫校长霸霸,她因为校长觉得我老是赢,会打击其他学生,不让我去英语竞赛和校长吵了一架,把校长怼的哑口无言,所以叫灭霸。”朴彩英笑着点头。



“那,珍妮姐姐呢?”“她啊,人长得好看,身材不错,像只傲娇的猫咪,学习也可以,上次期末好像只差你一分。”朴彩英放下奶茶,捏住lisa的脸往两边拉,气鼓鼓地说:“那我呢?我有她好看吗?”



“哎呦呦,你?好看好看!非常好看,比珍妮姐姐好看!”lisa的肉很软,手感很好,朴彩英又扯了她两下才松开,lisa揉了揉被捏疼的脸,“你敷衍我!哼!”朴彩英莫名有点气,以前交往的时候都是自己给别人戴绿帽的,这次这个竟然有给自己戴绿帽的风险!朴彩英气地站了起来。



“你生气了?其实吧,你真挺好看的,没骗你,骗你我就是小狗。”感到朴彩英生气,lisa扯了扯朴彩英的衣角,一脸认真地说。朴彩英看着她一副认真的样子感觉快被萌化了,一脸认真的样子好萌,奶到极致的小奶狗啊,自己好像捡到宝了,怎么办?不想分手了。“咳咳咳,知道了,走吧,去给你那个珍妮姐姐买奶茶去吧。”朴彩英故意把姐姐两个字读重,拉着lisa的手走了。



“大叔,我们刚才是出去帮班级购置物品了,喏,通行证!”lisa从口袋拿出一张纸递给保安,保安看了看签名,点头放她们进去了。“你这是什么?”lisa把手上的纸递给她,“以前为逃课便利,特意学了灭霸的签名,出去时就搞一张。”朴彩英觉得自己学到了新招。“你班级到了,我走了。”lisa送朴彩英到她教室,B班全员不顾老师还在讲台上,全向窗外望去,lisa撇了眼教室的一个女生,那女生脸红的透彻,朴彩英顺着她视线望去,撇撇嘴,推了把lisa,“你赶紧上去,别影响我班同学上课。”lisa点点头,走上楼梯。



“啊啊啊,lisa看我了!啊啊啊,好幸福!”那个被lisa撇了一眼的女生下课就在大喊。“你胡说,看得是我!”“才不是!La大佬没看过你俩,看的是我!”接下来,又有不少人争辩,说lisa看得是自己。朴彩英快气炸了,这也太容易给自己拉情敌了,不对,为什么是情敌?只是玩玩而已,别在意,对,别在意。啊,可是还是好气。



“大佬,听说B班的人被你的一个眼神迷得神魂颠倒!个个在那尖叫呢!”余文一进教室就扯开嗓子喊。lisa本来趴在桌子睡得挺好,被余文推醒了。迷迷糊糊地说:“知道了知道了,本大佬魅力无限,谁会不投降啊,大惊小怪!”



“大佬大佬!B班班主任找你!”盛悟拿着作业走进教室,对lisa喊着,“大佬,听说是你把她班的学生搞到打架了哦。”lisa烦躁地抓了把头发,戴上眼镜,去了办公室,金珍妮咬着吸管,问,“怎么了?去哪啊?”“别提了,我就送朴彩英回趟教室,不经意撇了眼他们教室,结果他们非要争我看了谁,好像还动手了。”金珍妮笑着摇摇头,“哈哈哈哈,还好金智秀去年已经毕业了,不然我会醋死的,去吧去吧,回来和我讲讲哈。”lisa走后,金珍妮又感觉哪里不对,送谁回教室?好像是朴……朴彩英?!金珍妮被芋圆呛了个半死,她俩不死对头吗?金珍妮觉得自己吃到了大瓜,金发女郎x黑水街大佬,冤家对头,难道自己一直在磕的cp成真了?



“La同学啊,老师希望你能去我班里看看他们。你没有意见吧,放心,我已经和你班主任打招呼了,很快。”B班班主任对lisa说。lisa简直觉得无语,但也不能让老师失了面子,lisa从小受到的教养不是一般好,虽然是黑水街老大,但打人从来点到为止,不会让对方伤得太厉害,骂人的话也就是“你大爷的”这一句,但如果太气了,就骂“你妈的”,但lisa脾气挺好。lisa叹了口气,心想早知道不回来了,认命地点点头。



“同学们,老师今天给大家上节不一样的课,La同学进来吧。我向A班班主任借了她一节课。”lisa走了进来,全班的呼叫声快要把天花板震碎了。“大家可以向和La同学提任何问题,一个一个来。”lisa扯了扯嘴角,过分了啊老师。朴彩英坐在位子上,默默给班主任记了笔仇,这摆明了要给她拉情敌吗!



“请问大佬有喜欢的人吗?”甲同学起身问,lisa摇摇头,除朴彩英以外全班同学欢呼,朴彩英很气,非常气,难道不喜欢我吗!

“请问大佬的性取向是什么?”“这个嘛……嗯,只要是我喜欢的,男的女的都无所谓。”如果lisa能回到过去,她一定不会撇一眼B班的。朴彩英脸黑黑的,拿笔不停戳桌子。

………………

“大佬,你的学习方法是什么?”太好了,这么多人,终于来了个正常的了。“其实也没什么,只要你基础好,脑子好,多练,上课认真听,记住重中之重。”

“请问La同学能满足我一个要求吗?”教室最后一排传来蜜嗓,她站了起来,面带微笑。lisa挑了挑眉,她倒没发现朴彩英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你先说说要求是什么。”“ZNXHW!”朴彩英笑着说,lisa微微皱眉,什么意思,文字游戏?“这是什么意思?”lisa问。朴彩英意味深长地笑笑,“这个嘛,La同学这么聪明,多思考思考吧。”朴彩英说完坐了下去。



“好了lisa,同学们的问题都问完了,你可以回班了。”lisa点点头,走之前又看了眼朴彩英,对视了一会,朴彩英笑着向她打个wink,lisa别过头笑了笑,心里默念了一遍笨蛋,然后走出教室回了A班。



放学后。“喂,击球你找我有事吗?”lisa刚放学就接到金智秀打的电话。“嗯哼,烧烤店打折!我请你吃鸡肉串!清水街云边烧烤店,快来!带上妮妮哦。”lisa无语,金智秀好歹是个贵族人家的孩子,怎么就好鸡肉串这口呢?不过lisa做为贵族人家的孩子也好油条这口。



“走吧珍妮姐姐,击球要请我们吃烧烤。”lisa背上书包,走到金珍妮座位旁边等她收好东西。“唉,我就不懂了,金智秀怎么会喜欢上鸡肉串呢?”金珍妮摇摇头,边说也和lisa走出教室,lisa失笑,金智秀出门吃饭一定会找个有炸鸡或鸡肉串的地方。



两人刚出门,就看到了一个一头金发的女孩站在走廊上,看到lisa后挥了挥手,看到lisa旁边的金珍妮后咬咬牙,冲上去挽住lisa的手,软软地说:“lisa,你终于出来了,想死你了,这个姐姐是谁啊?”朴彩英特意把姐姐这两字读重。金珍妮秒变惊珍妮,张大嘴巴,不可思议地说:“你和她在一起了?!”未等lisa回应,朴彩英先抢答,“对啊!”惊珍妮彻底惊了,自己一直在偷偷磕的cp真成了!啊啊啊!所以这醋溜溜的语气是以为自己抢了lisa吗?



惊珍妮调整好情绪重新变回金珍妮后,笑着对朴彩英说:“你好,我是金珍妮,你晚上有时间吗?我和lisa要去外边吃,一起吗?”lisa想起中午朴彩英的食量,笑着说:“姐姐,你让她去,她一定会把金智秀吃穷的,况且你给金智秀的零花钱这么少,请我们吃饭都不一定够,加个大胃王,吃完后金智秀不得去乞讨来还钱啊。哈哈哈哈。”朴彩英狠狠地踩上lisa的脚,lisa立马带上痛苦面具,“啊,痛痛痛,哎呦,大小姐我错了我错了,不管你吃多少,我照单全收。”朴彩英这才放过lisa。



金珍妮失笑,终于有人能管lisa了,这样就没人再约金智秀出去玩了。“既然你要请彩英,那就顺便请我们一起吧,我打电话让金智秀不用付钱了。”lisa欲哭无泪,“买米当卡,哼,有对象了不起吗?便宜你了金智秀,下次再让她请我吧。走吧小姐姐,带你吃烤串。”



“金智秀是谁啊?”朴彩英偏过头问lisa,lisa侧脸的轮廓很完美,下颚线很清晰,“哦,珍妮姐姐的对象,认识了十年左右了。”lisa漫不经心地答复。“十年?!那岂不是早就在一起了!”金珍妮说:“可以这么说吧,还是我追的那根木头呢。”



“小心点,小心杆。”lisa把朴彩英拉了过来,朴彩英差点就撞电线杆了,“唉,你站中间,别站太外边,别撞到了。”朴彩英耳垂微红,她才不会承认是看lisa侧脸入神而导致没看路差点撞杆呢。



“小La子,妮妮!这里这里!”金智秀憨笑着像她们挥手,金珍妮走过去轻车熟路地亲了一口她,lisa翻了个白眼,请吃饭就算了,还要吃狗粮,“唉,爱而不藏,自取其亡,你们真不懂这句话吗?走吧,入座吧。”



“这,你是?”金智秀看出她是那个金发女郎了,但,怎么会和lisa一起来。“我是lisa女朋友!”金智秀正喝着可乐,噗,全喷出来了,lisa嫌弃地看了她一眼,递给她一张纸,“你就不能小心点吗?呛死了怎么办?想吃什么,我去点,今天我请你吧。”“鸡肉串!妮妮要吃什么呀?”金智秀偏过头问金珍妮,“都行,随便点吧。”lisa点点头,但……她貌似忘了问一个人就点串去了。朴彩英很不高兴,脸黑的一批。金珍妮也嫌弃地看着lisa背影,旁边的金智秀也跟着点串去了。



金智秀用力地拍了一下lisa的背,“金毛不抢了你老婆吗?你怎么还让她做你女朋友?”lisa摸了摸被打疼的背,“呸,我是为了离救我老婆更近一步,她谈恋爱只谈一星期,我早点偷到手不就行了吗?”金智秀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快步去点串了。“你吃什么?我点了鸡肉串,烤鱼,烤鸡腿,烤鸡翅,烤肉,麻辣小龙虾,你还要点啥呀?”“再来四个烤玉米。”lisa掏出手机准备付款。“你什么时候喜欢烤玉米了?”“今天。这好像没饮品,你想喝什么,我去买。”lisa付完钱把手机塞兜里。



“我要杯柠檬茶,我可乐喝完了,嗯,给妮妮买杯奶茶就行。”lisa点点头,转身去找奶茶店了。



金智秀回到座位,金珍妮和朴彩英已经打成一片了,金智秀觉得自己女朋友被人抢走了,啊啊啊,Lalisa你快带走你女朋友啊!



“喏,你的柠檬茶,珍妮姐姐你的奶茶,还有你的奶茶和糖葫芦。”lisa回来后开始分配吃的。“小La子你偏心!我都没有糖葫芦!”金智秀撇撇嘴,不满地说。朴彩英听到这话后小尾巴翘起来,开心极了。lisa喝了口可乐,拿出手机发现受到消息轰炸。

                               快乐学习群(50)

我爱阿数:救命🆘!!!

吹迪的黎总:怎么了怎么了?遇到危险了?

黎明时的光:出什么事了?

余情文了:怎么了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没事吧?

盛夏悟透:没事吧没事吧?别吓人啊!

盈盈莺语:@余情文了 怎么了怎么了?

余情文了:不知道。@吹迪的黎总 你知道吗?

吹迪的黎总:不知道啊!我打电话她也不接!

1甲:不会出事了吧。

2乙:怎么办啊?

吹迪的黎总:啊啊啊!哀书雪你TM给老子出来啊!

黎明时的光:你别太着急,说不定书雪逗我们玩呢。

3丙:对啊,别着急。

盛夏悟透:书雪别开玩笑了,过了过了。

盈盈莺语:书雪你别吓人啊,人吓人会吓死人的!!!

余情文了:书雪到底怎么了!!!

我爱阿数:各位对不起啊,让你们担心了。我有道题不会,但打完字没来得及发就肚子疼上厕所去了。对不起!对不起!

吹迪的黎总:以后别这样了,吓死我了。

余情文了:对啊对啊。

              书雪以后别再这样了,打字别断句:La大佬

我爱阿数:欧克欧克。           

lisa关了手机,烤串已经上了,毫不意外,那位小吃货已经眼睛发亮了。lisa拿了串玉米递给朴彩英,朴彩英接过玉米马上啃了起来。“lisa,灭霸发微信说转校生雪见的数学太烂了,明天开始,下午放学你辅导她,反抗无效,要是反抗以后你别想逃课。”  金珍妮边吃烤串边看信息。lisa皱眉,认命地点点头。   



朴彩英抬起头,嘴角沾了点调料,“雪见是谁啊?”金珍妮想了想,“怎么和你解释呢?就是新来的转校生,然后呢,除数学外其他科都中般,数学非常垃圾,具说是因为校长是她舅才进来的。”朴彩英点点头,拿了一只小龙虾,在剥的时候不小心划伤了手,lisa皱眉,“去洗手,小心伤口感染。”朴彩英嘟嘟嘴,骂了一句龙虾,“哼!等我回来一定把你的兄弟姐妹全吃了。” lisa无奈地摇摇头。



lisa把小龙虾全拿到自己这,带上一次性手套,“你们还要小龙虾自己点,这盘我要了。”金智秀摇摇头,“我有鸡肉串了。”金珍妮看着lisa剥好虾没吃瞬间明白了什么。朴彩英绕了一圈才找到烧烤店的洗手间,洗手回来后,lisa把剥好的虾推给她,面不改色继续和金智秀聊天,惊珍妮又惊了,虽然已经猜到了,但真的很震惊,和金智秀一样的直男lisa竟然少见地开窍了。



朴彩英看了一眼lisa,笑了笑,真好,以前谈恋爱谈的都是姐姐,自己要剥虾给她们吃,现在谈了个年下,可以享受别人帮自己剥虾了,年下也挺好的。



金智秀点了一份小龙虾,也是剥好给金珍妮吃,lisa看着她们也见怪不怪了,摇头叹了口气,朴彩英拍了拍lisa,lisa转过头,朴彩英拿着一只小龙虾的肉抵在lisa唇边,朴彩英看着lisa懵懵的样子笑了笑,好呆萌的一个小朋友欸,“啊,张嘴。”朴彩英像哄小孩子一样,lisa耳朵染上了红晕,乖乖接受了朴彩英的投喂。



金智秀歪嘴一笑,似是看透了一切,我看你这是陷进去了,哪里是想找你老婆啊?!



吃饱喝足,四个人就各回各家了,也不能说是各回各家,是两对情侣一起回家。lisa本来是想自己回家的,要去一趟黑水街,金珍妮打断她的想法,把朴彩英退到她身边,“女孩子一个人回家不安全,你送一趟。”lisa对金珍妮礼貌一笑,“那我送她回去了,谁送我?”金珍妮觉得lisa遇上朴彩英后似乎更幼稚了,“你打群架一次没输,你很安全,何况你还是个1米7的大高个。”lisa反驳,“那你也不用智秀秀送你回家啊,你打架也很少输啊。”金珍妮笑了笑,挽上金智秀的手,“我俩同居了呀,嘻嘻嘻,还吵不。”



lisa无言以对,可恶,有对象了不起吗?同居就同居呗,我一个人住,宽敞。lisa撇撇嘴,朴彩英看了看lisa,就是个小孩子嘛,好可爱,小零零。金智秀两人先行一步回家了。朴彩英挽上lisa胳膊,拉着她走,lisa拽住她,“慢点吧,你别又气喘吁吁了。”朴彩英瞪了一眼lisa,但还是乖乖听话了,牵住了lisa的手,lisa哪敢动弹,任由她牵着,掌心的温度互相传递。



“lisa,你谈过几个女朋友啊?”

“没谈过。”

“那我不是吗?”

“啊,是,我忘了嘛。”

“哼,讨厌你,你今天回答问题的时候也是说你没有喜欢的人。”

朴彩英松开手,自己往前走,这些小计谋以前的女朋友几乎都用过,应该挺实用吧。朴彩英走了大约三分钟了,没回头,lisa还是没来,朴彩英急了,回过头,发现lisa一直跟在她身后,两人之间隔了六七米左右,朴彩英觉得这真是个木头脑袋,不会哄人的吗?见朴彩英停下,lisa也停下了。“你离我这么远干嘛,过来。”lisa乖乖走了过去。“你傻啊,为什么不过来?”“这不是看你在气头上,怕我过来让你更生气嘛。”朴彩英愣了愣,这根木头真是傻得可爱。“我不生气了,知道你不是故意的,走吧。”



朴彩英家在清月街,离清水街和学校都不算远,步行十几分钟的时间能到。lisa两人走到朴彩英家附近,远远看见屋里没有光照,问:“你自己住?”朴彩英点点头,“我父母为了我上学方便,特意买的。”lisa点点头,“那我走了,这么近,你回去吧。”lisa说完就想走了,“等等。”朴彩英抓住了lisa手腕。“有什么事吗?”



朴彩英走到她面前,似是鼓足勇气,闭上眼,微微抬头,凑上前去,lisa愣住了,柔软的唇贴上了自己,那张漂亮的脸庞放大了,心跳加速,似是想跳出来,lisa耳朵通红,身体有点热,但她不得不承认,她有点贪恋这个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朴彩英大脑一片空白,心跳加快,行动总是比脑子快一步,不管了,吻住!



两人亲了快三分钟,虽然只是简单的唇与唇之间的触碰,但两人心跳一个比一个快,朴彩英低下头,脸已经爆红了,退后了几步,转过身往家里跑,边跑边说:“我回家了,你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晚安!”lisa站在原地,舔舔唇,虽然她面不改色,但她的耳朵已经红透了,手指碰碰唇,看着朴彩英的背影,喃喃道了一句“晚安”。



朴彩英刚进家关上门后,背靠看门缓缓坐上,手摸摸滚烫的脸颊,然后手抵在心口,“朴彩英你怎么想的?那可是你的初吻!还有,你心跳那么快干什么,不就是亲一下吗?没点大总攻的样子。我只是为了让她更深入我的圈套,对,这样以后抛弃她,她成绩一定会落后,那我肯定是第一了。对,就是这样的,我怎么会喜欢年下呢,好了,洗个澡,明天继续钓鱼。”



lisa回家路上一直呆呆的,心里乱七八糟的,刚才为什么不反抗,初吻欸,你平时看金击球她们接吻看多了心里变态了是吧,怎么会贪恋那个吻呢,冷静点,你是要救老婆的,别把自己搭进去了,而且人家也不是真心的,她只是玩玩而已,初吻早给别人了,呼,冷静点。



两个人回到家各有各的心思,但两人晚上做梦都梦到了接吻的场景,早上起来,两个都觉得自己疯了,朴彩英用吃来让自己冷静点,lisa心态强大,疏理一下事件,告诉自己这是个阴谋,很快冷静下来了。



中午放学,lisa先走一步,发消息和朴彩英说自己在后门等她,lisa给朴彩英的备注已经改了,改成金发女郎了,朴彩英也改了,改成年下小朋友,如果被lisa看到应该会反问:谁比谁更小朋友啊?



lisa在后门门口站着,和金智秀聊着天,可过了一会,她说她和金珍妮要去吃饭了,lisa欲哭无泪,又撒狗粮,不要碧莲。“lisa!”有人叫lisa,lisa顺声望去,是雪见,雪见开心地走了过去,“lisa你不去吃饭吗?老师说今天开始你要和我补课了,我请你吃饭谢谢你?”



lisa摇摇头,她们俩之间不想熟,这样太尴尬,“lisa,听说你的手很长,比比吗?”雪见张开五指举起来,让lisa也学她做,雪见贴上lisa的手,穿过她的指缝与她十指相扣,lisa皱眉。想抽出手,她不喜欢和不熟的人十指相扣,雪见力气也挺大,举起十指相扣的手,“lisa,你看我们像不像小情侣啊?”



“Lalisa!”lisa抬头,是朴彩英,她脸色黑的像锅底似的,朴彩英走了过来,强行扒开雪见的手,拉着lisa走了,雪见在原地跺脚。



一路上,两人沉寂无声,朴彩英回想了一下刚才,刚才她刚到后门就看见lisa和别人十指相扣着,虽然lisa的表情是抗拒的,但还是好气,所以直接冲上去强行扒开两人,拉着lisa走了,觉得是时候绐lisa上一课了。



lisa知道朴彩英生着气,竟然有点心慌,“彩英,你别生气了,我错了,我带你去小吃街消费?”朴彩英不为所动,继续走着,可恶,这样下去怎么接近老婆,为了老婆我拼了!lisa哄人三十六计之第一计:撒娇!“姐姐,你别气了嘛,我以后不这样了。”朴彩英停了下来,这声音,好奶,可恶,嘴角控制不住了。lisa哄人三十六计之第二计:主动承认错误!“我不该身为你的女朋友还去勾三搭四的,但是她强迫我的。”第三计:道歉!“对不起嘛,以后不会了。”



朴彩英觉得现在年下小朋友都这么会无形中撩人心弦了吗?“不怪你,我看见她故意的了。”lisa点点头,主动牵起她的手,朴彩英心跳又快了些,脑子里又重播了昨天晚上接吻的画画,脸染上了红晕,手心有点冒汗,lisa松开了手,讪讪地笑了一下,“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牵你的手的。”朴彩英白了她一眼,牵着手拉着她走,“你傻啊,我们是情侣,牵个手怎么了,快去吃饭了啦,饿死了,去小吃街。”



下午去学校的时候,朴彩英学聪明了,让lisa往另一边的楼梯上楼,不路过自己班。小弟也给她发了个消息,说他抓到了那两个红毛,他们是黑水街著名的墙头草,经常出卖别人信息,并且总去敲诈打劫老人和中学生们,朴彩英有次就被他们坑了,差点成为别的混混的人质,找到就可以报仇了,刚好也给lisa上节课。



下午放学,lisa让朴彩英别等了,她要给雪见补一个小时的课,朴彩英知道雪见是中午那个人哪里愿意先离开,本来想先去找她,但要帮老师做事,完事后快步上楼,在教室后门看着,还有五分钟,忍!lisa和雪见坐的挺近的,lisa在认真讲解,雪见一直盯着她的侧脸,还上手去摸了一下lisa的眼睛,这谁受得了,朴彩英立马冲上去,推开雪见的手,lisa也站了起来,朴彩英把她拉到身后,雪见见又是她,气急败坏,拿起保温杯扔了过去,lisa急忙抱住朴彩英,保温杯砸到了lisa的背,lisa皱眉,把朴彩英护在身后,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同学,老师让我补一个小时的课,现在已经完成了,但我看我并不帮不了你什么,所以我会向老师审请给你换一个补课对象,我先走了。”



朴彩英有点担心,看雪见的力气挺大的,“lisa你没事吧?要去医院看看吗?”lisa摇摇头,虽然疼但也没有到进医院的程度,但为什么要护住朴彩英呢,难道,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你不是要带我去个地方吗?走吧,放心,她没用力。”



朴彩英松了口气,带着lisa来到黑水街,lisa顿了顿,难道被发现了吗?“别担心,这条街我是老大!我要帮我小弟收拾人。”lisa点点头,两人来到一条小巷,朴彩英小弟已经等着了,还有两个红毛,lisa觉得眼熟,想了会,记起来了,“你们两个如果想走就和我打一架,赢了的可以滚,lisa你去那边等着,我马上。”小弟也让她离远一点,墙角上有堆积的木板。lisa爬到墙上坐着看朴彩英打架,小弟递给她一瓶汽水。



两个红毛的功夫不好,才几招就被打趴了,朴彩英清了清嗓子,大声地说:“小弟,我已经帮你报仇了,要我说,找女朋友要找个不容易出轨的,我女朋友要是出轨,我往死里打,我就没你这么仁慈,只打她出轨对象不打女朋友!送警察局!”lisa笑了笑,是想给自己下马威?这两个红毛的长相,谁看的上?lisa从墙上下来,小弟手里多了根棒球棒,lisa走上前去拿了过来,小弟想打她,被朴彩英瞪了一眼。



lisa觉得太不容易了,终于见到老婆了,没什么损失吧,“你很喜欢这个?”lisa点点头,难道要送我了?朴彩英想了想,“现在还不能送你,等我利用它和黑口罩打架过后再给你。”lisa悄悄叹气,看来只能打一架了。朴彩英父母找她吃饭,所以两人各回各家了,lisa故作回家,然后又回到黑水街,“江哥,我好像必须应战了,不然拿不回球棒。”江西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抬眸看她,“要不你直接和她说清楚吧。”



“不好吧,不然我以后在学校就不好过了,万一她又像前几年一样放学逮我呢,打一架吧,约个时间,这事交给你了,我要先回家了,老头子喊我出去吃顿饭。”江西点点头,和lisa说了声再见。



晚上江西告诉lisa,约了明天下午五点,放学后要赶过去黑水街。



晚上,两人心思各异,一个想着明天打架要把黑口罩往死里打,一个想着对朴彩英是什么感情,一个兴奋到没睡觉,一个思考了一夜。



上午的时间两人都是老样子,一起吃饭一起逛街,朴彩英问lisa下午五点有没有时间,lisa当然是编了一个谎蒙混过去了,朴彩英也没说什么,毕竟已经让自己舅舅警告过雪见那个家伙的舅舅了,也不用担心她再缠着lisa了,但lisa是真的受欢迎,走在路上都有人来要微信。朴彩英都快被气死了。



下午放学,lisa连忙赶去黑水街的房子,换了身衣服,穿了件白衬衫,少扣了颗扣子,领带松松垮垮地系着,配了条黑色运动裤,带上帽子和带有变声器的黑色口罩,完美演绎了什么叫校霸,混混气质散发出来了。



lisa和江西先到约定的地点等着了,五点十分了,朴彩英迟到了十分钟,江西和lisa聊天,“她该不会怂了吧,还没来,我还想去喝一杯呢。”“你才怂,喝什么喝,天还这么亮,想去迫害良家少女啊。”江西白了她一眼,“呵,这么护着媳妇啊。”lisa耳垂泛红,“才,才没有,谁,谁会护着她啊。”



五点三十分朴彩英才到,还是小弟开着车送她到的,球棒小弟也拿来了,但lisa觉得自己对球棒提不起兴趣了,反而眼睛像长朴彩英身上一样,移都移不开。



“喂,黑口罩,赶紧打,赢了球棒还你。”朴彩英指着lisa说,lisa站起来,朴彩英觉得黑口罩的外形有点像lisa,身高差不多,比例也差不多,都是三七分,“发什么呆?速战速决吧。”声音对不上,没lisa声音好听,看来是错觉,朴彩英摇摇头,主动出击。



高手过招,朴彩英想,这黑口罩挺灵活啊,不过太没意思,这黑口罩怎么只躲不攻击呢。朴彩英把lisa逼到墙边,一脚踹过去,踹到了墙,lisa看准时机,把朴彩英摁到墙上,一只手抓住她的手腕举起来,怕磕疼她,另一只手护差她后脑勺,朴彩英用脚踹她,把lisa踹出了几米,lisa皱眉,要出真出手的话朴彩英会受伤的。朴彩英又攻击过来了,lisa还是闪躲。



“黑口罩别那么怂好吧,你是不是不行啊,不行投降,地盘归我。”lisa出击,但力度还是放小了,朴彩英又是一踹,lisa倒在地上,朴彩英坐在她腰上掐着她脖子,力度当然是轻的,“嘿嘿嘿,赶紧投降吧,不然,别怪我掐死你,我可以分过尸的人。”lisa笑了笑,分尸吗,比吓唬人?“小姐姐,我还把人活生生砍死过呢,就刚才你靠过的墙还用那个人的血涂鸦过呢。”朴彩英明显有被惊到,条件反射,松手去摸背,反被lisa压到地上,lisa抓住她的手腕,单膝跪着,手掐看朴彩英的脖子,“小姐姐,我还是个色批哦,你小弟是打不过江西的,你要是现在就收手,把球棒还我,你地盘我不要,我们打架这事也不会传出去,不收手就等着被我打到半死,然后乖乖被我上,等我睡到满意了再把你分尸。”



lisa为了逼退她,又加了点力度,朴彩英面色潮红,青筋暴起,刚才打斗每一招每一式都用了双倍的力,已经没力气反抗了,“停,我,我同意,球棒还你。”lisa松开手,江西过来给lisa递了瓶水,lisa把水递给朴彩英,朴彩英马上喝了起来,lisa接过球棒,带着江西走了。



lisa揉揉肚子,取下口罩,脸色有些苍白,刚才那两脚踹的可不轻啊,“你没事吧,要去医院看看吗?我看她踹的挺用力的。”lisa摇摇头,“去趟医院吧,万一有什么事呢。不去我就告诉伯父了。”lisa拗不过他,还是去了趟医院,检查结果倒没什么事,就是要多休息休息。



江西送lisa回到公寓后才回自己家。lisa去冲了个澡,白衬衫已经脏了,lisa干脆把它扔了。冲完澡后超,躺在床上,肚子还是有点疼,lisa揉揉肚子,真是的,有什么仇什么怨啊,招招要人命,唉,幸好球棒拿回来了,可以提分手了,但,为什么又不想提了呢,真的喜欢上了吗?找珍妮欧尼问一下吧。

La大佬:欧尼,你觉得我喜欢朴彩英吗?

盲人艺术家:我觉得你喜欢,但感情的事要靠你自己想

La大佬:那你给我分析分析?

盲人艺术家:你说,我分析

La大佬:我和朴彩英接吻的那件事,最近总是浮现在脑海,接吻的时候还想着吻久一点。

盲人艺术家:你们还亲过了?!按你这症状八成喜欢上了。当初我和金智秀第一次接吻也是这种症状。

lisa看着消息,想打字反驳,但却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终还是没发出去,只回了一个嗯。



真的喜欢上了?朴彩英漂亮,这点lisa不否认,喜欢吗?喜欢。会不由自主地护着她吗?会。会享受和她接吻吗?会。会害怕她误会自己吗?会。会想让她开心吗?会。所以,是真的爱上了吧。lisa停止思考,翻出书包的作业开始写作业了。



另一边的彩松鼠,正咬着笔盖想着lisa,离接吻已经过去两天了,亲吻的场面还是时不时会浮现,说好不对年下心动呢,真打脸,朴彩英知道,这次自己是真动心了,所以,lisa应该也是喜欢自己的吧。



早上,朴彩英一大早起来去lisa家门口等着,lisa出来看到朴彩英惊了惊,“你怎么来了?你怎么知道我住哪?等多久了?”“珍妮欧尼告诉我的,嘿嘿嘿,没多久,你要扔垃圾吗?我帮你。”lisa本想拒绝,但被朴彩英一把抢过。



朴彩英跑着去垃圾桶,垃圾袋的结松开了,里面是一件脏的白衬衫和一条运动裤,还有一条领带,这不是昨天黑口罩的装扮吗?lisa怎么会,不可能不可能,巧合而已,lisa走过来喊她,“还没好?”朴彩英把东西扔进垃圾桶,走过去挽住lisa的手,两人一起去上学。



lisa让朴彩英中午别等她了,她要和La父吃饭。



上午上课,朴彩英越想越不对劲,那衣服明明就是昨天黑口罩的装扮,而且黑口罩的外形也很像lisa,问lisa肯定是没有答案的,对了,金珍妮。

花栗鼠:珍妮欧尼今中午要和智秀欧尼吃饭吗?

珍妮欧尼:她今天中午有事,怎么了呀?

花栗鼠:我今天中午请你吃饭。

珍妮欧尼: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花栗鼠:哎呀~中午lisa有事,我一个人无聊嘛。

珍妮欧尼:OK,放学我等你。



中午,两人一起吃了个饭,饭后,朴彩英进入正题,“欧尼,lisa就是黑水街大佬对吧。”金珍妮有些惊慌,被发现了吗?那关于球棒的事……金珍妮结巴地说着:“没,没有,lisa怎么可能是个混混。”“不用瞒我了,我已经知道了。”金珍妮听她语气也觉得她应该是知道了全部事情了,就坦白了,“lisa确实是因为球棒接近你的,但她也喜欢上你了。”朴彩英听到前一句脑子就嗡嗡响,根本没有听后半句。



下午上课要上到六点半,数学要讲重点。朴彩英本来就不开心,加上数学重点是枯燥的,烦躁地抓抓头发,稀里糊涂地听。只是因为球棒吗?那球棒拿回去了为什么不分手,愧我把初吻给了你,昨天那两脚活该你挨。



终于是熬到了六点半,但老师又拖到了六点五十分。朴彩英情绪低落,数学课并没有怎么认真听,反正课后她能补回去。朴彩英有点理解到以前被自己抛弃的姐姐们的感受了,朴彩英慢悠悠地收书包,已经七点了,教室的人已经离开了。朴彩英低着头从教室后门离开,没想到投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传来低沉还带有磁性的声音,“怎么了彩英?没听懂吗?周末我可以帮你补课的。”朴彩英抬头,是lisa,“不用了。”



朴彩英自顾自地走,lisa有些摸不清头脑,又生气了吗?没惹她啊。两人一起走,一路沉默寡言,到了上次吃烧烤送朴彩英回家的路上,朴彩英开口打破沉默,“你是黑口罩对吧。”lisa愣了愣,朴彩英接着说,“你接近我只是因为球棒对吧。”“不是的!……是,一开始我是……”lisa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你别说了,我不想听你说话。”lisa语塞,走的慢了些,和上次一样跟在朴彩英身后。朴彩英眼睛有点酸,眼泪汪汪,脸颊已经有眼泪了,鼻尖红红的。



朴彩英抹抹眼泪,回头对lisa喊,“你别再跟着我了!我们分手!现在就分!”因为朴彩英在树的阴影下,lisa并没有看见。lisa愣住了,停下了脚步,朴彩英快步离开了。lisa鼻子酸酸的,她用食指擦擦鼻尖,靠墙缓缓蹲下,“只是分个手啊,不是早就料到了吗?反正迟早也会分,这天底下又不是只有朴彩英一个女人了。”



朴彩英的手机振动了几下,是金珍妮发消息

珍妮欧尼:图片

珍妮欧尼:这是昨晚和lisa的聊天记录,你别生气了,lisa一开始确实是因为球棒,但后来她确实是喜欢上你了,江西说你和她打架完后,她被你踹得挺疼了,不过上医院没有什么大碍。你可千万别和lisa吵架。



“所以,我错怪她了,lisa。”朴彩英收了手机,赶忙跑回去。朴彩英远远看到lisa正扶着墙缓缓起身,朴彩英从来没跑这么快过,跑过去抱住她,手环住她的脖子,lisa有些懵,朴彩英埋进她的颈窝,竟然哭了起来。lisa帮她顺毛,柔声说:“怎么了?”朴彩英鼻音有点重,像在撒娇一样,“哄你啊,不分手了好不好。”lisa笑了笑,“现在是谁哄谁啊?好啊,不分了。”



两人抱了很久,“彩英啊,回家了吗?”朴彩英在她的颈窝蹭了蹭,“我,我脚麻了,背我。”lisa哭笑不得,还好今天作业写完了,没带书包回家,lisa背起朴彩英,“彩英应该少吃点了,太重了。”朴彩英瞪了她一眼,在她的肩膀上咬了一口,lisa吃痛,“疼,我错了我错了,骗你的,你很轻。”



“lisa,昨天踹你,还疼吗?”

“嗯,疼,你要怎么补偿我?”

“亲你一下?mua”

“好了,不疼了。”

“以后你要是出轨了话,我就会想前几天揍红毛一样揍你,你不能和那个雪见靠太近,不能乱加小姐姐的微信,听见没?那,如果我出轨了你怎么样?”

“听到了。如果你出轨了的话,我就把你打个半死,关起来,乖乖被我上,等我睡满意了就分尸。”

“嗯?你说什么?”

“开玩笑,你要是有喜欢的人了,我就放了你呗。”

“嘻嘻嘻,不会的,只喜欢你。”

—————————————————————————————

天底下确实不只有朴彩英一个女人,但lisa只喜欢朴彩英这个人啊.

—————————————————————————————

以后的短篇估计会有彩蛋,这篇有点急,没有彩蛋,很好,感觉又烂尾了😂

期待下一篇吧。























评论(40)

热度(4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