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灯三千

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

一封情书引发的爱情

“冷漠”老师🍐x “叛逆”学生🐿️

街道的上的灯光璀璨,一个身材高挑的人走在路上,手中的奶啡冒着热气,冷风吹起她的大衣,周围的人都缩了缩脖子,她呼了一口气,凝成了一团白雾,她漫无目的地逛着,似是不知道目的地是哪。



一通电话打来,她接通了电话,电话对面传来带着责怪生气的声音,“Lalisa!你马上给我回来!让你去学校教个书这么难?!我又不是不让你去公司,但你王姨说的对,应该先去锻炼,增加工作经验。”“呵,爸,我的专业不是经济不是教书是医学!以前你说要管公司,我听你的,修了三年的医我改成了经济,我经济是才学了不到一年,但我的能力根本不输你们!我不想回家的原因你真的不知道吗?”电话对面没了声响,传来一声叹气,“你回来商量。”“嗯。”



lisa回到家,La父已经在客厅等着她了,还有,王丽,她的儿子La喻。lisa想上楼却被叫住,无奈只好坐在沙发上。“小li,我知道当年让你放弃医学你很生气也很伤心,但是你不会经济以后怎么管理公司,现在那群老狐狸是不会让你进公司的,你现在才二十岁,缺乏锻炼,耀阳中学是公司投资的学校,你也擅长数学,可以去锻炼锻炼,最多一年,我一定让你进公司。”“对啊对啊。”王丽也跟着附合。



lisa知道自己是说不过他们的,“好,但我要搬出去住。”La父拍了一下桌子,“不行!”La喻开口了,温文尔雅的声音在lisa耳朵里却不是这样的,“爸,就让姐搬出去吧,姐都这么大了,不会有事的。”lisa听到那声姐不由皱皱眉。La父点点头,同意了。



lisa上楼开始收东西,门口突然出现一个人影,“你想问我为什么要搬出去?”La喻笑笑,“姐真是聪明呢,不愧是16岁就上大学的人呢。”lisa回过头看他,“谢谢夸奖,我确实很聪明。”La喻也不恼,刮了刮鼻子。“我搬出去的原因你应该很清楚。我走了对你不也有好处吗?你和你的母亲不就能继续舔,舔到老爷子满意为止,到时候你就能进公司了,你才17岁,舔到20岁,哦不,以你母亲的本事,1819岁就能进公司了,加油舔哦,我的,好,弟,弟。”



La喻的脸冷了下来,“Lalisa你嘴巴放干净点!你是老爷子的骨肉我也是!呵,教养喂狗去了?真是有娘生没娘养,羡慕我有娘?”一巴掌落在了脸上,La喻脸上显现了一个巴掌印,脸火辣辣的疼。嘴角还有些出血。lisa揪住他的衣领,“骂我可以,但侮辱我妈,我会杀了你,即使我下地狱。还有,你那下贱的娘我会羡慕?你是谁的种都不知道,可能是个极品混血呢。”lisa用力把他扔到地上,La喻无法辩驳她,因为,这些确实是事实,他妈妈是三,很多个家庭的三,正因为他可能不是纯正血统,所以他母亲才一直想办法讨好她们父女,好进入公司。lisa没再给他任何眼神,拖着行李箱走了。



lisa早就找好房子了,把东西收拾好后,洗了个澡,之后躺在床上,浑浑噩噩地睡着了。



梦里,她又梦见了母亲死的那一年。那年lisa十岁,La父La母那会早没有感情了,他们的婚姻就是为了公司发展,算起来,La喻那年也有七八岁了,La父那会应该就已经跟王丽有关系了。La母在lisa十岁那年竟然出了车祸,红绿灯的时候,本来是绿灯,但在La母过红绿灯的时候一辆车疾速奔来,将La母撞出了几米远,血流了一地,之后被送去医院。lisa放学后保安接到消息连忙带着孩子去医院。



医院的空调很冷,刺骨的冷,lisa看着那亮着的手术中身体有些颤颤巍巍,眼泪不自觉地流下来,止不住。保安打电话给La父,开了括音,好让lisa也听到。“总裁,夫人她出车祸了,在中心医院。”“好,我马上来。”但lisa还是听到了参杂其中的一个女人的声音,“别管了,反正你也不想和她过了,干脆趁早分了吧。”



灯灭了,lisa赶紧跑过去拉住那个医生,“我,我妈妈呢?她在哪?”医生摸了摸她的脑袋,叹了口气,摇摇头。lisa脑子嗡嗡响,手紧紧抓住医生的衣服,手背青筋暴起,她扯出一个比鬼脸还难看的笑容,回头看保安,哽咽地说:“江白叔叔,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完全康复然后带我去玩啊?”江白愣住了,支支吾吾地说:“夫人,夫人已经去世了。”lisa感觉脑子要裂开了,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lisa昏迷了整整三天,醒来后La母的丧事已经办好了,但她回到家后发现关于La母的东西全没了,她赶忙冲上自己房间,看到自己收藏的母亲的照片还在松了口气,lisa知道,La父是打算接那个人回家了,照片也只剩一张,仅仅的一张。其实她早就知道La父La母根本没有感情,也知道La父有个情人,只是她没想到母亲死后La父这么狠,连她和La母的合照也消毁的一干二净,lisa没有哭闹,缓缓地坐下,仿佛一瞬成年。



lisa睡到半夜就起来,打开台灯,清醒一点后拿了本本子画画,但又无从下笔。lisa拍了拍脑袋,走到客厅拿了一瓶红酒,想了一下还是换成了度数低的果酒,她酒量不行。lisa坐在阳台椅子上,边喝酒边等待天明。



等到六点左右,lisa起身去换了衣服,很简单的搭配,白T恤加黑色大衣,运动裤配上一双白色运动鞋,银灰色的发色一点也不拉低她的颜值,带上银眶眼镜就出门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门口保安以为她是学生,拦住她问她几班的怎么染头发了,还不穿校服。lisa怎么解释他都不听,只能在保安亭听训了一个小时,校长平时来学校都比较晚,一个小时后才来解救了lisa,保安不好意思地向她道歉。



校长带她来到办公室,“小La对吧,一下子就长怎么高了呢。”lisa笑笑,“好久不见了柳伯伯。”“是啊,自从你妈妈……不提了,你怎么不会向他说你是学校老师啊。”lisa很无奈,她已经说了不知道多少遍了,保安始终不信,身份证没带,不能证明自己不是学生。



柳林笑了起来,“把你放到高中生堆里确实看不出哪不合理。你要担任高三A班的数学老师,那个班原来的数学老师请了孕假,上个学期和这几个星期是请一位大四学生代课的,但她也要出国了,正好你来了,其他的事你应该都知道了吧。”lisa点点头,“那你去办公室吧,A班班主任会跟你讲事的。”



lisa刚出门就被一个女孩撞到了,那个女孩裹得严严实实,戴着帽子口罩,lisa想扶她起来,伸出手却被她打开,白皙的手背上有了红印子,那个女孩捡起地上的东西快步走了。地上还有一个信封,lisa捡了起来,上面写着:喻林姐姐收,署名是——朴彩英。lisa把信塞进口袋,快步去了办公室。



办公室里围着一个圈,中心有一个长得清秀的女孩,lisa进来后,集体看向了她,“你们好,我是新来的,叫我lisa就行。”lisa有些不适应,刻意闪避目光。那个女孩走了过来,伸出手,“你好,我是喻林,你就是接替我的老师对吧。”lisa与她握了半掌,点点头,然后口袋里的手捏了捏那封信,想了想,还是拿了出来。



“这是我在走廊捡的,应该是学生赶来给你的。”喻林接过信,但看完署名后笑容逐渐消失,“不好意思,先失陪一下。”lisa望着她的背影,挑了挑眉,其他老师上前与她说话,她才回过神来。



lisa坐在办公桌前,粗略地阅览了一下课本,喻林走了过来,将那封信给了她,似是有些尴尬,“麻烦你将这封信还给她吧,我已经看过了,我衣服没有口袋,等一下还要拿东西,不方便,麻烦了。”lisa抬眸看她,欲言又止,将信放进口袋,“方便问一下你几点的航班吗?”“八点半,我要出发了,拜拜。”lisa点点头。



第一节课就是lisa的课,lisa拿着课本去了教室。大家一见到她就欢呼雀跃,除了坐在靠窗的一个女孩,lisa感觉她眼神里有股杀气,不是不能染头发吗?那她怎么还染了金发。



lisa自我介绍过后就开始点名模式,“朴彩英。”点到最后一个名字的时候久久没人回应,班长站起来告诉lisa那个坐在靠窗位置金色头发的就是朴彩英。lisa看了她一眼,点点头。朴彩英冷哼了一声,今天早上就是被她撞了,信才会不见。本是想着去校门口和喻林告别的,但遇到了柳校长,又是她伯伯,最后被他抓了回来。无法再出去。



lisa了解了前天的课,这节课主要是练习。lisa在黑板上写了几道题,然后在过道上行走,看他们写题。走到那个金发女郎的桌前停下脚步,将信放在她桌面上,朴彩英看见信封有被拆开的痕迹,拍桌起立,冲着lisa喊,“你看了?!你有没有素质啊!你妈妈没教过你不能偷看别人的信吗?有娘生没娘养啊!配做老师吗!”朴彩英对上lisa的眸子,她的眼中闪着冰冷的光,身上也开始散发刺骨冰冷的寒意。



lisa握紧拳头,看了眼钟,而后又看向朴彩英,语气带着释怀和冰冷,“说对了,就奖你这节课不用上了吧。”lisa重新回到讲台,朴彩英愣了一下,拿着信和书包冲出了教室。lisa喃喃地说:“应该赶的上吧。”同学们开始窃窃私语,lisa拍了拍桌子,“别误会!这是我和那位同学商量好演的戏,喻林老师在别处用望远镜看着呢!骗骗她。”同学们也是好骗,就这么被忽悠过去了,但也开始坐立端正,更加认真。



朴彩英打了一辆车往机场走去,到机场疯狂寻找喻林的身影,已经8点20分了,终于,在一个食物店找到了她,朴彩英赶紧过去找她,“喻,喻林姐姐,信。”喻林看到她吃了一惊,“彩英?你不用上课?信……我已经看过了,新来的老师拿给我看了。”“那,你喜……”这时一个男人过来打断了她,“宝宝,行李已经安置好了,这位是?”朴彩英皱眉,“这是我男朋友,这是我以前的学生。”喻林介绍。



男人点点头。“姐姐,你为什么一定要离开!是不是因为新来的人。”“这只是一部分,我已经在国外安好家了,我们要去举办婚礼,我已经审请提前毕业了。不说了,我要赶飞机了。”喻林马虎地解释完拉着男人离开了。朴彩英手中的信她没拿,朴彩英知道她的意思了,朴彩英翻过信封,背后贴着一张纸条,上面有几行漂亮的行楷字:

我帮你把信交给喻林了,她让我把信还给你,放心,我没看。

朴彩英想起刚才骂lisa的话,有点惭愧,但又想到喻林离职一部分是因为她,恨意大过惭愧,被拒绝心里更是五味杂陈,失魂落魄地走出机场。



lisa下课后去小卖部买了瓶冰汽水,到天台吹风,风吹起那银灰色的头发,很美。想起这几天的事情,心里堵得慌,想去看看那个人了,喃喃自语,“当老师真是又烦又惨啊。”说完,喝了一口汽水,冰凉的汽水流进口腔,喉结轻微地滚动。



突然,lisa听到了一阵细微的哭声,走到角落一看,是朴彩英,哭得很惹人怜悯。lisa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纸,撕开包装递给她几张纸,“今天,对不起,我自作主张了。”朴彩英抬起头,眼泪汪汪,鼻尖红红的,看见是lisa瞪了她一眼,毫无杀伤力,又把头埋起来,“调整好情绪,等一下接着上课吧。”lisa站起身,离开了天台。虽然没看到内容,但看到她们的表现,lisa已经能猜出那是一封情书。



lisa的课已经上完了,坐在办公室里发呆。“La老师,有个你的快递,我帮你拿上来了,还挺大的。”lisa皱眉,“可,我没买东西啊。”lisa拿过快递,拆开后是好几盒积木,还有一台Switch,上面贴了张便利贴:

小lili入职第一天!恭喜恭喜,知道你会无聊,特地买的,加油拼哦!——爱你的阿金

lisa莞尔一笑,笑着摇摇头,把便利贴贴在桌上。积木都是拼成卡通动物的,有小猫的,星黛露的,还有罗小黑的等,拼出来应该长二十厘米左右,正好办公桌空荡荡的,装饰一下也不错。lisa随手拿了盒开始拼。



在拼到一半的时候,突然,练习册飞了过来,把拼到一半的小猫碰到在地,积木散了。lisa扶额,“我的猫啊。”熟悉的声音传来,“对不起啊,不小心拌到了。”lisa抬眸看她,“彩英同学,你不用看路的吗?还是说近视了?我眼镜借你要吗?我都快拼好了。”lisa蹲下身捡积木,朴彩英抱着手,“不是,我都说了拌到了,作为老师你上班玩积木是你的错好吧,对了,数学课代表我不当了。”说完离开了办公室。



lisa无奈,还在办公室的老师都看向了lisa这边。lisa快尴尬死了,A班班主任走了过来,“小La别担心,彩英这孩子就是这样,成绩是好,就是叛逆,我给你换个课代表?”lisa摇摇头,“就她了。”“可她不愿意啊。”“在她愿意之前我的作业我会自己收。”班主任点点头,不再打扰lisa。



lisa很无奈,积木少了一块!是脸上的。lisa有轻微强迫症,烦躁地抓抓头发,把猫的脸面向另一边。拿起大衣向班主任说了一声就出学校了。



朴彩英望向窗外,看见了lisa的身影,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积木,笑了笑,“叫你和我斗。”原来刚才朴彩英脚边有一块积木,把它踩在脚底,拖出办公室,拿走了。



lisa回到家,躺在床上又睡不着,起身去冲了杯咖啡,门铃响了,lisa出去开门,一张人畜无害,俊美的脸映入眼帘,lisa面无表情地关门,却被那人用手拦住了,笑着说,“姐,老爷子让我在这吃个饭,他和妈出门了,顺便让我问问你上班怎么样。”lisa拿出手机给他转了一千元,“自己出去吃。”La喻有些无奈,“手撒开,断了我不赔钱。”La喻知道她没说谎,松开了手。



La喻退还了她的转账,自己回家煮了面,抛开一切来说,La喻骨子里还是善良的,他其实不喜欢争权,只是他妈妈总是逼着他去,他还是很喜欢lisa的,是真心把她当姐姐,想和她交朋友,可能是孤独太久了,也可能是觉得他和lisa很像,都是身心俱疲的人吧。而且,虽然lisa嘴上说着讨厌他,但小时候有一次,老爷子安排,lisa等他一起放学,是小学的时候,他那会被人骂lisa直接上去把人骂的狗血淋头,但事后却告诉他只是看那个人不顺眼。从小到大,lisa并没有亏待过他。



lisa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同款的积木,算了算时间,金智秀现在应该也清闲了,“智秀秀,你那积木哪买的?我有一款丢了个积木。”“啊?我那定制的,哪款的,要重新定制吗?”“嘶,这么麻烦,算了算了,不用了,最近忙吗?”“还行,就忙着解剖什么的。”lisa感觉后背发凉,不过自己那三年这种事也没少干,“算算时间,也快毕业了,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你说的容易,有本事你再回来感受一下!”lisa没了声响。半响,lisa才开口,“没本事,要是可以我倒想感受一下。”“……别丧了,老师也不错啊,嘿嘿嘿。”



两人又唠了一会儿,金智秀要去吃饭才挂了电话。lisa不想做饭,想去便利店凑合一餐。晚上挺冷,lisa裹紧了一点大衣,“啧,都快4月了,天还冷。”H市的夏天确实变化无常,一会儿冷,一会儿热的。



lisa推开便利店的门,点了份吃的,然后走向冰箱区,拿了瓶喝的想再拿几瓶饮料回家放着,然后一个金发女郎走到她旁边的冰箱选饮品,lisa侧过头看她,她也看了过来。“是你?!怎么哪都能看到你,阴魂不散啊。”“我……”lisa无言以对,干脆就不说了。



朴彩英打开冰箱门,手伸向了啤酒,lisa拍开她的手,朴彩英捂着手瞪着她,“你干嘛!”lisa手里拿着瓶旺仔,声音竟染上些许奶味,温柔又带些责怪,但lisa并没有发觉这一点。“小朋友不可以喝酒。”“我成年了!今年18岁了,生日过了!成年人可以喝酒!”朴彩英冲她喊。“那也不行,你就是个小孩,没长大的小朋友,我没记错的话柳校长是你的伯伯吧,要是我告诉他……”



朴彩英握紧了拳头,然你松开,“笑”着说,“行,你厉害,好女不跟坏人斗,哼。”朴彩英一把夺过lisa手中的旺仔,还冲她做了个鬼脸,然后结账走了。lisa勾了勾唇,心里舒坦了,今天被她打被她骂,终于报复回来了。只是可惜了那瓶旺仔,自己都用手心暖了它挺久,都快捂热了。



lisa吃完饭后买了一箱铁罐包装的旺仔,又买了些牛奶糖。



lisa回到家,发现自己门口放着一箱旺仔牛奶,lisa上前查看,上面贴着便利贴,上面的字漂亮清秀:

姐,我记得你喜欢喝这个,我路过你家顺便帮你买了,上次对不起,我不应该那样说。

lisa皱皱眉,“算了,囤两箱也不错。”提着牛奶进了屋。lisa把那张便利贴扔进垃圾桶,想了想,又走到垃圾桶旁边,最后便利贴还是待在了垃圾桶。

       


lisa微信给La喻转账一百,La喻又退还了,

极品混血儿:姐,不用转账的,我又不是没钱。

                                                              随便你:lisa

lisa并不常找La喻聊,加他也是因为老爷子,至于给他的备注,极品混血儿,单纯因为那个时候十四五岁叛逆,看他不顺眼取的,那个时候lisa还在一个网站上发过一篇作文——《极品混血儿“弟弟”》,她也忘了是哪个网站,而且她也没删掉。



晚上十二点的时候,lisa刚和金智秀打完游戏,听到门口一直在响密码错误,本来是想着对面人家的,但声音好像是从自家门口发的。



lisa过去开门,酒味扑鼻而来,金发有些乱,白皙的脸变得红红的,更加可爱。“朴彩英?你喝酒了?”朴彩英拍了拍门,似是没听到lisa说话,笑嘻嘻的,像醉奶了似的,“我就说嘛,我怎么会输错我家密码。”说着就往里走,没想到自己拌自己,摔了下来,lisa没反应过来,被她扑倒在地。



“怎么不疼啊?诶,原来我在床上了。嘻嘻嘻。”lisa揉揉后脑勺,疼死了,“床个毛线,小麻烦精吧你。”lisa将她扶起,但她的手就是不松开,一直勾着lisa的脖子,没办法,lisa只好托起朴彩英大腿,手掌握拳不碰到她抱她到沙发上。



lisa拍拍她的脸,“麻烦精,你家往哪?”朴彩英迷迷糊糊的,软着蜜嗓说,“1502。”lisa往对门看看,那才是1502啊!“你家密码什么?”喝醉后的朴彩英格外听话,乖乖回答,“喻林姐姐生日。”lisa扶额,大半夜的,找谁问她生日啊,“她生日什么时候?”“11月5日!”



lisa跑过去输入密码,密码错误,想了想喻林上大四,又加上了年份,还是不对。“哎呦。”耳边传来朴彩英的哀嚎,lisa回头看,朴彩英已经从沙发滚到地上了,lisa赶紧跑过去看,把她扶起来,“啧,小祖宗,没事吧?”朴彩英勾住她的脖子,双腿夹住她的腰,在她颈窝蹭了蹭,像只小猫在撒娇一样。



lisa的手悬空,不知道往哪放。朴彩英好像有点不满,在她脖子上咬了一口,“嘶——朴彩英你属狗啊?”朴彩英又用牙齿磨了磨,lisa感觉那肯定出血了。朴彩英松开口,软着声音说,“抱我,夹不住了。”lisa感觉有点热,腰上的那两条细长的腿松了些,而后又夹紧了,像被腰带束缚着。lisa手托住她的腿,但仍然是双手握拳。lisa抱着她到1502门口。



lisa想放她下来,“嗯~,不要,不想下来嘛,你身上好香哦,是薄荷味的呢。”朴彩英撒娇卖萌,坚决不下来。lisa无奈,只好耐着脾气哄她,“下来,等会再抱。乖,等会给你喝牛奶,好不好?”lisa感觉腰间的腿松了,知道她同意了就慢慢放她下来。



lisa一手环住她的腰,让她把手指放在指纹锁上,朴彩英不肯,lisa握住她的手,一个手指一个手指的试,右手的试完了没一个成功,lisa又换了只手扶她的腰,用左手试,结果没一个对,lisa还想再试,但朴彩英又像只小猫黏上来,“腰带”又回来了。



lisa看这人应该是没设指纹了,抱着朴彩英回了自己家,然后把门关上。lisa觉得这人睡沙发绝对不安分,一晚绝对摔几次。身上的人又蹭了蹭她的颈窝,“嗯~”lisa看了看她,已经睡了,唉,你睡得倒是香。另一个房间又没床,lisa想把人丢到沙发上,困死了。但还是没舍得这样做(🍐:我不舍得?不存在的,只是心疼学生而已,呸,关心)



lisa把朴彩英轻轻地放在床上,但朴彩英一直不肯松手,lisa和朴彩英一起倒在床上,lisa和她的脸距离不是很远,lisa轻轻地把她的手从自己脖子上弄开,将要起身时,朴彩英的手又勾了上来,把lisa拉得更近,再往前一点就可以亲上了。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酥麻感传过全身。



朴彩英睁开眼睛,笑嘻嘻的,“你好漂亮啊。嘿嘿嘿。抱抱。”朴彩英的腿也不闲着,又夹了上了。朴彩英用鼻尖蹭了蹭lisa,lisa感觉鼻尖痒痒的,心里也痒痒的,坚难地吞了口唾沫,耳朵很热。



换做是别人,lisa早一巴掌过去了,但不知道为什么,lisa对这张脸下不去手,也对这个人骂不出口,怎么回事,难道被金智秀感染变成颜控了?



“听话,睡觉了,明天给你喝牛奶,再给你糖。”lisa觉得自己真的像在哄小孩,“好吧。”朴彩英撇撇嘴,松开了lisa。lisa站起身,轻身说了一句“晚安”就离开了。lisa觉得脖子疼,去卫生间照镜子,一个牙印明显极了,还渗出了血,lisa头疼极了,拿了两个创可贴盖住牙印。之后躺在沙发上睡觉。还好明天周六。



早晨,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朴彩英用手遮挡着眼睛,眯着眼看了看四周,“啊——”朴彩英猛地坐了起来,这不是她家!lisa走了过来,靠在门上,身上还穿着衬衫式丝绸睡衣,显得整个人很单薄,银眶眼镜在鼻梁上,手里还拿着瓶旺仔。



朴彩英指着她说,“怎么又是你!你对我做了什么!”lisa喝了口牛奶,“哟,喝断片了?我帮你回忆回忆。昨晚你喝得烂醉,把我家当成你家,一直输密码,结果就是错,我开门,你自己进来了,然后问你密码结果错的,用指纹也没一个对,本来想你睡沙发,看你不老实就让你睡我的床了,另一个房间没床。”lisa并没有把昨天她怎么折磨自己的说出来,断片了也好,谁都不尴尬。



朴彩英下床穿上鞋子,“别以为我会感谢你,喻林姐姐那事还没完!”lisa很疑惑,喻林辞职和她有关系吗?原本定的是她教高二的,但后来又变成高三的。“喻林那事和我有关系?”“喻林姐姐都说了,她离开一部分是你入职。”“你就不觉得她是敷衍你?或许你该问问你伯伯,反正我和这事无关。”



朴彩英没给lisa一个眼神径直走出房间,“桌子上有牛奶和糖,拿走,昨晚答应你的,记得关门。”lisa轻飘飘地丢下一句话就进了房间关门换衣服。朴彩英停了下来,看了看客厅桌子上的东西,想了想走过去拿走,然后砰的关上门回自己家了。



天气总是变幻无常,今天竟是开始热起来了,lisa穿了件白色圆领卫衣。已经11点了,朴彩英也是能睡,lisa因为朴彩英睡自己房间一直没换衣服导致没去买菜,得赶紧出去一躺了。



lisa刚出门,就看到了朴彩英,对视几秒后先一步离开,然后乘电梯走了。



朴彩英看她走了后乘另外的电梯,昨晚的事她想起来了,真的没脸见人了啊,什么鬼啊,骚话连篇,还咬人,腿夹腰,鼻尖吻,太丢人了,还好lisa以为自己喝断片了不记得,而且也没说起这件事。



朴彩英去了柳林家,想问问喻林的事并蹭饭吃。“喂,诗情姐姐,帮我查个人。”电梯门开了,门外站着一个长像清秀的女孩,应该上大学,朴彩英之前倒没见过,“查那个叫lisa的。”朴彩英与那女孩擦肩而过,那女孩听到lisa又回头看了一下她,之后上了电梯。



朴彩英来到柳林家,吃完饭后问他关于喻林的事,“喻林姐……老师为什么要离开,是不是因为那个新来的?”柳林喝了口茶,“不是啊,喻林上学期都打算离开了,是我求她再留一个学期的,而且小li本来是安排她教高二的,但喻林走了大家商量又让她当高三的,听说你昨天骂她有娘生没娘养?虽然她对学生们说是演戏,但我还是不傻的,小li她母亲去世的早,你不该这么说。”朴彩英愣了愣,难怪她当时一下子变得冷,还回答“答对了”,那岂不是自己的错,喻林是在敷衍自己,但自己还这样说……



lisa买菜回来后看见一个女孩站在自己家门口,黑色卫衣,背着个书包,还拖着一个行李箱,“阿金?!”女孩回头,熟悉的清冷音传来,“啊,你终于知道回来了,我站得累死了。”lisa快步跑了过去,把门打开,“录个指纹吧。”金智秀挑眉,“你怎么知道我要长住?”“你不用上课?”“先录指纹,待会说。”



金智秀把行李箱放在客厅,躺在沙发上,lisa打了个电话给家具店,让他们送张床,书柜,衣柜过来,另一个房间里只有书桌,放着电脑。“说说吧,怎么了?被开除了?怎么回国了?”“说来话长,我申请提前毕业了,反正最后一学期了,我该学的都学完了,就申请毕业了,虽然学校那方同意了,但知道我要回国,让我在你上班的学校教几节课,之后才批。”



lisa点点头,“医师证考了没?”金智秀从书包里拿出包零食吃,摇摇头,“没考,毕业证还没有呢,不过有了毕业证也先不考。”“为什么?以你的能力直接考到研究生不也轻轻松松吗?”“唉,医学生太忙,没谈恋爱,当医生后肯定更忙,而且咱还是外科的,谈了也得吹,根本没时间交流,哪来的爱,所以我打算谈会儿恋爱再考,你班上有没有什么好看的。”



lisa笑了笑,“有啊,我对面那个就是我学生,独居,长得好看,温温柔柔,你一定会特有保护欲。”金智秀眼睛闪了闪,“女孩?”lisa点点头,“女孩也行,好看就行,温温柔柔的,可以可以。”金智秀摸了摸下巴,lisa听到“温温柔柔”噗得笑了出来,金智秀以为她认为自己追不到,“我三天搞定!”lisa忍着笑点点头,去厨房做饭去了。



金智秀打开门,靠在门上,想等她对门的人开门。不一会,一个金发女郎走了过来,疑惑地看了金智秀一眼,然后开了门,发现金智秀的目光一直看着自己有些不自在,吼了她一声,“喂!你干嘛!我知道我好看,但你也不必这样一直盯着我!”lisa闻声探头看了看,金智秀语塞,“我……”“砰一一”门被关上了。lisa在后边笑得可大声了。金智秀回过头瞪她,指着朴彩英家问她,“这就是温温柔柔?你语文不好啊!”



“你一个颜控,长得好看不就行了吗?”“那也不能这么凶巴巴的啊,吓死我了。煮你的饭去!”朴彩英的门开了一点缝,听见了她们的对话。之后把门关上。“我哪凶了?肯定是那个人的问题!”



lisa还在笑,金智秀拿起枕头,lisa快步走进厨房,躲过了飞枕,顺便把厨房门关上,金智秀走过去捡起枕头拍了拍灰尘,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朴彩英打开电脑,诗情已经把资料发给她了。朴彩英嗖了一口面,去柳林那都没有吃饱,点开文件,含糊地念重点,“泰国人,20岁,La家长女,母亲早亡,16岁上大学,19岁改专业,经济学学位,嗯?她改专业前是干什么的?没查出来吗?”门外传来敲门声,朴彩英关上电脑,穿上拖鞋去开门。



金智秀笑嘻嘻地站在门口,爱心唇很有特色,手里端了盘红烧肉,“小妹妹,吃红烧肉啊,这汤汁配饭可香了。”朴彩英看着那盘色香味俱全的红烧肉不禁咽了咽口水。但又觉得没那么简单,“这,是不是li……La老师做的。”“对,小妹妹要不……”还没等金智秀说完,朴彩英拿过红烧肉砰的一声关上门。“……要加个好友……”



过了一会儿,金智秀又来敲门了,朴彩英打开门,“你刚回来应该没做饭吧,米饭。”朴彩英想拿过来,但金智秀拿的很稳。“嘻嘻嘻,加个好友吧。”朴彩英白了她一眼,用力抢过米饭然后关了门。



lisa笑的停不下来,捂着肚子走过去,拍拍金智秀的肩,“真的,你还是认输吧,请我去电玩城玩吧。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金智秀白了她一眼,“本天才绝不认输!把她微信给我!别说什么没有,上班群找!”



lisa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把朴彩英的微信号发给了金智秀。金智秀发了好友申请。三天必须追到,如果没有就要请lisa去电玩城了,不得被她宰一顿啊。



朴彩英看到了好友申请,“金智秀,哼,拒绝。”朴彩英看了看那盘色香味俱全的红烧肉,咽了咽口水,用筷子夹了块肉,肥而不腻,味道好极了!朴彩英将汤汁淋到饭上,一口红烧肉一口饭吃起来,三两下就搞定了。“lisa厨艺不错啊!”



朴彩英看了会电视后就去睡午觉了。lisa和金智秀去了学校办事,一共来了两个医学生,但金智秀并不知道另一个是谁,医学部老师并没有说。



lisa有些恍惚,当踏入办公室,见到那张脸的时候。她的样貌似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清秀的五官更加精致,时间在她身上做出了大胆的勾勒,身材好的不得了,她还是她,但lisa不再是原来那个lisa了,换做以前,lisa应该会走上去姐姐姐姐的叫。



那个女人笑了笑,有点想念地看着lisa,lisa那双漂亮的眸子下意识的闪躲。那个女人,苏木,她的前女友,她的前同学!!!



金智秀也有点懵逼,苏木竟然来了。二人入座。柳林笑着做了自我介绍,“金医生去A班,苏医生去B班,上课的时候需要老师监察吗?”金智秀戳戳lisa,lisa知道这是在问她她是不是A班的,lisa点点头。“听说La老师很严厉,就让La老师陪我上课呗。”柳林看了看lisa,lisa点点头,“行,那苏木……”“我不用。”柳林点点头。



lisa和金智秀先行离开。下楼梯的时候金智秀撞到个人,金智秀手疾眼快,揽住那个人的腰防止她摔倒。“你没事吧?”那个人吓得半死,“没…没事,谢谢你。”金智秀放开她,她道了声谢快步上楼了。



金智秀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喃喃地说,“她腰挺细。”lisa轻轻地推了推她,“看上了?那个是高三英语老师,金珍妮。”“我请你去电玩城!”lisa笑了笑,知道金智秀看上了。



俩人在电玩城玩了一下午,本市最大的商场,电玩设备应有尽有。毫不例外,金智秀被宰了一顿。但也不亏,lisa给了她金珍妮微信。



晚上金智秀有意无意地看着朴彩英家。“怎么了?还想追?”“不是,就觉得你和她挺配。”lisa瞪了她一眼,“不可能!明天要上课了,下星期高三的有学校旅行,也是毕业典礼,你也要去,一共三天,金珍妮一定会去的。”金智秀笑笑。



lisa上午第四节课陪着金智秀一起来教室,同学们愣住了,学校捅了美女窝?太漂亮了!“她们俩好配……”寂静的教室传来了一句话。“确实。”有些学生附和。lisa环顾了教室,发现朴彩英旁边还有一个座位,走过去坐着。朴彩英皱了皱眉。金智秀简单的做了个自我介绍然后开始上课。



lisa不怎么感兴趣,这些医学知识,她早就懂了。于是拿铅笔开始画画。lisa随心所画,画了小半节课,lisa画完了,但看着成品她有点懵,她画的人是朴彩英!心里想的怎么会是她呢?



“嘶——”lisa倒吸一口凉气,手按了按额头,抬头看见罪魁祸正笑嘻嘻地看着她,自己桌面上还有一小节白粉笔,罪魁祸首笑着说,“La老师要认真,别带头画画呀。”lisa抬头看着她,无奈地笑了笑,点点头。把铅笔放下,把那张图放在桌底。



朴彩英偷偷看她,但当场被抓包,lisa用笔敲了一下她的脑袋,小声说,“好好听课。”朴彩英给她做了一个口型,“疼。”朴彩英瞪了她一眼,撇了撇嘴转过头不看她,趴在桌子上,下巴抵着手。突然,一只手覆上了她的头,还轻轻的摸了摸。



朴彩英转过头看她。lisa面无表情地看着黑板,手依然在自己头上。朴彩英转过头,看见金智秀朝自己这个方向扔了个粉笔头,朴彩英闭上眼,随着下课铃声响,头上的那只手离开了。朴彩英睁开眼,自己面前有一只手握紧了拳头,全班的目光也都看着她。



朴彩英有点尴尬,缓缓转过头去看lisa,对上了lisa那双深邃的眼眸,lisa的手伸到她面前,张开手,手躺着一小节白色的粉笔。“下课,朴彩英前面那个同学留下。”说完下课,大家也不等了,全都离开了。



金智秀先下来和朴彩英道歉,然后笑着对它前面那个同学说,“平时上课要认真,别玩手机,这次我只是手瓢了。回家吧。”那个同学点点头,快步回家了。



“哎呦。”lisa把手里的粉笔头扔向金智秀。“挺飘啊,第一天当老师就扔粉笔。还扔我。”“你扔我,站住,别跑。”说完就追着lisa跑。朴彩英挑挑眉,看来她跟关系金智秀挺不错呀,该不会是恋人吧。



金珍妮走到教室门口,lisa一个转弯,金智秀刹不住车,抱住了金珍妮,糟糕,心跳加速,两人同时想。lisa走到朴彩英旁边,笑着问她,“看,她俩是不是特别配啊。”朴彩英猜到了她的心思,戏谑地说,“哇,真的好配呀。”两人满脸通红,松开了对方。



“不好意思啊。”金智秀挠挠头,朴彩英走到金珍妮旁边,“欧尼有事吗?”一旁的lisa终于说话了,“你们是亲姐妹?”金珍妮的目光从金智秀身上收回,摇摇头。“我们的父亲是朋友,所以我跟她比较熟。”四人走出教室发现一个穿着黑色裙子的人在外边站着。



那个女孩转过头,笑着看lisa。lisa愣了愣,果然还是逃不过啊。“lisa我请你吃个饭吗?”朴彩英转过头看lisa。然后走到金智秀旁边偷偷问她,“她是上课的医学生,也是lisa的前女友苏木。”那个女人好像是上次在电梯口遇到的人。



“你可是太偏心了,怎么只请她不请我。”金智秀出面解围。苏木笑了笑,显然猜到了她会这样说。又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朴彩英,似乎是在宣示主权。“想吃狗粮?我们可是要去谈情说爱的。”她看到了刚才lisa看朴彩英的时候有点不一样,像以前lisa看她的时候。



lisa皱了皱眉,走到朴彩英旁边揽住她的肩膀。朴彩英明显被惊到。“不了,我要请她吃饭,我们四个一起出去吃。我就不请你了,你要记得我当初说的那番话。”说完,揽着朴彩英走了。



lisa也没有食言,确实起了她们三个一起吃了一顿饭。吃过午饭,传来学校通知,下午收拾好行李,下午就出发去旅行。



“你带那么多衣服干什么?我们只去三天而已。”lisa不解地看着收了一大堆衣服的金智秀。金智秀白了她一眼,“一看你就没好好做攻略吧,我们要去的地方,那里的天气可是阴晴不定的话谁知道去了会不会下雨或者冷啊。”lisa点了点头,也多拿了一套衣服和一件大衣。



两人东西都收拾的差不多了,lisa把相机装好,多带了点底片。两人出门的时候刚好遇上朴彩英,“一起走吧我约好车了,应该到了。”金智秀邀请朴彩英。“也行,谢谢了。”



大家到教室集中。已经来了一半的人了。朴彩英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突然旁边的那张空桌子的桌底掉出一张纸来,朴彩英捡起一看,上面的人好像是她,朴彩英想了想,今天上午lisa坐在这里的时候,好像画过画,这是她画的吗?朴彩英把纸折好,放在自己的桌底用一本书夹住。到两点左右的时候人就已经齐了。



学校租了几辆大巴车。一些学生们已经现在大巴车上了。朴彩英和金珍妮坐在一起,坐在第一行右边两个位子,金智秀和lisa上来看到后金智秀推着lisa下了车,说什么行李没放好。朴彩英往车窗外看,她们好像在商讨的什么。



“帮帮我嘛,你应该不想让我一辈子这样单身吧。帮我想想办法让我坐金珍妮旁边。”“我怎么帮啊,我跟朴彩英关系又不好。不帮,给我什么都不帮!”“一台相机。”“行。”



lisa和金智秀重新上了大巴车,发现金珍妮旁边的朴彩英已经坐到了其他地方。看着金智秀唯唯诺诺的样子,lisa直接一把推她,把她推到金珍妮旁边。自己到左边坐朴彩英前面那个位置。



不久,苏木上来了,她笑盈盈地看了一眼lisa,lisa下意识的眼神躲避不去看她,苏木往lisa这边走过来,没想到后排的朴彩英突然坐到lisa旁边。苏木笑里藏刀的跟她说,“前面是老师们的位置,你们学生要坐后面谢谢。”朴彩英捂着头,装作虚弱的样子说,“哎呀我晕车呀,我要坐前排。苏木老师是医生,医生要有仁爱之心,不能让我晕车晕死吧。”



“那不如我们一起坐第二排吧,反正也都靠前,你要是有什么不适我还可以帮你。”lisa盯着她,冷冷地说,“够了,苏木,第一排又不是没有医生,金智秀不是吗?再不济也有我。”苏木不说话了。走到lisa后面那排座位坐下。



lisa凑到朴彩英耳边小声的说,“谢谢你。”朴彩英觉得耳朵一阵酥麻。“没事。”然后拿出手机插上耳机听歌,不说话了。lisa也不打扰她,看着窗边的风景。



人到齐后,大巴车就开始出发了。目的地和H市距离挺远,大巴车的话起码得四五个小时。开了大概半小时左右,金灿灿的脑袋开始摇摇晃晃,lisa扭过头看她,似是已经睡着了。看她这实在不安全,想了想,最后还是把她左耳的耳机拿下,缓缓地让她靠着自己的肩膀。



lisa看着她熟睡的样子,笑了笑。拿出手机给她拍了一张相片。苏木给lisa发消息,

木:她睡着了要不要我们换个位置?你这样手会很累的。

lisa:不用。



回完之后lisa也就没再理她了。但随着大巴车的摇摇晃晃lisa劲也睡过去了。头缓缓地偏向朴彩英。一旁聊的正起劲的双金看到了这个局面,金智秀想到了什么,蹑手蹑脚地跑过去给她们拍了一张照。拍完后,大巴车发生晃动,金智秀不小心碰到了lisa,lisa瞪了她一眼,发现朴彩英还在睡也不敢大声骂她。



金智秀领会到她的意思,回了座位上。lisa也没再睡了,观察着窗外的风景。另一边,金珍妮也睡着了,靠在金智秀肩上,金智秀不敢乱动,发消息给lisa带她一起打游戏。两人闲着也是闲着,就一起组团打游戏了。



但刚开始两人就发现了不对,如果用手操作的话肩膀会颤动,那绝对能吵醒靠在肩膀上的人。没办法两人只能放弃打游戏的想法。金智秀靠刷视频度过时间,lisa靠玩消消乐度过时间。



过了两三个小时,lisa已经觉得自己的右手麻木了。另一边的金珍妮已经睡醒了,金智秀也解放双手打游戏了。lisa欲哭无泪,真是太能睡了。



在差不多到了的时候,朴彩英终于醒了。“唔。”软乎乎地用手揉了揉眼睛。lisa也放柔了语气,“醒了?别睡了,快到了哦。”“嗯。”朴彩英虽然醒了,但有起床气似的,仍然靠在lisa肩上。lisa也没催她起来,反正都挨了四五个小时了,也不差这一会儿。



班主任开始发酒店房卡了。每个人单独一间房。lisa在0501,朴彩英在0502,金智秀在0503,金珍妮在0504,lisa和朴彩英的房间是对立的,金智秀和金珍妮的也是。



大巴车到了酒店门口大家集体下车。朴彩英竟然主动牵上了lisa的手。苏木气的有些牙痒痒。



到了拿行李的时候朴彩英还是不放。好在lisa带的行李不多,也就一个箱子,单手拖着箱子走就行了。金智秀看着她们的背影,又偷偷拍了一张照。朴彩英和lisa率先到五楼,到了房间门口,lisa举起两人牵着的手,“小朋友做噩梦了?不过该松手了哦,先把东西收拾好。”



彩英确实做噩梦了。但一开始做的是美梦。“那你能不能把房门开着?”lisa点了点头。朴彩英松开手,打开房门,进去整理衣服。lisa也没有关房门,衣服整理好后。就走到朴彩英房间,在沙发上坐着。



苏木走了进来,“lisa没有房间了吗我能跟你一起住吗?”lisa皱了皱眉,“刚才车上发房卡的时候不是够吗?要不要我帮你问问?这个酒店这么大,而且还包场,不可能不够。”苏木笑了笑,“以前的你可是会顺着我的谎言走下去的。我们真的……”lisa打断了她的话,“不可能了。你想找的是一个合格的伴侣,而我想找的是一个陪走过余生的人。”



“但我现在想的和你一样,我也喜欢你了。没关系。我会说服你的。”说完就离开了。



朴彩英坐在椅子上,“能和我说说你和她的故事吗?”lisa看着她那充满好奇的脸,笑了笑,点点头。



“我和她是在大二下学期的时候认识的。说来也可笑,一开始我对她的喜欢,是因为她身上有几分像我妈妈的气质。后来接触了一段时间后,我向她表白了。但我没想到她居然也答应了。而且她也跟我说了她不看重爱情。她找对象单纯是家里原因而已。但我没有放弃,我认为只要我努力,我就能感化她。



因为谈了久了,我也会像小孩子一样吃醋,她从来不牵我的手,也从来不跟我做情侣之间该做的事。我们的相处方式像普通朋友一样,我曾经因为这件事跟她吵过好几次,到了大三下学期。她跟我提的分手,她说我太小孩子气了,不符合她的伴侣要求。那个时候我也看透了。她太难感化了。我也就和她分了。分了的那个时候就已经不喜欢她了。”



朴彩英点了点头。“既然你不符合她的择偶标准,那她为什么又要来追你呢。”lisa摇了摇头,“不知道。收好了没有?去吃饭吧。我请你啊!听智秀说这里的美食街有很多好吃的哦。”朴彩英顿时两眼发光,点了点头。



好巧不巧,两人在美食街遇到了双金。但是四人并未打算一起走,而是两两一组各走各的。朴彩英拉着lisa去了烧烤摊,点了好几串烤串还有玉米。美食街还是挺吵的,有人拿着喇叭在喊,有人扯着嗓子在喊,闹哄哄的。朴彩英只能靠近lisa耳朵,“等会儿陪我去剪个头发呗!”“为什么要剪?你想留短发?”“也不算短发啦就是剪薄一点,然后披肩就行,夏天太热了。你为什么会染银发呀。”



“大三下学期,金智秀拉着睡眠不足的我去理发店,说什么要洗个头,按摩一下头部放松一下。由于我实在太困,我就睡着了,没想到我醒来之后,金智秀居然让他们给我头发染色了,都染到一半了,我也不好不染,所以就染上了。”朴彩英听到后无情嘲笑。“要不要再染一个?”“不,麻烦死了。”“石头剪刀布。我赢了你就染一个,听我的行吧。”lisa摇了摇头。“哎呀,求你了嘛。”朴彩英拉着lisa的手晃了晃。lisa抵挡不过,就和她石头剪刀布了,结果就是她输了。



两人吃完之后,朴彩英拉着lisa去了理发店。“你别挑那些什么非主流的颜色,挑好点的。”lisa后悔莫及。“那栗色怎么样?”lisa看了看图片,点了点头。“染这个吧,老板请快一点,然后把我头发剪短一点,披肩就行。”lisa坐在椅子上,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老板把我的头发剪薄和剪短一点,我也披肩就行了。”



完毕之后,lisa和朴彩英站在一起,等着老板找钱。



两人回到酒店,lisa走到前台,和前台沟通了会儿,神神秘秘的拿了不知什么东西装在口袋里。“拿了什么东西啊?”“你明天就会知道了。”“毕业礼物?毕业礼物不应该都是学校统一发放吗?”“别猜了,明天你就会知道了。好了好了,快回去洗澡吧。明天可是要早起的。”



两人来到房门口。“糟糕我房卡没了!”朴彩英搜了搜口袋。两人又急匆匆地去前台。“啊这,您的房间的房卡只有一个。房卡不见了的话需要明天重新配了,现在应该已经来不及了。酒店又已经睡满了。”



苏木走了过来,“不然lisa跟我睡,lisa的房间给你。”听完lisa和她之间的事情之后,朴彩英对她已经没有好感了。抱lisa的手臂,“不了。她已经说要跟我一起睡了。对吧?我们走。”



两人进了房间。“你衣服都没有,你不洗澡了?”朴彩英躺在床上,烦躁地滚了滚。“我有两套睡衣,先借你一套吧。”“这么小气干什么?直接送我不好。”“行行行,送你送你。”



lisa先去洗澡,洗完澡后出来让朴彩英去。“是你瘦还是衣服衬得你瘦?上次在你家的时候你穿这身衣服显得弱不禁风。”朴彩英上下打量。lisa的睡衣上衣穿在身上有些宽松,腰太薄了,整个人看上去很单薄,“不知道,快去洗澡吧,早点睡,明天还要早起。”lisa催促。



朴彩英进去浴室后,lisa拿出一封信,署名是喻林,今天坐车的时候,lisa刷微博看到了喻林的微博,发现她就在她们要去的地方,lisa私信了她,让她写封信给朴彩英,祝福她毕业,然后送到酒店前台,喻林答应了,刚才就是去前台拿信了。



lisa把信放好,从柜子里拿出新的被子枕头,在地上铺好,然后躺下刷视频。朴彩英洗了头,出来的时候有惊到lisa,扣子少扣了两颗,锁骨露出来了,脸上还带着出浴后的红晕,发梢还滴着水,后背的衣服出现水迹。某人心里沉睡多年的野兽正在慢慢苏醒,但某人不知道。lisa觉得血液滚烫,别开眼,努力平复。



“La老师帮我吹头发呗。”朴彩英拿着吹风筒给lisa打了个wink,lisa起身,接过吹风筒,用手感受温度,调到合适温度后帮朴彩英吹头发。细长的手穿过头发,一点点慢慢吹,朴彩英抬头看她,“老师这么熟练是不是以前经常给苏木吹?”



“别动。”lisa的声音温柔又宠溺,还带点无奈,朴彩英心跳漏了一拍,一瞬间懂得了声控的快乐。朴彩英不再乱动,“那到底有没有嘛?”“没有,你是第一个,我第一次给别人吹头发。”朴彩英听到后眼睛成了一条直线,乖乖的让lisa吹头发。



吹到七八成干的时候lisa关了吹风筒。“为什么不直接吹干?”“直接吹干不好,会损害头发的,吹到七八成干让它自然干。”朴彩英乖巧的点点头。“你自己也是这样吗?”lisa摇摇头,“我一般不用吹风筒。洗完头在家里的阳台上坐着等它干。”朴彩英点点头。



“找找空调遥控器在哪里,好热呀。”朴彩英去关了落地窗,lisa找到遥控器,并开了空调。“打地铺干嘛?一起睡啊。怕我吃了你呀。”朴彩英突然靠近lisa,lisa想起了当时她醉酒送她到床上睡觉的情景。lisa眼神躲避。“没……没事,你睡觉不老实,我在下面打地铺,万一你翻下来了,我还可以给你垫一下。”“好吧,那我尽量掉下来。”lisa耳朵红了。“ 随便你。”随后推开了她,在地铺上坐下。朴彩英笑了笑,但为什么想撩她?



朴彩英打开电视,然后坐到lisa旁边,lisa正和金智秀连机打游戏,“快救我!诶,妮妮把手机给我!别玩了,游戏有我好玩吗?和我玩!”手机传来金珍妮的声音,lisa目瞪口呆,发展的这么快吗?都同房了,还玩她?!朴彩英也吓到了。“没事,她们……要玩……游戏,不带我而已。”朴彩英眨眨眼,点点头。



朴彩英看的是猫和老鼠,lisa从行李箱里拿出几包零食,给了朴彩英一包,“我要芒果干。”“喜欢芒果?”朴彩英点点头,lisa起身去行李箱里找东西。然后拿了瓶芒果西米露给朴彩英,“金智秀给的,她不喜欢芒果。”“哇,谢谢!”朴彩英刚想拿,lisa手一躲,起了玩心,“叫老师。”朴彩英撇撇嘴,“La老师~我想喝嘛,求求你了~”



该死,为什么要让她叫,要命啊!“咳咳咳,给!”朴彩英乖乖地喝着,lisa看着她,脸颊鼓鼓的,lisa伸手戳戳她,肉软软的,笑着说,“朴彩英啊,你上辈子是只花栗鼠吧,不然怎么这么像花栗鼠呢。”“嗷呜!”朴彩英想去咬她的手指,被lisa躲开了。



lisa捏了捏她的脸颊,“花栗鼠还挺凶。要乖,吃你的。”摸了摸她的头,语气和她帮她吹头发的时候那句“别动”很像。朴彩英彻底成为声控,那声音是谁听谁不迷糊啊,另外,朴彩英还发现lisa的手也很好看,干净纤长,骨节分明,指甲盖修剪得整整齐齐,而且很白。手控看到绝对会疯。



朴彩英有点累了,靠在lisa肩继续看,“困了就睡吧,早点睡,明天还要早起。”“好吧。”朴彩英起身上床,lisa关了灯。



后面,朴彩英果然“滚”下床了,恰好“滚”进lisa怀里,枕着她的左手。是这样的,朴彩英睡了会儿醒来了,看看lisa睡着的样子笑了笑,睡着了真乖,同时想,被她抱着睡应该是个不错的体验吧,有想法就要行动,朴彩英偷偷下床,慢慢缩进她的怀里,枕着她的胳膊。



头发蹭了蹭lisa,lisa睡得浅,朴彩英赶紧装睡,lisa感觉自己怀里有个人,颇有些无奈,“还真翻下来了啊,车上右手,睡觉左手,我手都快废了。”因为有些没睡醒,lisa声音带着鼻音和奶味,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朴彩英后颈,使人血液滚烫,心跳加速。



“嗯~”朴彩英故作被吵到而发出不满,lisa右手轻轻拍拍她的肩膀,“晚安。”lisa轻声说。朴彩英是背对着lisa的,但别知为何,她觉得她能听见lisa的心跳,安稳、有力。lisa身上是薄荷味的,让人感到清新而又安心。一夜好梦。



早上,lisa叫醒朴彩英,朴彩英迷迷糊糊的,用手揉揉眼睛,lisa抽出手,活动活动,“你房卡应该还来不及办,我行李箱里还有几件衣服,你不嫌弃就自己挑挑吧。”然后去刷牙洗脸换衣服。朴彩英打开行李箱,挑了一件淡粉色圆领卫衣,一条黑色运动裤。



lisa穿了一件白色圆领卫衣,出了看见朴彩英身上的衣服,愣了愣,这两件卫衣是情侣款,当时买的时候觉得好看就买下来了,而且那件衣服也没有穿过。但其实也不是很明显,两件衣服表面都没有什么图案。lisa也懒得换了,反正也看不出来。




lisa两人刚出门就碰上双金,金珍妮倒是精神饱满,金智秀黑眼圈很明显。lisa心里感慨,难不成金智秀是下面的?还是说金智秀不行?金珍妮和朴彩英手拉手一起走。lisa拍了拍金智秀的肩膀,一脸好奇地看着她。金智秀没搭理她,到了酒店外面大巴车已经在等着了。



lisa勾住金智秀的肩膀,“干什么去了,你这黑眼圈重的。”“哦,昨晚和珍妮玩了一晚上。”lisa一脸震惊,连忙捂住她的嘴,“这么多学生在你也敢说。”之后松开了她,去找班主任了。金智秀有点疑惑,不就是和她玩了一晚上的奇迹暖暖吗,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嘛?



昨晚金珍妮成功抢过金智秀的手机后,空气凝固了几秒。金珍妮补充,“那,那什么,我刚才说的是游戏有和我玩好玩吗,嘴瓢了,不小心说成有我好玩吗。”之后两人玩了一夜的奇迹暖暖。结果一直都是金智秀输。



大家上车。先去一酒店吃早饭,后面再次出发。目的地是一个公园。“这公园怎么一个人都没有。”lisa不解,“学校大手笔包下来了呗。”lisa点点头,朴彩英看上去很兴奋。



众人来到公园中心,老师校长走上了提前搭好的台。校长西装革履,其他老师也穿的稍稍正式,lisa显得格格不入,像一群老师里混进了一个学生。



“同学们,安静。”下面一片寂静。校长继续说,“同学们,十八岁了,你们成年了!自己未来的路怎么走要靠自己了,你们不是小孩子了,你们即将面对的是高考,关乎你们的一生!我不要求大家都能考上最好的大学,但你们一定要对得起自己!愿你们都能翱翔天际,绽放光芒!不辜负现在的自己,对得起以后的自己!恭喜你们,成年了!”



台下掌声雷动。接下来老师也陆续发言,lisa皱皱眉,但很快平复。朴彩英观察她的举动,看来没告诉她要发言。到lisa了,lisa走上前去,“祝福大家的话我就不多说了,前面的老师们也已经说了,虽然我和大家相处时间不长,但我会尽我所能帮你们解决问题。恭喜你们步入成年了,你们好,成年人!”



lisa最后一句话很温柔,台下的一些声控忍不住犯花痴,朴彩英也情不自禁的笑起来,她已经为lisa成为一个声控了。



校长从台上的纸盒子里拿出信,让老师们一列一列的发,信和人是对应好了的。lisa发的是朴彩英那列,在发到朴彩英的时候又多给了她一封。



“每个同学两封信,一封是老师们写的祝福,一封是父母写给你们的心里话。”校长站在台上看着他们,老师们的信在lisa来的前一天写完,所以喻林也留言了。朴彩英看了lisa给的信的署名,喻林。



彩英,成年了,恭喜啊!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感觉你很聪明,也很漂亮,但有点叛逆,但没想到你挺听我话。我也慢慢发觉你喜欢我,但很抱歉,我对你只是朋友之间的感情。我离开是因为我要结婚了。彩英,你会遇上更好的。成年快乐!

                                                                        ——喻林



朴彩英抬头看看lisa,lisa也看了过来,对她笑笑。朴彩英看看父母写的,鼻子有点酸,用食指刮刮鼻子,眼框已经红了,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去,一些绷不住的全放声大哭,这个阶段的孩子都叛逆,都觉得自己父母不够爱自己,很少和父母说真心话,父母也是,既然说不出,那就写吧,校长笑了笑,他的计划成功了。



等大家心情稍微平复心情,全体上车。朴彩英眼眶还有点红,lisa坐她旁边,轻轻拍拍她的肩膀。“你怎么联系上喻林的?”lisa一五一十的告诉她。“我其实已经放下了,但还是很谢谢你。”



“早知道不越级了,没想到毕业典礼挺有意思。”“呵呵,都哭成狗了,有意思。”“你说你自己啊?”“我,哼。当我没说。”“接下来好像是去游玩了。”lisa看看窗外。“嗯,我打探过,好像去青春博物馆。”



众人在青春博物馆下车,顾名思义,贮存青春有意义的东西的博物馆,只要是你让为重要的都可以贮存,里面还有一面面墙,可以贴上便利贴,写上自己的话。



那些贮存的东西都用玻璃框框着,“难怪学校让我们带上自己重要的东西。”朴彩英喃喃道。有些人跟着管理员去登记贮存东西了,有些则拿便利贴写。



朴彩英拿了一张便利贴,“诶,你说这便利贴不会掉吗?”“不会,他们的便利贴粘性很大,掉了他们会贴回去的。”lisa边看贮存的东西边说。“a诶,看!我写的和这张好像连起来读挺通顺。”lisa走了过去。

平安顺遂                       喜乐无忧

           ——L                              ——R

“挺有缘,我写的。”lisa笑笑。“你不是没有高中毕业典礼吗?”“18岁金智秀硬带我来的,我就随写了一句。”朴彩英点点头,“确实有缘。”



在大家都弄好后,集合准备吃午饭了。午饭后,全员回家,朴彩英一下车快步冲刺,大家都还慢悠悠的。朴彩英拿了房卡,“姐姐,帮我个忙,你别说我房卡配好了呗,求求了。”前台是个颜控,点头答应了。 



朴彩英在lisa门口等她,“前台说房卡没配好,我们还得合住。”lisa和朴彩英说。朴彩英点点头。



lisa开了空调,躺在地铺上,没一会就睡了。朴彩英看了看她,“睡着好乖哦。好困,睡会儿。”



晚上,大家又出发去酒店,学校包了场,还固不少保镖在楼下等着,众人上了二楼宴会厅,已经布置好了,“今晚你们可以喝点酒,保镖会送你们回家,一起玩吧!”校长激动的说,看上去他也很想玩。



学生们把灯光换成彩灯,音乐也很嗨,像在酒吧,酒的度数不算高,偏低。金智秀和几个学生混熟了,拿了一瓶啤酒在玩石头剪刀布,她输了的喝一杯啤酒,学生输了一杯度数低的果酒。



金智秀看见lisa把她拉了过来,金智秀已经喝了一杯了,“你帮我玩,一台新型相机!”lisa挑眉,“只玩一局。”lisa输了,一杯啤酒下肚,lisa皱皱眉,“哈哈哈哈哈哈哈,非洲酋长。”金智秀嘲笑她,lisa不服,又来一局,输,第二杯,又来,输,第三杯,啤酒已经空了,lisa也醉了。金智秀打发那群学生,“醉了?”lisa乖乖点头,“我也有点。”“你才喝了一杯而已。”小学生互怼。



金珍妮和朴彩英看着她们小学生模式吵架笑了笑,金智秀不算太醉,和金珍妮玩去了,朴彩英坐在lisa身边,好奇地看着她,正好被lisa抓住,朦胧的眼睛看着她,和她对视,“怎么了?”喝醉后的lisa声音都带着奶味。



朴彩英躲避眼神,“没什么,不是说喝醉的人脸会红吗?我看看。”朴彩英抬头,lisa还盯着她。lisa抓住她的手,“有些事情,不能光看外表,”lisa让她的手触碰自己的脸,“要去感受一下。”lisa接着说。她的脸很烫,温度顺着手心传到全身,心脏不自知地加速。



“彩英!”朴彩英听到金珍妮的声音回过神,连忙放下手。lisa乖乖坐在沙发上,“她真的喝醉了吗?”“不知道。可能吧。”朴彩英也不确定lisa是不是真的喝醉了,在她的印象里喝醉的人都是胡言乱语,疯疯癫癫的,没有一个像lisa一样不哭不闹,乖乖地坐着,沉默寡言的。这个样子属实有点像演的。都说喝醉后的言行反映人的内心和真实的他,一般来说像lisa这种平时这么欠揍的,怎么可能这么乖,还是说最真实的lisa就是一个乖宝宝呢?



lisa一脸正经,漂亮眼睛朦胧又呆滞,眼睛似乎有些睁不开,比平时小了些,像个没睡醒的孩子。“她是真的醉了,我一开始看她喝醉的样子也觉得不可思议,但她喝醉后真的就乖乖的,还是扑克脸。”金智秀拿着蛋糕走过来。苏木拿着高脚杯也走了过来。



苏木坐到lisa旁边,lisa看了她一眼往朴彩英旁边挪了挪。苏木无奈,耸耸肩。“lisa,我们玩真心话呗。”金智秀问lisa。lisa抬头看她,点点头。“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苏木笑笑,喝了口红酒,看上去若无其事,但拿高脚杯的手握紧了些,朴彩英都微微有些紧张。“不知道。”“这样吧,我说选项你来选。”



“长头发还是短头发?”

“长头发。”

“成熟还是可爱?”

“嗯……换一个。”

“选一个呗。”

“可爱。”

金智秀得意地看了眼苏木,“这么看我干什么呀,我也可以很可爱啊。”金智秀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平时这么正经的人说好带上语气词,真不习惯。朴彩英暗暗窃喜,自己……好像也可以,可爱吧。

“继续继续。年上还是年下?”

“好了,别问了。”苏木将红酒一饮而尽,“让她自己坐会儿吧,别打扰她了。”金智秀悻悻闭了嘴。



lisa把头靠在朴彩英肩膀上,朴彩英耸了耸肩,想往旁边靠。“别动,让我靠一会儿,就一会儿。”声音软绵绵的,听的朴彩英心花怒放。乖乖的让她靠。苏木似乎想说什么,金智秀找了个借口,拉着苏木走了。



晚上11点左右,校长催着大家回家了。去楼下保镖喊了上来,看见稍微有些醉的人就让保安带着他们。朴彩英本来想举手喊保安的,但lisa让她别喊。



像个没事人一样站了起来,稳稳当当地走着。朴彩英跟在她后面,好奇地看着她,这个人真的喝醉了吗?一点都看不出来喝醉的影子。朴彩英低头思考着。突然撞到了人,朴彩英退后几步,“对不起。”



lisa转过身,“你也喝酒了?要小心点哦。”朴彩英目瞪口呆,这么可爱的语气词,这么奶的声音,能从她嘴里听到,真是震惊朴彩英了。lisa走近她,牵住她的手,拉着她一起走。lisa的手心很暖,掌心的温度互相传递。lisa像没醉一样,走路都走的是直线。朴彩英心里感慨,真是个怪人。



两人回到酒店,lisa倒了杯水喝。朴彩英发现桌子上有一沓厚厚的文件,好奇地翻看起来,是学生们的资料,连他们的兴趣,爱好,性格都写里面了。“你做的?”朴彩英靠在桌子上,翻看着文件。“不是,今天中午你还没有睡醒的时候,班主任给我的。是我以前托她要。”朴彩英点点头。



“为什么没有我呀?”朴彩英翻完全部资料撇着嘴问她,不知为何,lisa的眸子带上了一丝奇怪的色彩,眼睛也张开了,把水杯放下,缓缓想她靠近,周围的气氛突然暧昧起来。lisa逼进她,手撑着桌子,“因为,我想自己慢慢了解你。”



朴彩英只觉得血液滚烫,耳根已经红了,但还是努力保持平静。“那为什么别人不这样?”“你和别人不同。”朴彩英心里感叹,这个人是不知道自己在撩人吗?她真的喝醉了吗?“有什么不同?从别人那里了解是了解,自己了解也是了解,从别人那里了解不是更方便吗?”朴彩英不知道怎么让自己冷静,只好多说些话,让自己看上去很冷静。



“每个人对别人的了解都是不一样的,有人看你是紫色的,有人看你是红色的,还有人看你是彩色的,别人说的不一定准,我想自己去了解你。”



周围弥漫着粉红色的泡泡,却突然寂静下来。朴彩英抬头,对上lisa的眼眸,lisa又重新说了一遍,“我想自己慢慢了解你。”lisa慢慢靠近,那张好看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朴彩英闭上眼,心里怦怦直跳。



结果并没有等到她想要的。毛茸茸的“圆球”重重砸在她的肩膀上,朴彩英睁开眼,脸红的不得了,“你倒是亲完再晕啊!不对,我在想什么啊!”



朴彩英扛着lisa把她扶到地铺上,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轻轻的用脚踢了一下lisa,“烦死了!”朴彩英抓了抓头发,拿好睡衣去洗澡。



lisa迷迷糊糊的醒来,喃喃地说,“还没洗澡呢。”说完站起来往浴室那边走去。门并没有锁,lisa打开门。“啊——你不是睡着了吗!”朴彩英赶紧捂住自己,lisa呆呆地看着她,“你还看什么!关门啊!”。朴彩英催促道。“哦。”lisa乖乖地说,“其实你不用躲了,我都看到了。”之后把门关上。朴彩英脸黑了有红。



朴彩英洗完澡后出来,lisa去浴室。朴彩英扑到床上,把脸埋进枕头,“啊!太丢人了!”“不丢人。”lisa说。朴彩英一个激灵坐了起来,发现lisa还没有去洗澡,朴彩英脸红极了,“闭嘴!”“真的不丢人,你身材挺好的。”这下可好,朴彩英不只脸红了,脖子也红了。“你别说了,你滚去洗澡吧!”lisa脸上还是一本正经,“那我拿个衣服。”“你拿呀,你问我干嘛啊!”“哦。”



lisa进了浴室,朴彩英在床上打了几个滚,“怎么感觉她很清醒啊!用一本正经的表情说最不正经的话!啊,丢死人了!睡觉睡觉。”



朴彩英哪里睡得着?但眼看lisa就要出来了,只好装睡。lisa摸了摸她的头,“挺好撸的。”之后给她盖好被子,“晚安。”说完关了灯。朴彩英一晚上都没怎么睡。被她撩生撩死的怎么可能睡着?



第二天早上并没有什么安排,大家都在酒店休息。金智秀金珍妮过来串门,“你俩同居啊?!”金智秀进门看到还睡在床上的朴彩英惊讶地说。“她房卡丢了,没办好。只是同居而已,我是打地铺的。”lisa没好气地看了金智秀一眼。她是怎么想的,lisa心里还不明白?



“这么累吗?她,你昨天晚上可是喝醉了,不会……”lisa给了她一掌,“虽然说我断片了,但是我喝醉了什么样子,我还能不清楚。”其实lisa根本没有断片,她是觉得昨晚太……,比朴彩英喝醉还过分,做的都什么事呀?



下午要去景点游玩,学校还派了老师们带队,还有保镖暗中保护。lisa把相机先拿出,发现有一张房卡在行李箱里,好像是朴彩英房的,是她藏的?“你可还欠我一台相机,别忘了。”“知道了知道了。”金智秀无奈地说。



朴彩英也醒来了,迷迷糊糊的起来,拿着衣服去了洗手间。洗漱完毕后做到金珍妮旁边,靠在她肩膀上。lisa和金智秀在打游戏。金珍妮在网上看衣服。朴彩英看见了熟悉的衣服,那是昨天lisa给她穿的衣服,牌子是同款的,那是情侣装?朴彩英一下子就只有清醒过来,所以看见她穿这件衣服的时候才会有些别扭。



下午大家在酒店门口集合,然后准备分组去景点游玩。“我们一起去坐船呗。”朴彩英对lisa说。lisa眼神中闪过一丝害怕,朴彩英满脸兴奋,lisa不忍心,还是答应了。



苏木也报了坐船。老师并不放心lisa一个人带队,又喊了一个老师去。上车前金智秀拍了拍lisa,“你疯了,你不是晕船吗?”“坐一次,死不了。”金智秀摇摇头,“你都这么付出了,还追不到她,我瞧不起你。”“滚。”



苏木本来想跟lisa她们一条船,却被带队的老师拉着一起。朴彩英和lisa两个人一条船 ,船上跟了两个保镖。lisa再上船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朴彩英直接拉她上来。船开始开动了。lisa强装镇定,拿着相机给朴彩英拍几张照。



过了一会儿,lisa感觉有点头晕了,脸色也有些苍白。朴彩英占准备去玩海上拖伞,但发现了lisa的不对,“你怎么了?你该不会晕船吧?”“没事。”没有直接回应她问的问题,看来就是晕船了。“要不要你先上岸吧,等我玩完拖伞再来找你。”



lisa摇摇头,“我走了谁给你拍照啊?”“岸上也能拍照啊。”“朴同学,去玩拖伞,玩完后我们再走,不能拒绝,这是命令。”朴彩英看着这个倔的不得了的人,赶紧去玩拖伞。lisa给她拍照。



朴彩英虽然玩的很开心,但是还是很担心船上的lisa。结束后,赶快去船上找lisa。让船长把船靠岸。两人在沙滩上散步。lisa把相机给朴彩英看,“你转专业的前,不会是摄影专业吧?”lisa摇摇头,“别乱猜了。在这里再给你拍几张吧。”



有人转了几圈,回到了岸边,有些在玩快艇和其他游戏项目。苏木找到lisa,想让她给自己拍照。“你不是不喜欢拍照吗?以前我想给你拍的时候你都拒绝了。”苏木笑了笑,“我们单独聊聊,把事情说开了吧?”lisa想了想把相机交给朴彩英。跟苏木到旁边聊。



“你真的……”“我真的不喜欢你了,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但有些东西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不喜欢了就是不喜欢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那你……有喜欢的人了?”lisa并没有回答她,眼神不经意地往其他地方瞟去,然后又迅速收回,眼眸柔和了许多。



“我想我知道了,我不会再打扰你了。迟来的爱比草还贱。是我错过你了。”苏木笑了笑。“祝你幸福。”lisa点点头。“你也会的,找到比我更好的人。不要找凑合过的人,要找自己喜欢的人。”苏木点点头,“去找她吧,看,眼巴巴地看着我们呢。”lisa点点头。



“你们说了什么呢?”“没什么,她放下了。”“那她应该不会来抢你了吧?”lisa挑了挑眉,带着戏谑的语气说,“抢我?怎么听你这话说是看上我了呀。”朴彩英耳朵红了,也带着戏谑的语气说,“欧巴~你可是把我看光了呀,要对我负责呀。嗯~”lisa呆呆地看着她,“咳咳咳,闭嘴!”



“你怎么能这样啊?还恼羞成怒了,不想对我负责,就直说嘛。”“咳咳咳,我,我会负责的。”声音越来越小。朴彩英听到了,慢慢的向她靠近,“啊?你说什么呀?”这下可好,lisa脖子都红了。lisa凑到她耳边,“我会对你负责的。”说完后似乎是为了挽回自己的颜面,向她吹了口气。双双耳朵通红。暧昧不明啊。



下午四点的时候,大家就回酒店了。“你这件卫衣给我了呗。”朴彩英拿着淡粉色的卫衣说。“你想要就拿去吧那件是新的。”“你,真的会对我负责吗?”朴彩英跳到她面前问。“我先去洗澡。”lisa快步去浴室。



朴彩英撇撇嘴。lisa从浴室出来,朴彩英拿着睡衣径直去了浴室。看来是生气了,lisa想。



朴彩英出来后直接上了床,什么嘛?海滩的时候就是骗人的呗,骗我感情呗。不对,为什么要说骗我感情?嗯不会吧?不会吧,难道真的喜欢她,不可以呀,朴彩英绝对不行,不能在老师那里栽倒两次!别忘了大明湖畔的喻林!不想了,不想了,睡觉睡觉。



lisa从阳台吹风回来,看了眼床上的朴彩英。我想负责啊,可是你是闹着玩的吗?还是我只是起了玩心?喜欢上了吗?为什么?会喜欢上呢?真的,吗?



上半夜,lisa根本睡不着,和金智秀聊天。

贫穷人:不要怀疑你,就是喜欢上她了。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渔夫帽:得,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贫穷人:请原地在一起。

渔夫帽:困了,睡觉。


下半夜,朴彩英又醒来了,把金珍妮拉出来聊天。

盲人艺术家:姐姐啊,为了这么点事把我拉起来了。这还用说吗?赶快在一起。两个人都对对方喜欢。

花栗鼠:为什么说她也喜欢我。

盲人艺术家:哎,当时她最久说择偶标准,长发,可爱。不都形容你吗?别吵我了,困死了,我要睡觉。

朴彩英也就不打扰她了。



第三天下午,大家才回去,早上会带领大家去买一些纪念品。



lisa给朴彩英拍照,昨晚似乎没有不愉快。金智秀和金珍妮都觉得这俩人能成。



苏木找到朴彩英单独聊天。“有什么事吗?”“就单独想和你聊聊。你是不是很早就喜欢她了?当初你在电梯口说要调查她。”朴彩英摇摇头,“那个时候是想和她作对。我能问你个问题吗?”苏木点点头,“她转专业之前是做什么的?”



“医生,一名很优秀的医学生。在她还没有转专业之前,她和金智秀是医学院的传奇组合,两个人合称神之右手。但在她转完专业后,神之右手组合就不复存在了。金智秀被单独称为黄金右手。”朴彩英点点头,所以在旅游上车的时候,她会说再不济有她。



“我能感受到,她喜欢你。你好好对她。”苏木不等朴彩英回话就离开了。



朴彩英回去找lisa。纪念品这条街还是有许多景点的,两人去了小溪边,小溪里还有小鱼,朴彩英伸手玩水,lisa笑了笑,给她拍了几张图。



朴彩英站起来,“我很严肃的问你一个问题。”lisa挑了挑眉点点头。“你要认真回答哦。”lisa又点点头。



“你会对我负责吗?”

“会!”

“真的?”

“嗯。”

“不是因为我逼的?”

“朴彩英,我发现,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

“只是有点?”

“不不不,我对你的喜欢有宇宙那么大。”

“挺会啊!”

“你呢?是想我负责,还是喜欢我赖上我了呢?”

“嗯……我喜欢你,赖上你了,想你负责。”



“啧啧啧,真腻歪,该回去收衣服了!”金智秀看着快抱上的两人说。两人迅速分开。



回到酒店,lisa把房卡给了朴彩英,“你什么时候知道的?”“今早翻相机的时候。”朴彩英去自己房间拿行李,牵着lisa的手走。“啧啧啧,真在一起了?”金智秀来了,她刚才并没有听到她们的对话,只是在远处喊她们而已。lisa点点头。



“你和金珍妮不是?”lisa指了指自己的脖子了。金智秀低头看,草莓印迹。“啧啧啧。”lisa也打趣她。



公交车还没来,众人在酒店门口等。“刚见面的时候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哈?”“就骂你有娘生没娘养。”朴彩英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lisa摸摸她的头,“不怪你,你也不知道嘛,我原谅你了。”“你以前是学医的,苏木告诉我了。”lisa愣了愣,点点头。



lisa把自己为什么转专业和教书告诉了朴彩英,朴彩英抱抱她,“其实,我对喻林的毕业祝福已经不在意了。你就是我最好的毕业礼物。”



公交车已经到了,众人上车,两人十指相扣,lisa偷偷地在朴彩英耳边说话,

“你是上天赐我的礼物,朴彩英,我的,朴彩英。”

“你是我最满意的毕业礼物,我爱你。”

—————————————————————————————

毕业典礼我是依照我朋友姐姐,她毕业典礼写的,因为我也还没有毕业嘛。

感谢群里那些“催命师”吧

我觉得我好容易烂尾(其实是想快点敷衍🌚🌚)

有彩蛋!!!只要一张粮票,一张粮票。一张粮票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彩蛋过不了审,别给粮票了!!!!!
































































评论(15)

热度(76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