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灯三千

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

不是冤家不聚头

温柔腹黑🍐x 口嫌体正🐿️         

当前娱乐圈最火的女明星有四个,金智秀,金珍妮,朴彩英,Lisa,其中Lisa属于半路出家,她是大一后才踏进娱乐圈的,演技可圈可点,rap也很好,会跳舞,弹钢琴,拍照,画画等。



金智秀算是她的青梅竹马,高一的时候因为演了个学校舞台剧,对演戏产生了兴趣,高三毕业后她爸爸把她送去YG公司了。



要说真正的青梅竹马,那就是朴彩英,但俩人吵架吵崩了,Lisa进娱乐圈只是想找朴彩英而已。但两人所处公司是对家,两人也没有交集,粉丝们也不知道她们的关系。金智秀倒是为此操碎了心。



今年金智秀闲的很,YG都不让她回归,她无聊在家写剧本,没想到竟然火了。著名导演景辰找上金智秀,要把小说改成电视剧,金智秀可以做编剧,演员也由她选。这倒是轰动了娱乐圈。景辰虽然年轻,但他导演的每部剧都会获奖,明年的飞天奖快了,大家都需要一个资源,也需要这波热度。



金智秀答应了,毕竟她的第一个影后奖是靠他,而且他也一直有帮助自己,有适合自己的的剧他就会联系自己。金智秀打电话给Lisa,“是朋友明天就来!”Lisa佛系得很,虽然不在自家公司,但她是公司的摇钱树,公司还是不太约束她。



“行吧行吧,可以啊,大作家,这次可能会得个编剧奖啊。”Lisa刚睡醒,声音有点哑,但也好听,“必须的,本天才会得不了奖?不说了,我要找人了。”Lisa挂了电话,去洗漱了。



金智秀的小说还没写完,景辰打算边写边拍。主要内容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后腹黑傲娇的江喻和她喜欢的外向开朗活泼机灵后钓系美人的白悦。小说名叫《择偶天成》。你以为是甜文?nononono,金智秀只在网上发了校园时代的,都是还没开虐的。她的文已经构思好了,因为要有惊喜感,所以后面的不发网上了。



明天一早Lisa就去试镜了,全部人都试后,景辰毫不例外选了Lisa,景辰和Lisa也有过合作,是关系好的朋友,景辰本来打算让她当白悦的,但金智秀让她当江喻,“一起吃饭?”Lisa约他们,“不了,晚上还有一批人呢,白悦还没选,下次我请你们。你近期没有什么档吧,有就推了,我们一边写一边拍,很累的。”景辰伸了个懒腰。



“没有,我要先走了,你们忙,阿金,剧本记得发给我哦。”Lisa冲金智秀打了个wink,“咦,正常点,快走快走,马上下一批了。”金智秀嫌弃地说。



Lisa回到家,金智秀把第一章发给了她,“云奇中学?把母校都写进去了,青梅竹马,经常拌嘴,嗯?怎么有点熟悉?”Lisa看完后疑惑。Lisa去问了金智秀,金智秀说是她以前的同学,有那么一点像,设定是按他们的,原型是一男一女。



Lisa挑挑眉,怎么之前没听她说过,金智秀可是有瓜一起吃的好瓜友。几秒后,金智秀给她打来电话。



“人选好啦,明天过来拍海报。后天开机仪式,再后天,开始拍。”“这么快,配角也好了?”“嗯,音乐今天也好了,我们早都计划了。周末在学校拍,好几个有实力的副导演,可以同时拍一些片段。寒假也快了,到时候就方便多了。”“行,你不充当个配角?”“那必须充。不跟你聊了,累死了,我先睡一觉。”没等给她说话,金智秀就挂了电话。



明天一早,Lisa来到拍照地点,走进休息的房间,化妆台前坐着一个金色头发,穿着校服的女孩,手里还刷着手机。看着她的侧脸,Lisa微微一愣。“你来了!”金智秀走进来,拍了拍Lisa。女孩一回头,看见Lisa也很吃惊,两人对视了一会儿低下头。是朴彩英啊。



Lisa和金智秀来到外边,“去试衣服吧,先是校园风。”“你先跟我解释解释为什么是她,我们两家公司可是死对头,她公司怎么同意的?我公司又是怎么同意的?”金智秀刮了刮鼻子,“景辰出马,再加上飞天奖在急,就同意了呗,哎呀,别管那么多了,快去换衣服。下午我们要去聚个餐。”金智秀推她去服装区。



Lisa穿上蓝白色的校服,看着镜子有些恍惚,很久没穿了呢。“你眼镜带了吗?等会儿拍海报的时候,记得戴上眼镜。金智秀问,Lisa点点头。戴上眼镜去了,去拍海报那里。朴彩英正在拍单人海报。Lisa笑着看着她,朴彩英长得很漂亮,冷白皮,金灿灿的头发,身材高挑,就是太傲娇了点。这么久的恩怨都还没解。



恩怨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就要从幼儿园开始了:

朴彩英和Lisa从小青梅竹马,可谓是天天黏一起,但为了一件事两人掰了。



约儿园中班的时候,大班转来一个叫金智秀的,和Lisa“情投重合”,自此,朴li小组变成朴li金小组,午饭也从两人变三个,玩游戏两人变三人。Lisa倒不觉得怎样,朴彩英那边有点暗暗生气,醋溜溜的,导致金智秀每每见到她都怕。



朴彩英生日前天,Lisa给她买了一个粉红色的小水晶球和一盒饼干,金智秀一早到她家玩,为了炫耀她的墨镜,“看!我帅不帅?”Lisa撇了她一眼,又备起她的礼物。金智秀靠前看了看,不解地挠挠头,这很值钱,还是什么法器啊?不就是颗小水晶球吗?



Lisa下楼去倒水喝金智秀发现小礼物盒边有一盒饼干,智秀有点饿了,“Lisa应该那么小气吧,吃她一盒饼干应该没事。“金智秀坐到床上,拆开包装吃起来。



Lisa回来一看,“啊!金智秀!”金智秀吓的呛到连忙咳起来。Lisa过去拍她的背,“没事吧?”



“水…水…”Lisa赶忙转身想下楼倒水,但不小心拌了下,手碰到桌子,水晶球打翻在地,摔碎了,Lisa心疼,这可是几个月零花钱。Lisa赶紧倒了杯水给金智秀。



Lisa蹲在地上捡水晶球碎,小脸都皱在一起。lisa死气沉沉地坐在金智秀旁边,死看她手里的饼干,“给。”金智秀憨憨一笑,饼干已经吃完一半,Lisa掐着金智秀脖子使劲摇她,“这是给彩英的生日礼物啊!”“别摇了,我能补救!”Lisa停下动作,“怎么救?””我找一盒巨好吃的糖给你怎么样?”“彩英喜欢芒果。”“没问题,芒果糖怎么样!”Lisa笑着点点头。



金智秀松了口气。到彩英生日那天,早上金智秀急忙送来一盒包装略微简陋的糖。“我先走了,拜拜。”



朴彩英兴高烈地来到Lisa家,Lisa昨晚兴冲冲地说她用好吃的作礼物。了Lisa把糖换个盒子装,笑嘻嘻地给彩英,奶声奶气地说,“生日快乐!”



朴彩英撕开包装,吃了一颗糖酸得脸都变形了。朴彩英忍无可忍,她已经忍好久了,自己生日这么敷衍,还整蛊自己。



“呀, Lalisa!你什么意思啊?这就是好吃吗,你味觉坏了?你自己吃一颗,不准吐。”Lisa很委屈,只好吃了一颗,虽然又酸又苦,貌似还有皮,但也没有吐出来,“彩英听我解释。”“我不想听,平时你忽略我就算了。”“我没有!”“闭嘴,听我说。”Lisa乖乖闭了嘴。



“自从遇见金智秀你就变,你总和她说说笑笑不理我,有什么好吃的都留给她了!平时对我很敷衍,连生日都这么对我,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你说要请我吃饼干,结果你全给金智秀吃,上上次你说要给我吃甜点,你却给智秀了,你是不是想断绝朋友关系!你不理解我了!我们绝交,我再也不想理你了!”



Lisa委屈死了,明明是彩英不懂她,什么都不记,正在气头上,人生第一次反驳朴彩英,“是你不懂我,绝交就绝交!我也不想看见你!”彩英惊咬咬牙,“行!别后悔。”“不后悔!”朴彩英出了门。



Lisa坐在沙发上,眼泪夺眶而出,“你怎么重点就记呢?和金智秀说笑几句就动手了,和你我言听计从,而且明明我常找你,你却让我找金智秀,我就按你说的做了。把好吃的给金智秀是想和她换好玩的或吃的,每把好吃的给金智秀后,不都带着东西给你,说过是拿什么和金智秀换的,为什么不听我解释。”



晚上彩英的生日聚会Lisa没去,金智秀跑到别的地旅游两天去了。金智秀是为了保命和才骗Lisa,这2月天哪来的芒果,但金智秀又不敢坦白,觉得葡萄和芒果应该也查不多,在自家园子摘了几串不熟的葡萄,刨了皮,但有些皮不小心进去了,拿干净的木棍按压,看看电视教程,翻箱倒柜找材料,做的还不错,至少成型了,用盒装好,安心睡了一晚,一早拿给Lisa,然后别地躲几天。



Lisa开始以为会像以前吵架一样,很快和好,但她错了。那朵小玫瑰真不理她,和其他人玩了。



金智秀没敢告诉她真相,说可能变质了。Lisa拉不下面子去道歉,就一直僵着,一直不和好,两人有时还互怼,不过多是朴彩英怼Lisa。两人一直没和好。



金智秀拍了拍Lisa的肩膀,她才从回忆里走出来。“到你了。”Lisa点点头,与朴彩英擦肩而过,回头看了她几秒。然后开始她的拍摄。



接下来是双人海报,景辰架着一台摄像机,他既是导演专业,也是拍摄专业的。“你俩别这样,笑一个行吗?”景辰看着中间隔了条银河的两人无奈地说。朴彩英看了一眼Lisa,心一横,走了过去揽住她的胳膊。Lisa明显惊到,朴彩英已经打算摆烂了。总不能违约吧?就那样吧。



“非常好,对视,笑一个。”朴彩英偏过头和Lisa对视,不知道为什么,朴彩英一看到Lisa那双眼睛,心里竟然有些慌,她的眼睛很干净,很漂亮,藏着一片深邃的大海。Lisa很快就能投入到角色,也许Lisa本身就是含情眼吧,看自己的眼神都充满着情。但是有没有一种可能,她是借着戏对你说爱。



“很好!彩英,你看她的眼神,要是看朋友但又掺杂着不明情感的那种,然后Lisa你看彩英的眼神要是含情脉脉的那种,但又不是很明显,现在拍的是学生时期的,两位应该看过剧本了吧。”两人点点头。



拍了几张对视的图后,“好,换一下。Lisa你坐在凳子上,翘凳子,彩英,你撑着桌子看她。Lisa你动作稍微随意一些。”旁边的金智秀看着她们拍照。嘴角都快翘上天了。“好,上书包,你们牵着手拍背影,一起回家。”金智秀把书包拿给Lisa,打了一个wink。



“很好,非常完美,你们比我想得还要般配诶。”景辰满意地看着图片。“你们可以先去休息了,等会儿要拍配角的。成年的就到时候再拍。”“我也可以帮忙拍的。”Lisa连忙推荐自己。金智秀当然知道她什么意思,“你休息去吧。听话哈。”



“她想拍就让她拍,这样效率更高。”景辰拿了一台相机给她,“你拍金智秀和金珍妮这两个主要配角的。”Lisa挑了挑眉,报复的机会来了,这两个可是传过绯闻的,看她俩之间的关系,挺暧昧的。Lisa满脸笑意,“来吧,小金子。”



“啊对,哈哈,贴近一点贴近。”金智秀和金珍妮两个人都面红耳赤的,再贴近一点就亲上了啊。Lisa也不搞她们了,认真拍了几张。



到了晚上,主要的拍摄已经完成了。再把海报发出去的时候直上热搜。

一支毒秀:救命,那该磕哪对呀?荔枝还是减速呢?主角也好配。

小li不爱发微博:看见有秀秀,我就放心了,这剧包甜,主角好配呀,配一脸!

玛西达女士回复小li不爱发微博:为什么有秀秀就包甜呢?

小li不爱发微博回复玛西达女士:因为li非常喜欢虐剧,但是只要有秀秀,哪怕只是当个背景板,那部剧都是甜的。

盲人艺术家:减速又又又又合作啦,lisa和朴彩英好配呀!这个海报,这个眼神,Lisa眼睛太漂亮了!这眼神真的会拉丝啊!好一双含情眼啊!😍

清明河图:个个有颜值,有演技,搭配的还是景辰,电视剧巅峰,你永远可以相信lisa的眼神戏!光看海报,我都能感受到了。

v喻喻喻:快播快播!期待cp们因戏生情😍



晚上大家去聚餐,Lisa和朴彩英之间还是有些尴尬,金智秀让Lisa和朴彩英坐在一起,Lisa主动开口,“最近怎么样?”“额,还行。”“嗯。”“你呢?你爸爸妈妈身体好吗?”“你很久没回去了?很好,天天和你家两位唠嗑,有时候去散步或者给我们找对象呢。”朴彩英笑笑,“我确实好久没回了,你经常回?不怕被唠叨?”



“习惯就好。以后一起回去玩玩?”Lisa问。不等朴彩英说话,金智秀过来插嘴,“后天我们要去母校拍戏趁现在寒假。”“到时候你们回自己家吗?”金珍妮问。“我不回去,回去估计又要被安排相亲了。”Lisa喝了口饮料,“我也不回去,我又不是没有房子,他们太可怕了,我还这么年轻,他们就要逼婚。”



景辰感觉自己跟她们找到了共同点,“我也不回,太讨厌他们催亲啦。同是天涯沦落人啊。”讨论到催婚这个话题,大家都来的兴趣,纷纷吐槽自己的父母。气氛也活跃了,大家之间也没有那么尴尬。



在解散之前,大家建了群互相加了微信,Lisa也加上了朴彩英的微信,其实从高二的时候朴彩英拉黑她,她又用小号加回朴彩英了,她生日,节日,她获得什么成就时,Lisa都会送上祝福,是以她上高二时的粉丝加上朴彩英的,每次祝福她的时候,朴彩英就会回一声,谢谢,了Lisa毕业的时候朴彩英也祝福了她。



坐车回家的路上,lisa思索万分,点开与朴彩英的聊天框,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咬咬牙发了

Lisa:我们先暂时放下恩怨吧

花栗鼠:先不绝交,拍完这部戏再说。

两人几乎是同时发,

Lisa:好

花栗鼠:嗯

又几乎是同时发。



朴彩英趴在床上,烦躁地打了个滚,“该死的金智秀。要是知道另一个女主是Lisa,我死活都不来。啊啊啊,烦死了,怎么甩不掉她啊!不是去当总裁吗?怎么好好进娱乐圈了。啊,Lalisa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死劫!”但Lisa的回来也让朴彩英找到一些以前的温暖,仿佛她不再自己一个人,又回到了以前放学有人等的时候。



洗完澡出来后开始背台词,“怎么感觉这个剧情有点熟悉啊?”朴彩英的经纪人打电话过来,“彩英啊,因为公司原因,你和Lisa尽量不要走太近,这cp炒不得,拍完后最好别联系了。”然后又巴拉巴拉说了一堆,“知道了知道了,我和她关系也不好,放心吧,我背词了。”



挂了电话后,朴彩英烦躁地抓抓头发,发过来的台词被的差不多了,朴彩英去刷了牙,回来后就睡觉了。



Lisa打开手机,点开微博,她有一个自己的号,不宣传剧,广告等的号,那才是真的Lisa的号,但那个号从来没有发过,粉丝和那个公司管理的号是一样的,她其实发过微博,只是仅自己可见,从高二就开始分,全是关于朴彩英的,都是给她的祝福。官方号近来也让Lisa管理了。Lisa在小号发了微博,

我有一台相机:

要和她合作了,希望能借此和好。



开机仪式有很多狗仔在拍,懒得管了,就让他们拍了。仪式过后大家都回家了,明天拍戏要背台词。



第一天拍戏,拍的主要是入学篇,主角会斗斗嘴,牵手一起走,时不时装作发小脾气,因为这种片段在她们以前是很常见的,所以一次就过吧。“你们之前是不是跟朋友经常这样啊?演的真顺。”景辰笑眯眯地说。



Lisa瞟了一眼朴彩英,笑着说,“那可不,以前经常挨骂呢。”朴彩英知道在内涵她,“那可不,以前经常被某个笨蛋气到呢,而且明明是她的错。”Lisa成功败下阵。



中午吃饭的时候,一个话题悄悄上了热搜,很快剧组人尽皆知,#Lisa朴彩英关系不和



是狗仔拍的一段视频,视频里两个人一开始还是挽着胳膊的,后来一声“卡”,朴彩英立马变脸,还很嫌弃的甩开Lisa的手。还有片场,两人坐的虽然不远,但是全程冷脸没有交流。



景辰立马出来澄清,

景辰橙:

过分了哈,过分了哈,这还是在戏里呢,我还没说卡,是被他剪辑进去的,两个主角关系很好哦。为了让你们不怀疑,播出以后花絮我都会放出来,但是现在要囤着剧情,所以我会挑一点花絮发出来的。她们并不是没有交流,你拍的是她们交流完后再背台词。



片场的氛围还是很好的,Lisa和朴彩英离的不远,在看双金拍戏,Lisa还拿了包麦丽素,朴彩英时不时会不经意地瞟一眼,Lisa把手里的麦丽素递了过去,“吃货姐姐,我给你吃了我们做朋友行吗?”



朴彩英差点噎到,Lisa拍了拍她的背,“没事吧,要不要喝水。”朴彩英摇摇头,“那可以做朋友吗?”Lisa那双漂亮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笑嘻嘻地,虽然那眼神像个小奶狗,但朴彩英觉得还藏着点什么,朴彩英也看着她,“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Lisa不好意思地别过脸,轻咳两声,“吃吧。”“嗯”朴彩英漫不经心,Lisa嘴角上扬,继续看戏。虽然不知道朴彩英那是发自内心地说,还是顾及摄像头,但是也能让Lisa很高兴了。



金智秀她们又一场吻戏,也是金智秀两人的荧幕初吻,虽然两人以前经常合作情侣或者有暧昧的搭档,但吻戏什么都是借位。现在这场是金珍妮扮演的宋黎玩大冒险要亲金智秀扮演的温昱,景辰要求必须真实。



宋黎直接A上去,抓住温昱衣领,把她逼到桌子旁,温昱坐在桌子上,懵懵懂懂地看着她,手足无措,“你,你想干什么?”宋黎咬咬牙,闭了眼,吻了上去,温昱睁大眼睛,“哇哦!”吃瓜的五花肉惊呼,双金回头看她们,“你们真是的,还没看卡呢。重来一遍吧。”景辰笑着说。金智秀脸烫,这小妮子,嘴倒挺软。



接下来拍了五六遍,都没有找到状态,不是金珍妮气势不够,就是金智秀眼看不到恐惧,而是期待。“先休息休息吧,记住你俩不是热恋情侣。是两个素不相识的人。”再拍了第九遍后,景辰跟她们说。Lisa和朴彩英都录下视频来了,还拍了几张照片。



两个人各自去补妆,Lisa去找金智秀,朴彩英去找金珍妮。金智秀正拿着小电风扇吹风,现在是十月,这里的天气温度适中,不热不冷,“哟哟哟,这脸红的,这除了是你的荧幕初吻,还是你的初吻吧?你们太配了。看你的眼神,挺期待她的吻你的呀。”金智秀脸爆红,“滚滚滚,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哇,欧尼,你脸好红啊。是不是动心啦?你俩挺配的。听说隔壁的智秀欧尼在吹风扇哦。”朴彩英戏谑地说。“她,她怎么样?关我什么事?”金珍妮不断用手给自己扇风。金珍妮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你和Lisa不要打扰我。你俩该不会是故意的吧?”“想什么呢?快去拍戏吧。”朴彩英和金珍妮一起走。



终于,第十次过了。“拍的真不错呀。”一个戴着墨镜的女人来了。朴彩英回头看,她的死对头,苏林,她怎么会来?景辰有点不开心,“为什么不按时来?”“导演,反正暂时也拍不了我,晚上才轮到我,我能这么早来已经算好啦。”景辰无语,要不是赞助商硬塞进来,他才不想要这个人。



朴彩英跟她的关系不算太好,她抢过朴彩英好几个女主角。但是她演的都扑了。打着朴彩英的名号让剧热起来结果剧播出的时候却是换了女主。苏林和朴彩英的粉丝吵得很厉害。但这两个人都在同一家公司,苏林碰到朴彩英会内涵她,碍于她是总裁的女儿,朴彩英也不敢怼她,也只能和她装作友好的样子。



Lisa头疼,怎么会是她呀?苏林,一个死缠烂打和她绑cp的人,明明两家公司都是对头,一般两家公司的艺人都不出席同个电视剧和综艺,这个人每次自己要参加什么综艺的时候,她都会来做嘉宾,电视剧的话,她总会来作为配角。



Lisa遮住上半张脸,苏林立马锁定她,“lili!”朴彩英挑眉看着Lisa,Lisa面露难色看着她,小声地说,“救救我。”苏林过来挽住她的胳膊。金智秀赶紧过来,“走走走,先对对戏。”朴彩英也附和,“走走走。”拉着Lisa的手走。Lisa看着前面带路的朴彩英有点恍惚,再加上现在穿着校服,真感觉回到过去了。



等朴彩英松开她的手才缓过神来,金智秀跟上来,“又和好了?”朴彩英别过脸,抱着手,“才没有。”Lisa看看她,低下头。金智秀拍了拍她的肩膀,“怎么,不去找你的金珍妮,找我啦。”Lisa戏谑说。“好啊,我帮你你还不领情,就应该让苏林缠死你。”



朴彩英坐在椅子上,“诶,你们和她什么关系啊?”一脸八卦样。说到这个金智秀倒是来了兴致,“哎呀!不知道是不是Lisa的猛烈追求者,还是单纯想炒个cp,反正电视剧综艺或电影只要是有Lisa的,她总会出现。我觉得,她要是再加把劲,说不定lisa就是她的了。”



金智秀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朴彩英,但朴彩英还没有理解其中意思。朴彩英看了一眼Lisa,碰巧她也看了过来,两人对视几秒,立马别开眼,Lisa挠了挠耳背,朴彩英不舒服的摸了摸后颈,金智秀笑嘻嘻地看着她们。



戏拍的还算顺利,演员们都用的原声,拍完戏就去录音棚录音。第二天晚上顺利拍了以及囤着。把花絮也放出去。花絮还直接上了热搜。



景辰澄:

我这里也放出几个花絮。

视频

评论区:

一枝毒秀:我看花絮了,减速适配度好高。亲了十次,你们真的不心动吗?导演都说秀秀不要期待吻了😄

小li不爱发微博:预告片里她们吵架江喻用一包饼干哄好了白悦,戏外Lisa用一包麦丽素和彩英打好了关系。

今天吃肉:我也不想嗑戏外,可是她叫她吃货姐姐诶,眼神也超宠啊😍

嘤嘤嘤语:Lisa看彩的眼神,虽然很像小奶狗,但是我觉得她是没有长大的小狼狗,眼神中藏着一点看猎物的危险神情。




朴彩英刷微博的时候,刚好刷到了,翻了翻评论区,看了嘤嘤嘤语的评论觉得茅塞顿开,对呀,Lisa看自己的眼神中藏着的好像就是有一丝危险的感觉,但是朴彩英并不觉得她是在看猎物,可能是自己和她多想了吧。




Lisa戴着眼镜玩电脑,朴彩英发信息过来,Lisa赶忙点开,是发给自己小号的,找自己聊天吗?

花栗鼠:陪我聊聊吗?

离:好

花栗鼠:没有打扰你吧。

离:没

花栗鼠:我遇到了以前的一个冤家,你说我该怎么和她相处呢?

离:这你是问对人了,我最近也遇到了我的冤家,嗯,我觉得吧,不用刻意躲着她,和她好好相处,嗯,就像普通朋友一样相处,我想,既然是冤家,那感情应该也挺好,欢喜冤家嘛

花栗鼠:以前,可能好吧,但是因为一些事掰了,她不太在意我。

离:或许你应该听她解释解释,或许她对你很好呢,只是你没有发现。

花栗鼠:为什么这样说,你又不认识她

离:就是觉得你的处境和我和我的冤家差不多

花栗鼠:是吗?恭喜你和她和好了。

离:现在恭喜还太早

花栗鼠:为什么?

离:嗯,因为她不在我身边,她看见你恭喜我们的话,肯定会很开心的。

花栗鼠:好,以后她在的时候我在恭喜你们吧,我要先休息啦,谢谢你。拜拜。

离:晚安



这几天学校放假,大家可以拍。早上,朴彩英看到Lisa跟她挥了挥手,算是打招呼,Lisa都有点懵了。朴彩英走到她旁边,Lisa凑到她耳边悄悄问,“怎么了?”朴彩英也凑到她耳边说,“不是说了要友好相处吗?”Lisa挑眉点了点头,看来昨天的天没白聊。



剧拍的很顺利,片场也很欢乐,朴彩英Lisa玩的也好了,打打闹闹的,除了苏林在的时候,因为苏林一出现,Lisa就要去避难了。剧一共有二十四集,金智秀剧播一集就发那一集的章节,播出的集都很甜。



今天晚上租了一个酒店大厅,拍戏要用,学校校庆。还要跳双人舞。朴彩英来的比较早,大厅里只有景辰和他的摄像机,朴彩英和他打了声招呼,然后去换礼服。



穿了一身黑色晚礼服,是露肩的,锁骨很明显,冷白皮在灯光的照映下更白了,晚礼服加了一些亮片,闪闪亮亮的,同时勾勒出了她的腰线,很细,裙摆不算太长,但为了方便走路,朴彩英还是提起裙摆,和造型师沟通了很久,最终决定半扎马尾,打上一个蝴蝶结。



朴彩英在大亭中央练习舞步,景辰已经走了,大厅内并没有人。Lisa推门而入,走进几步看着朴彩英练习舞步。她已经穿好服装了,本来是说也穿晚礼服的,但是到今天,给她定制的晚礼服并没有完成。



Lisa无所谓,去找了套西装穿上,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白色衬衫,打了个领带,别了个银色胸针,还穿上了皮鞋,其实皮鞋是她买的,刚买不久,为了搭配服装,所以还亮亮的。一整个顽固公子哥形象。



Lisa走过去,轻笑一声,打断了朴彩英的舞步,Lisa笑着看她,宠溺地说,“笨蛋,你的舞步跳错啦。”朴彩英在重新跳,抬头看Lisa,“不对吗?”Lisa笑着摇摇头,“你不是学过跳舞吗?不会双人舞吗”朴彩英摇摇头,“没学过。”



“我教你吧,怎么样?”“啊?好啊!哎。”朴彩英不小心拌了一下,Lisa手疾眼快搂住她的腰,把她扶起来,手放开她,退后了一小步,“我就说不对了吧,你看你都被你自己的舞步绊倒了。”朴彩英抬头看她,眼睛亮亮的,Lisa心跳有点快。“你教我吧。”



Lisa笑笑,向她行了个绅士礼,伸出手,抬头看她,笑的很好看,朴彩英,愣了愣,把手放在她的手上,Lisa直起身,“那就,失礼了。”Lisa搂住她的腰,与她十指相扣,朴彩英把手搭在她肩上,Lisa的皮鞋增高了2厘米,她又垫了增高鞋垫,一共高了5厘米,朴彩英的高跟鞋也增高了5厘米,但Lisa本身是比她高一点的。



“不用紧张,跟着我来,不着急。”Lisa笑着说,朴彩英点点头。“抬头,看着我的眼睛。”朴彩英照做,她的眼睛好像有魔力,看着就忘了紧张,溺死在她眼睛那片海里,“转个圈啦。”Lisa拉起她的手,朴彩英缓缓转了一圈,“你做的很好,继续。”Lisa时不时就会鼓励她。



“下腰,我扶着你,别害怕。”Lisa的手给她支点,朴彩英缓缓下腰,“好,停。”Lisa搂起她,继续跳。朴彩英觉得这支舞的时间好长,长到她心脏快要跳出来了,好热啊,可是明明开着空调啊,她的眼睛漂亮但又危险,她,怎么回事,朴彩英,冷静下来啊,又不是没和舞伴跳过,为什么啊,对她不能像对舞伴一样啊!



一场舞,没有观众,没有音乐,但有灯光,有一对人。舞毕,Lisa行绅士礼,朴彩英提着裙摆,行了公主礼。“跳的很好,会了吗?”朴彩英笑着点点头。朴彩英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跟老师学了这么久还是很生疏,甚至会跳错,但是Lisa带着跳了一遍,竟然就会了。



“你为什么会跳双人舞?”“嗯,因为我爸让我去学的,他说难免会碰到宴会什么的。”朴彩英点点头,如果她没进娱乐圈,她现在应该是个出色的总裁,这身穿着让朴彩英想象到了她应酬的画面,可是,为什么进圈呢?



朴彩英觉得刚才被Lisa手掌碰过的皮肤像被火烧了一样,很奇怪的感觉。景辰来了,他发现摄像机没有关,立马暂停了。回看了一下刚才的画面,笑了起来,台词上也没有出现真实的姓名,神情动作什么的也和人设很符合。他想把这段放进正片里。“哎,打扰一下。你们过来把刚才说的话记上,这段可以放进正片里。”



朴彩英和Lisa走过去,拍下来了啊,两人点点头。金智秀进来了,身后跟着剧组。“Jisoo,可能要改一下剧本哦。”景辰把片段给金智秀看,“哇,太配了。我来改,要联系一下下文了。”景辰点点头。“lili,补拍一个进门的片段。”Lisa录完音过来大厅,金智秀喊她补拍。



今天顺利拍完一集中剩下的内容,拍完大家要去吃饭。朴彩英去换了衣服,“Rosé啊,晚礼服送你了,拿回去吧。”景辰把袋子给朴彩英,礼服已经装好了。朴彩英接过袋子递给助理。



Lisa和金智秀一起走出酒店,身上还是那套西装,但是领带已经被解下来拿在手里了,西装外套扣子没有扣,衬衫扣子也少扣了一颗,手插兜,看起来浪荡不羁。



朴彩英进了车,车窗摇下,看下那边还和金智秀说说笑笑的Lisa,怎么感觉心里不是滋味?lisa感受到目光看向她,冲她笑了笑,心,好快,朴彩英伸手摸了摸心口,“为什么啊?”朴彩英喃喃自语,可她没有做到自问自答。Lisa上了车,朴彩英才把车窗摇上。



聚餐的时候遇上了几个狗仔,拍了她们的好几张照,Lisa穿西装更是上了热搜。



崽崽:

新鲜的li,这是谁的老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区:

我直接过去:救命,她真的好帅!

吃一口麦丽素:真的,小说女总裁有脸了。

生菜:呜呜呜呜呜呜,老攻请正面up我。

到路口要减速:我爱这个狗仔,这个扣子很懂事,好浪荡不羁啊!我真的爱!

吃一口五花肉:朴彩,你真的不心动吗?!

一枝毒秀:我浅爬一下墙,老攻!

小li不爱发微博:有被帅到!!!!感觉她很像高冷而不失温柔,疏离又不失体贴的“小少爷”。

玛西达女士:狗仔的拍照技术太好了吧!朴彩,你要是跟她在一起,我一万个同意,好配呀!



新的花絮播出后,她们俩跳双人舞的也上了热搜,有人特意去翻了小说原篇,都去私信景辰。



景辰澄:

别私信啦,手机都要爆啦。那段是片场花絮,那个时候大厅只有一台摄像机,还有她们,我忘关摄像机了,回来看见她们那段觉得很合适,眼神很符合,而且没有出现真名,就录用啦。

评论区:

一支蜡烛:别这样啊,我真的会嗑真人的!

玛喜达女士:我也不想嗑呀,可是她对她行绅士礼诶。

生菜:都说这个是花絮,可是为什么她们的眼神像在戏里。一个眼神里的爱隐晦又深沉,一个爱意悄悄涌出。

小li不爱发微博:我真的好爱li的声音好宠溺好温柔啊。

一枝毒秀:双人舞最后的行礼我真的好爱呀!

我亲亲亲亲:在一起吧,真的。



戏赶的挺急,主要也是为了赶上飞天奖。所以几乎都没有什么花絮可言。演员们拍完就去录音棚配音。从十月开始到十二月末,已经拍了五集的内容了,寒假也来了,利用那三个星期拍了三集。从十二月开始,每个星期都播一集,等囤的集播完后,就又开始拍一集播一集了。花絮也天天播出。



甜了这么多集了,金智秀也准备在第八集虐了。虐的那一章呢是说,白悦喜欢的那个人喜欢上了江喻,在那个人的生日会上白月邀请他跳舞,被他拒绝了。他去走廊里找到江喻强行拥抱他的时候,被白悦看见了,白悦就去喝了点酒,又被告知家里有事儿,然后躲在音乐教室里。



景辰依旧要求真亲。Lisa知道朴彩英并没有完全接受自己,和她提出了贴唇膜。朴彩英也答应了。但到了拍戏那天朴彩英忘记带了,她想着Lisa可能会带,就没让助理去取。可她没想到的是Lisa也忘了,并且她同她持同样的想法。



江喻推开音乐教室的门,白悦坐在讲台上,微醺。“悦,你怎么还喝酒了?”江喻过来夺过酒瓶,“躲在这里喝酒干什么,不去找他跳舞?”白悦抬起头,眼框已经红了,眼泪夺眶而出。“我放下了,不行?”江喻想说话硬生生地咽了回去。抬起手给她擦眼泪。



“我看到了,我不是怪你的意思。我真的放下了。真的,我拿的起放的下。只是家里有点事儿,烦。”江喻喝了口酒,“我不喜欢他。”白悦擦去泪水,冲她甜甜的一笑,“也是,你眼光这么高,怎么可能看得上他。”“你不问问我,喜欢谁吗?”江喻又喝了口酒。



“怎么,你喜欢我?”白悦笑的还是很甜。江喻喉结滚动,又喝了口酒,然后把酒瓶摔地上,微微俯下身,手撑着桌子,声音很有磁性,“你觉得呢?”白悦开玩笑,“那肯定喜欢啦,我可是人见人爱,花……”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



朴彩英惊了,她没贴唇膜!唇是最敏感的地方,有没有贴她还是清楚的。Lisa也轻轻皱了皱眉。



“cut。情绪不到位!再来一次。”景辰打断。“你没……”朴彩英问,“嗯,忘了,真的。”“我也是。”



“cut……”

“cut……”

“cut……”

………………

cut了十九次,第一次吻了之后,朴彩英和Lisa的情绪一直不在线。“先休息休息吧。”景辰说。



朴彩英呼了口气,好热,她的脸,耳朵,脖子都红了,朴彩英用手扇风,去了化妆间,对着空调使劲吹,亲了十九次,嘴都麻了,但是莫名享受,朴彩英去洗手间,不断用水泼自己,“冷静朴彩英,你可是演员,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呼。”调整好情绪,朴彩英去补妆。



Lisa把校服外套绑在腰间,短袖校服解开一个扣子,手臂上青筋暴起,脸烫得不成样,耳根完完全全红了,她走到窗边,打开窗户,又把教室的空调打开,对着自己吹,“呼,冷静,冷静,冷静。”



朴彩英走进教室,和Lisa对视一秒,赶紧移开。“导演,上真酒吧。”Lisa得找点办法,挽救自己的形象,好让自己脸红有原因。



这次到位可以继续演下去,白悦一把推开江喻,江喻后退几步,白悦站起来,“你疯啦!”江喻摇摇头,“我没疯,我很冷静,我也没有喝醉。白悦,我喜欢你。”江喻上前几步,白悦眼神透着恶心和恐惧,往后退了几步。江喻有上前几步,白悦靠着桌子。



“啪”江喻被打了一巴掌,脸上一个巴掌印,白悦推开她,往外跑去。江喻感觉有点无力,靠着桌子,看着外面的月光。



“ok,完美。”景辰开心地说。



这集播出前,景辰先发了她们十九次吻的花絮。



景辰澄:

视频

评论区:

生菜:救命,吻了二十次啊,还是她们彼此的初吻吧。

玛喜达女士:才播了一半就这么甜了,后面的该怎么个甜法啊!

一支笔:一个脸红的不成样子,一个使劲吹空调,真的不心动吗?

小号码牌:🍐心动了吧!红了的耳根,还有暴起的青筋,对着空调吹冷风,别这样,我真的会嗑的。




很好,又成功上了热搜。大家都认为很甜。但正片出来的时候又上了热搜,虐的心疼。



后面,江找白道歉,但白好像很畏惧,江稍微靠近一点,白就害怕,后来晕了,江把她送到医院,白父问江怎么了,江也没瞒,把昨天的事也说了,医生和他们说把白是因为受到刺激才会这样。她晕倒前见的那个人应该就是她的敏感源,最好不要见面。



江和白父谈话了,但是谈话内容还没有拍,这个是后期的。江和白父谈完之后很愧疚,和自己父亲打了电话,决定出国,她不想成为白的负担,在出国前,她在白的病床边哭了,“你好起来好不好,我不爱你了,平平安安的,求你了。”



双金饰演的cp也be了,主副两对一起be,虐出新高度,金智秀很开心,虐的合理,越虐越开心,剧粉发疯,天天喊冤。



剧的内容播了一半了,Lisa和金智秀的一部剧也要播了,不是刻意撞档,是原本就定的。剩下的一半是成年的,一些片段要在横店拍戏,剧组都在横店。那部剧的导演过来找金智秀她们,要补拍吻戏,先补拍当初在横店的。两处离得不远,朴彩英和金珍妮当时也在场听到了,戴口罩墨镜偷偷去看。



“别害羞了你,亲就亲,快点。”Lisa拉着金智秀,金珍妮脸都黑了。“那就准备好,开始!”导演说。朴彩英和金珍妮看着她们亲,金珍妮手握拳,脸黑,死死盯着Lisa。朴彩英脑袋嗡嗡响,双手不经意握紧,咬牙切齿。“走!哼,等你回来,你就死定了。”金珍妮拉着朴彩英走,边走边碎碎念。朴彩英都呆滞了。



Lisa和金智秀补完后回到剧组,Lisa有点害怕,因为金珍妮的眼神一直盯着自己,金智秀也觉得背后凉嗖嗖的,回头一看,发现了朴彩英在看着自己。



“额,怎么气氛,这么压抑?”景辰过来,“收拾收拾,要拍了,Lisa和Jennie先拍。”



“cut,额,珍妮啊,你是在打探你喜欢的人的情况,你看她应该是感激然后带愧疚,你这眼神感觉跟她有什么仇一样,重来一遍哈。”Lisa都快吓死了,金珍妮的眼神好恐怖。



“啧,先休息休息,珍妮你好好带入一下,智秀和彩英来。”Lisa感到害怕,快步躲到化妆间。



“诶,彩英和珍妮怎么都犯了一个毛病啊,怎么看对方的眼神都想要杀了人家呢?你们好久没见了,你应该很开心,你这咬牙切齿的……算了,算了。这两段先别拍了,主演们休息一下,配角来。”



Lisa从化妆先出来了,走到朴彩英身边,“怎么生气了?怎么了嘛?”朴彩英冷哼一声,去找助理了。金智秀去找金珍妮,吃了闭门羹,就来找Lisa聊天了。



朴彩英刷着手机,意外刷到了Lisa和金智秀cp向视频,“阿西。”朴彩英关了手机,按了按太阳穴,烦,稍微冷静下来后,朴彩英感觉不对劲,为什么这么不舒服,这么心烦,因为金智秀和Lisa亲了?可是她们亲为什么要生气?小时候她们一起,自己会讨厌金智秀,所以应该是条件反射吧,朴彩英靠在椅子上。



Lisa很纳闷,助理过来找她,“Leo还在宠物店呢,接回家吗?”“嗯……你说,猫会哄人吗?”“哈?嗯……我百度百度,会。”“接到这来吧。”



“老板,接来了。”“好,我想自己一个人待会,我给你转账,你去吃点东西吧。”“老板万岁!”助理走后,Lisa摸了摸Leo,突然又想到有摄像机拍花絮,叫来了摄像师,让他们把摄像搬走。



“Leo啊,好大儿,帮妈妈一个忙好不?”

“喵喵。”不帮

“你要是帮我,我给你吃小鱼干。”

“喵喵喵。”太少了

“那你最喜欢的猫粮,猫罐头加小鱼干。”

“喵。”

“嗯,是这样哈,我呢,惹了一个人生气,你去哄哄她,往前面一个棚走,一个金色头发,长得很好看,穿白色卫衣的女孩。”

“喵。”


Lisa把Leo放下来,他往后跑,“喂,等等,往前面。”lisa扶额,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吗?Leo往前跑。



朴彩英闭目养神,突然觉得有个毛茸茸的东西蹭自己的腿,低头一看,是一只猫,“喵~”朴彩英笑着把他抱起来,“真可爱,是谁养的宠物啊,mua~”朴彩英亲了他一口,“喵~”Leo蹭了蹭她,朴彩英把他放到腿上给他顺毛。金智秀过来了。



“彩英,珍妮在哪知道吗?诶?Leo怎么在这。”朴彩英抱着猫站起来,“是你养的?”金智秀摇摇头,“我养的是狗狗,这是lisa养的,不过这个时间段,它不应该是宠物院吗?”朴彩英摸了摸Leo,是刻意的吗?不对,朴彩英你别自恋!“珍妮欧尼刚去化妆间。”



朴彩英抱着Leo去找Lisa,“喵。”lisa抬眸,愣了愣,朴彩英抱着Leo,金发披肩,穿着剧服,是一件白色卫衣,带着点懒散,lisa看着她的眼睛,lisa觉得那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了,那眼睛散发出来的光能让舞台光都黯然失色。



Lisa站起身来,朝她走过去,低头,Leo好像很喜欢她,在她怀里蹭了蹭,“喵~”很舒服的感觉。不管她能不能哄好朴彩英,Lisa都觉得这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怎么可以,自己都还没有被她抱过,恨啊。



Lisa伸手狂撸了他的猫头,朴彩英抱着猫后退了一步。“这么凶干嘛呀?你看,他都害怕了。”Leo也装作委屈地喵了几声。Lisa抬起的手停在空中,心里暗暗决定,猫罐头,小鱼干都没有了,今天猫粮也减少!Lisa把手收回,挤出一个笑容看向朴彩英。



“你的猫吗?”Lisa点点头,走过去,抬手想摸他的头,停顿了一下,去摸朴彩英的头了,朴彩英愣了愣,抬眸看她,正好对上那双眼睛,眼底含着笑,给淡琥珀色的眼眸增添了一份色彩,她那双眸子像琉璃,宝石。那是她见过最好看的眼睛了。



“嗯~你摸我头干什么?”朴彩英撇了撇嘴,气鼓鼓地说。“你都摸我的猫了,那我就摸你呗。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像花栗鼠啊。”朴彩英突然想起高中大冒险的那个时候,她也这样摸过自己,耳朵红了起来。



Lisa撤回手,“我记得你养了一只狗,对吧?”朴彩英有点惊讶,“你怎么知道,偷偷关注我了?”话一出口,朴彩英就后悔了,肯定会被她以为很自恋吧。Lisa被戳穿了,张了张口,“是。”朴彩英显然没有想到这个答案,抬起头,惊讶地看着她。



Lisa强装镇定,伸手去摸猫,心脏早就狂跳起来了,手都有些抖。朴彩英愣了愣,是安慰自己的吧,“真的,看过你的微博。”Lisa好像看穿了她的心思,“你呢,关注过我吗?”朴彩英低着头,Lisa挑起她的下巴,朴彩英不解地看她,可能姿势有些暧昧,朴彩英脸染上红晕。



Lisa觉得唐突了,松开她,乖乖道歉,“对不起,我唐突了。”朴彩英撇撇嘴,这个人怎么文绉绉的,“没事,我有看过关于你的,不是刻意的哈。”Lisa笑了笑,点点头,“我家里还有好几只猫呢,什么时候去我家坐坐。”



“我们关系好吗?”Lisa无言以对,笑容僵了一下,“不好,那算了吧。”Lisa伸出手,“既然关系不好,那你抱我的猫干嘛?”朴彩英侧身,“现在可是在片场,说好要演关系好的。”



“那你刚才还说我们关系不好呢。”朴彩英无言以对,这么久没和她吵了,“哼,还给你,那你刚才还摸我头呢,怎么赔?”朴彩英抱着手气鼓鼓地说。



Lisa微微俯身,笑着说,“你摸回来吧,我不反抗。”朴彩英愣了愣,看着她那双漂亮的眸子出神,“你不摸就没有机会了哦。”朴彩英回神,“摸,当然摸!”朴彩英伸出手去摸她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本来打算狂撸她一顿的,但是朴彩英看着她乖顺的样子,就给她顺毛了。



“你能告诉我刚才为什么生气吗?和金智秀拍戏的时候。”lisa把猫给朴彩英,朴彩英显然没想到她会这样问,“就心情不好呗。”Lisa看出她不想回答,就不逼问她了,“想喝点什么?”Lisa刷着手机,“啊?你请我?”“嗯。”Lisa想了想,又补充道,“请一个剧组。”“哦。”朴彩英点点头,有点失望是怎么回事。



Lisa去接了外卖小哥,把一袋有巧克力,芒果蛋糕和奶茶的拿走了,绕过剧组去了休息区,朴彩英还在那里跟猫玩,好像还在抱怨什么的。



Lisa把东西放在小桌上,结果猫,“快吃吧。”朴彩英看了眼桌上的东西,想了想,还是走过去吃。“唔,玛喜达,是高中那家店的味道。”Lisa笑了笑,“那家店开的越来越壮大了,我在那买的。”Lisa和朴彩英以前经常去一家店吃东西,其实是朴彩英喜欢那家店,Lisa是拉着金智秀跟踪她的。




朴彩英打趣她,“哪个时候你还跟踪我呢。”Lisa愣了愣,“哪有,金智秀拉着我去的。”朴彩英耸耸肩,继续吃,Lisa和猫玩,时不时瞄朴彩英一眼。



朴彩英吃完后就被找去拍戏了,Lisa和金珍妮拍对手戏。这几天剧组很忙,都在赶剧。



嘻嘻嘻嘻:

朋友们,嗑到了嗑到了!请看以下图片和视频,第一个视频是一个花絮,Lisa问助理猫会不会哄人,从其他花絮里可以看到,今天生气的人有两个是金珍妮和朴彩英,然后从彩英的花絮里看到猫去了她那里。此外,小助理“大义灭亲”,拍了好几张超甜照,有摸头杀诶。

还有同天Lisa去了全剧组喝奶茶,但被站姐拍到休息区,朴彩英吃的和大家不一样,大家都是一杯奶茶,彩英是奶茶加蛋糕,还有巧克力。站姐也拍到Lisa去接外卖小哥的时候从他手里拿了一袋东西,然后不知道绕哪条路回到休息区。

此外,我特意去看了《和老师的不正当关系》的补拍吻戏花絮,发现了两个类似妮妮和朴彩的身影,身上的衣服是剧装。救命,我嗑到了😍

图片        视频       图片      图片     视频     图片



评论区:

一枝毒秀:救命,真的有嗑到,话说它什么时候甜回来,秀秀定律不管用了吗?

玛喜达女士回复一枝毒秀:《择偶天成》这么甜的剧名这么虐的剧情。《和老师的不正当关系》剧名看上去就会虐的剧情第一集就上床,据说后面的都是甜的

小li不爱发微博回复一枝毒秀:定律还在,没集秀秀饰演的角色出现,哪怕只是被提及名字都是甜的。

某人艺术家:一下嗑到两对😍



sooyaaa_智秀:

今日章节

图片


评论区:

嘻嘻嘻嘻:秀秀什么时候写甜啊

sooyaaa_智秀回复嘻嘻嘻嘻:虐的多好看

嘤嘤嘤语回复sooyaaa_智秀:秀秀没有心

一枝毒秀回复sooyaaa_智秀:对我们来说不好看😭

sooyaaa_智秀:好吧好吧,过几天彩彩生日,我们放假,放假回来应该是甜的了😁🤗



朴彩英生日那天放假一天,金智秀金珍妮生日那天也放假过。前一天拍完戏好多人送了礼物,朴彩英很开心,Lisa路过的时候朴彩英有点期待,结果她只是路过。苏林走过来,“直勾勾盯着Lisa做什么,想着她送你礼物?别搞笑了,不可能,只是逢场作戏而已,对了,今天还是我出道2周年,看看她会发微博祝福你还是我吧。”苏林笑着离开。



朴彩英有点无语,怎么想也会祝福啊,毕竟还拍着戏,难道想传出不合消息?礼物给不给无所谓,毕竟绝交了,逢场作戏,我也是啊!



朴彩英虽然觉得一定会祝福,但还是联络上金智秀,万一苏林让她爸不让Lisa发就糟糕了。和金智秀说明事情,金智秀答应了,她以前登过Lisa的官方号,现在官方号是Lisa管理,登了也没事,金智秀答应下来了。



凌晨2:11分金智秀精准卡点发,这么早发一是怕苏林去找她爸,具金智秀所知,昨天苏林她爸坐飞机,应该昨晚没有联系,以免她今天找。二是给cp粉撒糖。



lalalalisa_m:

祝@roses_are_rosie生日快乐,永远开心,永远年轻,永远漂亮,永远可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上夜猫子是很多的,但这条微博没有立马被评论,因为,粉丝都去关注另一个号了!




我有一台相机:

@roses_are_rosie生日快乐,我一直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区:

玛喜达女士:🍐的第一条微博是朴彩!呜呜呜,你们好真,我有点慌。

小li不爱发微博:我没眼花吧,她发微博了,呜呜呜呜,不容易啊,好甜。

一枝毒秀:彩彩在图里好青涩的感觉,是校服诶,是片场的时候拍的吗?

嘤嘤嘤语:知道你有老婆,不用大号发,小号也发,卡点精准诶,细节怪🍐

sooyaaa_智秀:!!!!!!

一枝毒秀回复sooyaaa_智秀:学着点,不然妮早是啊的了😏



Lisa想撤回,但晚了,忘记点仅自己可见了,这,朴彩英会不会发现自己喜欢她啊。



微博有人私信她,是朴彩英!Lisa咽了咽口水,点开聊天框。

roses_are_rosie:谢谢了,智秀欧尼,下次请你吃饭!

Lisa懵住了,什么鬼?

roses_are_rosie:但是你这文案.....你怎么登上她个人号的,大号又发了。

我有一台相机:谢我什么?

roses_are_rosie:你该不会是Lisa?

我有一台相机:不是,我是金智秀。

roses_are_rosie:你失忆了?谢你用她的号祝福我生日,我才不用被苏林嘲笑。

我有一台相机:我的意思是不用谢,不聊了,我要退出了。

roses_are_rosie:记得删私信。她应该不会生气吧?

我有一台相机:嗯嗯,不会的,放心,早点休息。



Lisa赶忙打电话给金智秀,金智秀老实交代,Lisa也告诉她朴彩英把自己当她了,不要说真相了。



朴彩英本来不熬夜的,但是睡不着,就用小号去刷黑帖,骂那些黑子。然后发现了Lisa的号发了祝福,赶忙登上大号。和“金智秀”聊完后放心睡觉了。



Lisa明天还有一期综艺,熬到这么晚主要是为了卡个点,没想到,唉,不提了,反正她不知道,Lisa躺在床上,突然想起什么,她发的图片不是什么片场的时候照的是朴彩英高中时自己托别人拍的啊!怎么办怎么办啊,冷静冷静,呼。Lisa打电话给金智秀。



金智秀无语,自己都快睡着了,“没事,我就说前段时间在学校的照相社发现了这些照片,你就别担心了,好好睡一觉吧,我也要睡了。”没等Lisa回复她就挂断了电话。Lisa不管那么多了,倒头就睡。



Lisa早早起来,黑眼圈很重,Lisa拍了拍脸,让自己精神起来。然后就在助理的带领下去了综艺。



Lisa在节目上努力让自己精神起来,玩的还是挺开心的,晚上下班,打开手机,全是老板发的消息或者打的电话,看消息大致能知道是让她发文庆祝苏林出道的事。Lisa懒得理他,直接拉黑。



Lisa看了看时间,九点半了,对了朴彩英直播来着,Lisa已经托金智秀把礼物送给她了,是一个黑玛瑙戒指,Lisa带着刚好,不知道她怎么样。



Lisa用助理的小号去看直播,朴彩英正在拆礼物,她点进去的时候,正好在拆她送的礼物,朴彩英有点惊讶,是一个戒指盒,打开戒指盒,是一枚黑玛瑙戒指,弹幕都在问是谁送的,朴彩英看了看包装纸,笑容僵硬的几分,又念了出来,弹幕全部疯狂了。



朴彩英觉得自己肯定完了,就要被老板说了,我真的没有抄cp啊!Lisa勾勾唇,想了想,还是用手机打电话给她,Lisa有她的电话,金智秀给的。Lisa把直播的声音关闭,朴彩英听到电话声,是陌生电话,朴彩英以为是快递就接了并开了免提。



“喂,谁啊?”朴彩英还在拆礼物,“是我,生日快乐。”声音低沉又富有磁性,还带着点疲倦,朴彩英愣了愣,眼睛瞪大,Lisa轻笑,朴彩英此刻心情应该不美丽吧,像只没有被惹怒了的小猫,但她还是笑着,“谢谢啊!”Lisa看了看弹幕,已经炸了。

【!!!我嗑的是真的吗?我记得🍐今天有节目,应该刚下班吧,这么想老婆?🥳】

【朴彩,你真的没有心动吗?哪怕是一点点,一点点都没有吗?这个声音,我爱了,在一起吧😭】

【送戒指,明明知道有节目,还是选择卡点发祝福,个人号第一个发的就是彩英,忙了一天一下班就送祝福,别这样,我真的会当真🤩】

【跪求你们在一起,不要因为公司避嫌啊!】

【我的cp会成真的!!!】

【Lisa有没有看直播啊?】

【你们好真,有点慌是怎么回事?】

【不在一起天理难容!求求了,在一起吧!哪怕是人造糖也可以的!】

【谁敢说她们人造糖!谁家人造糖这么真!】



Lisa假装不知道,“在直播吗?”朴彩英赶忙拿过手机取消免提,慌里慌张的样子让cp粉更疯狂了。“对,在直播。哦,那好,你忙你的,拜拜。”Lisa什么都没说,朴彩英就挂了电话,Lisa笑了笑,还想再逗逗猫呢。



朴彩英表面平静,内心波涛汹涌,Lisa的那句“生日快乐”好久没听到了,但Lisa在她生日那天,都会以离的身份用变声器发语音给她。礼物也会匿名悄悄送给她,送过耳钉,项链,发夹,衣服,手链等等东西。



Lisa是真没想到她会直播拆礼物,不然就不送戒指了,她老板会骂她吧,毕竟两家公司死对头。



朴彩英下播后,心里又开心又难受,老板不会要扣工资吧!朴彩英余光瞥到那枚戒指,在灯光的照耀下黑玛瑙闪闪发光,朴彩英鬼使神差,拿起那枚戒指,带在无名指上,戒指大了些,有点松,朴彩英张开五指,“黑漆漆的,不好看,我可不是因为Lisa才戴,只是我没有戒指了。装饰一下。”首饰盒里满满的戒指:???



老板电话打来,朴彩英已经准备好被骂了,但是,老板竟然是夸奖她?还让她多炒cp,尤其是和Lisa的,莫?!吃错药了吗?!朴彩英挂了电话后还挺懵的。Lisa也接到电话,内容也差不多。原来,是公司因为cp的原因股票涨了。



明天去到拍摄地,Lisa发现朴彩英无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Lisa去找她,朴彩英好像有点刻意回避她,但在化妆间里,是躲不掉了。Lisa靠近她,“戒指喜欢吗?”Lisa指了指她无名指上的戒指。



“不喜欢,公司让炒cp才戴的。”朴彩英脱下戒指放在包包里,等会拍戏不能戴。Lisa“哦”了一声,“那你喜欢什么?我送给你,这样两全其美。”Lisa笑着说,“不用,省着钱吧。”说完就出了化妆间。



Lisa跟在她身后,朴彩英快步走。半路遇到金珍妮,和金珍妮开开心心走了,金智秀则拉着Lisa走了。



接下来几天朴彩英好像刻意避着Lisa,Lisa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委屈巴巴的。Lisa下班去找朴彩英,“一起吃饭吗?”朴彩英皱眉,“去不去嘛?”Lisa豁出去了,冲她撒娇,朴彩英心怦怦跳,装作敷衍的样子答应了。



Lisa打开副驾驶的门,朴彩英坐进去,Lisa关了门,上了车。Lisa盯着她看,“干嘛?我脸上有东西?”Lisa摇摇头,突然靠近,朴彩英闻到了她身上的牛奶味,Lisa看着她,朴彩英慌了,“干,干什么?”Lisa笑了笑,作势要去吻她,朴彩英害怕的闭上眼。



“咔哒——”朴彩英睁开一只眼,Lisa已经没有压着她了,“朴老师闭眼了呢,是不是期待我吻你?”Lisa戏谑地说,眼睛眯眯的,朴彩英炸了,“才没有!!!”抱着手气鼓鼓的,但是吧,好可爱。Lisa摸了摸她的头,“好了好了,不气了,我是帮你系好安全带。”



“朴老师想去哪里吃饭?”“为什么叫我老师?”朴彩英不解,“因为,一时兴起。而且你出道比我早,叫老师应该啊。”朴彩英无语,不理她了。“那,我来选?”朴彩英摇摇头,“你请我,不应该是我选?”Lisa笑着点点头,“是是是,我错了嘛。你想,我负责带你去。”



“出去吃会引起轰动的,又没有预定,要不去你家,你做给我吃?”“好啊,走。”朴彩英觉得自己好像掉Lisa挖的坑里了,怎么觉觉得她早有预谋?以前觉得她多温柔体贴,怎么现在觉得她这么腹黑。



Lisa请她进了家,Lisa家里很干净整洁,Lisa拿了电视遥控器,开了电视。朴彩英看着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的Lisa,“你不去做饭?”“我为什么要做饭啊?”Lisa不解地问。朴彩英无语,“你请我吃饭,你不用做饭啊。”



Lisa一脸理所当然,“我只说要请你吃饭,没说我要做饭啊。”朴彩英站了起来,“吼,你什么意思啊?”Lisa站起来,按着她的肩膀让她坐下,自己坐在她的旁边,“那我要是做的话,朴老师一定要吃完哦,嗯,不说全部吃完了,吃就行。”



“你做我就吃!”Lisa有点不忍,“要不这样吧,我给你看看,我做的菜的图片,你再考虑考虑。”Lisa拿出手机,“这道是西红柿炒鸡蛋。”朴彩英看着图片里黑漆漆的东西,再看看满脸自信的Lisa,“你确定这不是西黑柿炒皮蛋?”



Lisa又翻了一道菜,“这是焖猪蹄。”朴彩英心疼,这么好的食物全被她糟蹋了,“谁家猪蹄是黑色的呀?”Lisa安慰,“我家的我家的,来来来,这道是油焖大虾。”朴彩英快被气晕过去了,“你这是油煮虾汤吧。”“油不小心放多了嘛。”



Lisa站起身,“那我去做饭了。”朴彩英立马站起来,按住她的肩膀,让她坐下。“你给我呆着,别动,我去。”早知如此,朴彩英就算冒着风险,她也要去外面吃啊。真是冤大头。



Lisa笑着看厨房里的朴彩英,这才是她的真正目的,吃朴彩英做的饭。菜还是让助理今天中午买的呢。Lisa撸起袖子,去帮朴彩英洗菜,“你来干嘛呀?炸厨房啊?又菜又爱玩啊?”朴彩英没好气地说。



朴彩英随意把头发扎起来,带上挂脖式围裙,但是后面的绳子很难系好,Lisa走到她后面,帮她系绳子,湿热的气息喷撒在朴彩英脖颈后,酥麻感传满全身。



Lisa帮忙做好准备工作,剩下的就交给朴彩英了。Lisa把家里好几只猫都送宠物店去了。Lisa家里的客厅有好几个小房子,门口都挂着每只猫的名字。



朴彩英把菜端出来,成色很好,Lisa拍了张照。朴彩英坐在她对面,“朴老师厨艺真好,我可以发张照到微博吗?”朴彩英点点头,Lisa笑了笑,又拍了一张,特地拍了朴彩英放在桌子上的手。



发到个人号上,两人吃着饭,微博炸翻天,朴彩英的粉丝很快就认出来那只手是朴彩英的。都纷纷猜测她们同居了。Lisa笑着看着她,“我怎么觉得你笑的很奸诈。”朴彩英皱眉,“哪有,我多人畜无害啊,嘻嘻。”Lisa强忍笑意。



饭后,Lisa去洗碗,朴彩英发现微博炸了,Lisa发的饭菜图片上出现了她的手!朴彩英站了起来,拿着手机差点怼Lisa脸上,“你是不是故意的!疯了?”Lisa笑的人畜无害,“哈?我没注意诶。”朴彩英气疯了,这手这么明显,没注意?Lisa笑着安慰她,“没事,我们现在属于炒cp状态,老板不会骂人的。”



朴彩英平复心情,不理她去微博澄清了

roses_are_rosie:

没有同居。



Lisa看了她发的微博,也假模假样地发了一条

lalalalisa_m:

没有同居哈。



朴彩英接到电话,“哦,好,马上回去。”Lisa站起身,“走吧,送你回去。”“谢谢了。”



送朴彩英到小区地下室,Lisa看着朴彩英去了电梯才放学回家。朴彩英其实没有什么事要回家处理,那是她让金珍妮打给她,自导自演的。再待下去,Lisa那头狼崽子不知道要干什么,以前多好,现在怎么这么黑,难道她一直是白切黑?



朴彩英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看偶像剧,最近上映了一部校园剧,朴彩英看着电视剧,想起来之前高中的事,那个时候她和Lisa也像现在假意和好。



高二的时候两班组织去KTV,但没一个成年的也就算了。放学后,Lisa给彩英消息说她先走。朴彩英回了个哦。“彩英,我哥开了一问酒吧,带你去嗨?”朴彩英挑挑眉,“行啊,但我可不喝酒有谁一起吗?”“我,李晴,还有个高三的姐姐金智秀,哦,蓝七也去。”朴彩英点点头。



酒吧的灯有点刺眼,五彩斑斓的。还这么早,并没有客人,“哟,可以啊,李文,女朋友?”“不是,我老大,我们要果汁。”“吧台边坐,别被拐了。”李文点点头,几人落座。



金智秀和几人还算熟,以前校庆作过舞台。“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金智秀提议,“等我,我拉个朋友。“金智秀看了看手机,走出酒吧。之后拉了一个女的回来。彩英挑了挑眉,Lisa先走原来为了这个,哼,和金智秀还是这么亲密啊。



“我同学也来了,我先过去了,你们先玩。”Lisa向金智秀道别往前走去。几人往前面看,“他们认识我嫂子啊。”李文指着那个女人说。“别管,快快快,石头剪刀布。”第一局,朴彩英输了。“大冒险。”金智秀笑了笑。



递过去一个盒子,“抽一张吧。”朴彩英抽出一张,“和被定的人谈场恋爱到学期末。”“我来指!”金智秀将纸条拿过,“哎呀,不让你尴尬了,挑个熟人吧,,Lalisa。”朴彩英一脸震惊,“你明知道……”“别玩不起,就一学期嘛,加油!”



朴彩英不想丢面子,向前边走,走到一半发现Lisa也来了。“喂,大冒险输了,帮忙。“朴彩英面无表情的说。“刚好我也是。“你的是什么?”同时说。“和你谈恋爱。”同时说。瞬间安静。



“既然这样,那就互相帮助吧。“Lisa点点头,抬头望望金智秀,她脸上一副得意,看来是她安排的。她那班也有金智秀熟悉的,难怪今天要拉着她玩,原来是金智秀安排的。



两人回各自的“组织”,都让大家保密两人之后相处没变,放学后Lisa还是会在后门等她,有时晚了朴彩英等她,像从前一样,没有过多话语。



 “Lisa你行不行啊!我都这样帮你了还没和好。”金智秀和Lisa打电话,恨铁不成钢,“她不理我,况且都僵了十年多了。”“你找借口让她到你家,你俩好谈谈嘛,买点东西给她嘛,多点关心多点爱,一学期很快过的!”



Lisa听劝,每每放学,等朴彩英出来都会给她几包零食,有了零食的彩英也愿意和多说几句话,仿佛又回到没吵架时说说笑笑。这样持续半学期,两人关系也没那么僵了,彩英有时会开她玩笑。



有天中午,两人碰上就一起去了,朴彩英给了她一包饼干,lisa笑着接过,这倒是让朴彩英不好意思了。自己这半学期吃了她不少东西,第一次给她。



放学后,Lisa在后门等。手里拿着包饼干,路过的一个孩子一直盯着她手里的饼干,Lisa过意不去,就随手给他了。



回家的路上朴彩英寒气逼人,又不知道哪惹她了,“彩英,明天来我家玩吗?我爸说你好久没来了,虽然我们是邻居,但他还是想你去做客,哦对了,上次我爸带功克力回。”“今晚去,明天补觉。”朴彩英冷冷地丢下几字,回了家。



晚上,Lisa自己煮了面,父母出差了,朴彩英敲门。Lisa开门,笑脸相迎,朴彩英坐在沙发上,“功克力呢?”朴彩英虽面无表情,但Lisa从她眼神可以看到期待。Lisa去冰箱找,发现功克力只剩个空盒子了,自己还一颗没吃呢!



Lisa不好意思的和朴彩英道歉。朴彩英生气了,站起来,“呀,Lalisa你又骗人!你又整我?我就这么容易骗吗?!别说话,听我说!我小时候生日你就骗我,但至少还有实物,现在连实物者都没有,你就是个谎话连篇的坏东西。以前的以前,还是生日那天你连我派对都不来,对我和金智秀简直天壤之别。分手!这大冒险我反悔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理你!”Lisa压止怒气,但她听到生日派对就压不住了。



“啊,帕菜勇我生日派对邀请你你来了吗?况且当晚我们吵了架,还说什么绝交!换你你想去?!我对你比对智秀好你感觉不到?你听我解释过原因吗?都说对别人的好像火,那个人坐旁边不会感觉不到,呵,彩英根本没有知觉!行啊,分!”朴彩英头也不回地走了。



Lisa缓缓坐下,按按太阳穴,“这样一闹,估计又不能和好了,真是的,Lalisa你就不能压住火好好和她解释吗?”



朴彩英回到房间,她生气是因为她看见Lisa把她给的饼干随便给了个陌生人,还很随意的那种,“呵,我的东西就这么不值钱,随手就给别人,呵。“朴彩英躺在床上,“本想和你和好的,哼,那个必要。”



其实Lisa给的不是她的饼干,Lisa也有一包一样的,放学后拿出来的是她的,所以她才愿意给的。朴彩英倒是说到做到,为了不看见Lisa去当练习生了。Lisa也被金智数落一通,金智秀差点气到半死。



朴彩英一直疑惑,从一年级开始,两人每天结伴回家就算了,这毕竟是爸爸要求的,但是吧,从一年级到初三,两个人都同班同校还同一张桌,但是上了高中以后,两个人就不在同一个班了。



其实,无论是放学一起回家,还是同桌都是Lisa暗中操作。放学回家呢,是Lisa借La父名义跟朴父说,“爸爸说上一年级了,他希望我和彩英能结伴回家,希望您能跟彩英说一下。”奶萌萌的小Lisa正站在门口和朴父说话,还是特地挑的朴彩英不在家的时间去的。朴父笑着答应。



同桌呢,是Lisa装社恐,和La父提要求,“爸爸,我想和彩英同桌,我不想和别人同桌。”小小只的梨猪猪太可爱,La父一口答应,去找老师偷偷安排,每年Lisa都有这个要求,但是到了高中的时候,特地让父亲然后她们两个分在不同班,因为Lisa无意间听到朴彩英吐槽和自己的“孽缘”。



金智秀还是很守信用的,开始甜了,朴彩英也没有刻意躲着Lisa了。



今天拍一场暧昧戏。“彩英靠着桌子,Lisa你就靠过去就刻意撩拨她,想亲又不亲,眼神要拉丝。”景辰指导她们。



朴彩英拉着Lisa的领带,一步一步拉着她走,直到靠着桌子,Lisa笑了笑,眼神尽是挑逗,向前,离嘴唇只有1CM了,又不亲下去,先离开,又靠近。湿热的气息喷洒在朴彩英脸上,朴彩英完全进入角色状态了。



Lisa笑着看她,眼睛勾人的要命,Lisa忘词了,随便编了,“白悦,你想怎样啊?”朴彩英猜到她忘词了,但导演没喊卡,只能继续了,“江喻,你倒是继续呀。”Lisa又离她近了一点,朴彩英实在忍无可忍了,觉得角色应该也会这样,直接亲了她一下。



Lisa眼神闪过一丝惊讶,而后尽是开心,“这就对了嘛,想要,自己来呀。”朴彩英直接脸红,“OK,完美!”景辰说,“你们把台词记一下,即兴发挥不错呀!”拍完后,Lisa和朴彩英一起去录音了。



这集播出,观众联系花絮和小说,纷纷觉得她们觉得是真的,但也有唯粉出来控评了,不过,控评也没用。



过几天,要拍白悦的春梦,Lisa在开拍前贴了唇膜,“贴唇膜干什么?”金智秀不解,“等会儿是亲密戏,不要太冒犯人家。”金智秀歪嘴一笑,要不是知道她白切黑,自己就信了。



“你等会儿要记得喘气。”景辰叮嘱Lisa。朴彩英穿着黑色小吊带,妩媚多姿。Lisa喉结滚动,呼了口气。房间有点昏暗,Lisa吻着她的脖子,朴彩英仰起头,Lisa还是礼貌的,贴了唇膜。



朴彩英觉得自己浑身滚烫,Lisa吻得动情。最后以亲吻结尾。“可以可以,Lisa你去跑圈,等会儿录音的时候喘的更真实。”Lisa无语,但还是乖乖去跑了。气喘吁吁地进了录音棚。



朴彩英在录喘息声和娇喘声,录音棚只有她们两个人,Lisa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脖颈,帮她关了门,然后走进另一个房间,把喘息声都录出来了。



Lisa录完后把忘记撕的唇膜撕掉,朴彩英在门外等着她,Lisa吓了一跳,“吓死我了,如果不是你的话,我直接一拳砸过去。”



“有那么夸张吗?”“没有。”Lisa老实交代。接下来的剧情都是甜到齁的。Lisa在接下来的剧情如愿以偿,抱到了朴彩英,不用羡慕Leo了,还抱了好几次,心里乐开花。



剧情步入尾声,最后一场戏是求婚了,但出现意外了,“什么?你没定制戒指?!我不是一开始就让你准备吗?”景辰助理来汇报,景辰快急疯了,Lisa她们也走过来。



“要不随便买一个吧。”景辰无奈地说。“要不别买了,我有情侣对戒,克罗心的,别浪费钱了。”Lisa拍了拍景辰的肩膀,“诶?克罗心吗?那也可以,本来就打算去克罗心定制的。”景辰答应了。



等助理拿来Lisa的戒指,就开始拍最后一场戏,Lisa借角色,把本来想给朴彩英的戒指带在她手上,即便她现在不是以自己的身份。



拍完后,景辰请大家去酒店吃饭,今天有一场烟花秀,Lisa不喜欢喝酒,拿了摩登罐装的雪碧。吃完饭,大家纷纷去天台。Lisa站在一旁,手里拿着饮料,朴彩英走过去,把戒指摘下来给她,Lisa接过戒指。“彩英。”朴彩英愣了愣,转过头看她。



Lisa也看着她,眼神尽是温柔,Lisa伸出手,朴彩英鬼使神差的把手给她,Lisa笑着,把那枚戒指带到她无名指上,“烟花!”另一边的人喊,在烟花绽放的时候,她以自己的身份给心上人戴上戒指。



朴彩英看着Lisa,烟花的颜色照映在她脸上,眸子很清澈,像只可爱的小狗勾,“戒指很合适,戴上吧。”Lisa松开她的手,朴彩英看了看戒指,这是,什么意思。Lisa拿起没喝完的饮料,继续看烟花,嘴角上扬,笑意直达眼底。



sooyaaa_智秀:

感谢大家的陪伴,《择偶天成》正式完工!

再见了,温昱昱,要和宋黎黎好好的哦,不要再惹她生气了,知道吗?多向江喻学习学习。

另外,希望宋黎黎能给温温多点零花钱,温温偶尔和江喻出去玩游戏也不要生气。

再见了,温昱。

                    ——Kim   Jisoo


jennierubyyjane:

感谢大家的支持,《择偶天成》结束啦,完结撒花!

再见了,宋黎,要和温昱永远在一起啊,过好每一天,温昱要保护好宋黎,黎黎是个胆小的人啊,要带她去海洋馆。要白头偕老哦。

再见,宋黎。

                ——Jennie


roses_are_rosie: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陪伴,《择偶天成》完结撒花!

再见了,白悦,要和江喻好好的啊,不要再弄丢她了,江喻要带她去很多地方旅游,要永远爱她,永远热恋,要握紧她的手和她一起走下去啊!

再见,白悦。

                ——Rosé


lalalalisa_m:

《择偶天成》完结撒花!感谢大家的陪伴。

再见了,江喻,要和白悦好好的,她生气的时候就把自己跟温昱学的情话全部说出来了,虽然可能没有,毕竟是温昱教的。未来的日子里,请手拉手,一起快乐地走下去,江喻永远爱白悦,永远永远处于热恋。

再见了,江喻。

                    ——Lisa



主角团纷纷发文告别,粉丝们开心又难过。



最后一集播出的时候,粉们一个比一个疯,因为戒指。通过花絮,可以知道戒指是Lisa主动拿出来的,那枚戒指是在综艺的时候买的,那个时候Lisa在节目上说,要把这个对戒给喜欢的人戴上,别人不能戴,就算是演戏也不行。



所以,搞到真的了!!!当初金智秀和金珍妮被传出暧昧也是因为戒指,金珍妮再从以上说要给未来对象送卡地亚的戒指,金智秀生日的时候,她就送了。但是这两个根本看不出来是不是真的。



朴彩英现在一手克罗心,一手黑玛瑙,朴彩英脑海里Lisa的脸挥之不去,她给自己戴戒指的时候说的话是什么意思?粉丝还扒出那个戒指是要送给她未来对象的,送给自己,是什么意思啊?



朴彩英不想费脑想了,直接打电话给Lisa,开门见山,“你的戒指不是说要送给你未来对象吗?送给我什么意思啊?”Lisa挑挑眉,“那朴老师学的是什么意思呢?”“废话,我要是知道我还问你?”“我单纯想炒个cp,公司指意。”朴彩英听了有点失落,但戒指还是乖乖戴在手里,不是喜欢哈单纯是没有戒指了。



Lisa转了转戒指,想了想,不摘了,挺好看的,粉丝应该不会注意。



过几天杀青宴,Lisa手上还是带着克罗心的戒指,衣服是白衬衫加黑色薄长衣风衣,系了条黑色小皮带,显得腰薄,领带是藏青底红金的,朴彩英进门就遇见Lisa,“朴老师,你穿这么正式什么?高跟鞋也穿了。”Lisa笑了起来。



朴彩英白了她一眼,“不许笑!还不是我家老板,烦死了,说什么穿正式点,明天头条新闻就是朴彩英不分场合,想艳压全场却被苏林淡妆打败。”Lisa笑死了,Lisa摸了摸她的头,“不气不气,朴老师很好看啊,没事,有事我帮你压热搜,不过相信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走吧,我扶你上楼梯。”



Lisa伸出手臂,朴彩英把手搭在她小手臂上,Lisa帮忙推开门,大家已经都到了,金智秀直接把直播镜头转向她们那,弹幕又是一阵狂刷。



导演组们简单的说了几句,然后主角们大合唱主题曲,分享心得,谈谈趣事,“我印象最深的,是白悦春梦那场。”金智秀笑着说,大屏幕里出现那场戏,Lisa用手挡住上脸,朴彩英脸红,自己没看过戏,没想到效果是这样的,呼吸声交错,人也是。



问到Lisa,Lisa贱兮兮地笑了笑,看了一眼金智秀,“我印象最深的是温昱被宋黎勿打巴掌的那段。”金智秀想起那个脸上就隐隐作痛,金珍妮那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生气了,打完后脸上一个红手印。金智秀摸了摸脸。



接下来大家起哄,让景辰唱歌,景辰没办法,唱了片尾曲

【救命,景辰声音好好听!突然发现景辰真的是高富帅标准诶,而且还有才华】

【景辰娶我!】

【这个剧组个个多才多艺】

【浅爬一下墙,景辰我爱你!】



景辰看着起哄的金智秀和Lisa,“要不这样吧,智秀你和珍妮也来一个!我给你们买版权。”金智秀僵化,金珍妮选了首歌,金智秀被金珍妮拉着上台,唱的是SISTAR - 해볼래

【救命,她们好配!这首歌和她们适配度好高】

【呜呜呜,卡地亚戒指焊手上了】

【她们这不是暧昧期,是老夫老妻模式】

【这个对视,jensoo十年不发糖,一发cp粉疯】

【谢谢景辰!】

【求求了,官宣吧,真的】



她们唱完后,金智秀看了眼起哄的Lisa,“Lisa来一首!”金智秀把她拉了上来,“我是rapper,不会唱。”金珍妮把朴彩英拉上去,“没事,彩英带你。”金智秀点了歌,“没有rap版的哦。你唱男生部分,彩英唱女生的。”



Lisa看了看一旁的电视屏幕,她可没听过这歌,就算听过,那也没记得歌词

“가끔씩 나도

모르게 짜증이나

너를 향한 맘은

변하지 않았는데

혹시 내가 이상한 걸까

혼자 힘들게 지내고 있었어”

朴彩英听着她唱,原本以为她是真的不会唱歌,原来是谦虚,朴彩英接下去唱,Lisa笑着看着她,朴彩英和她对视,Lisa拿起话筒接着唱

요즘 따라 내꺼인 듯

내꺼 아닌 내꺼 같은 너

니꺼인 듯 니꺼 아닌

니꺼 같은 나

…………………………

요즘 따라 내꺼인 듯

내꺼 아닌 내꺼 같은 너

니꺼인 듯 니꺼 아닌

니꺼 같은 나

순진한 척 웃지만 말고

그만 좀 해 너

솔직하게 좀 굴어봐

니 맘 속에 날 놔두고

한 눈 팔지 마 너야말로

다 알면서 딴청 피우지 마

피곤하게 힘 빼지 말고

어서 말해줘

사랑한단 말이야

【克罗心戒指还在手上!杀了我给你俩助助兴吧!呜呜呜,Lisa唱歌也好好听!】

【这首歌跟剧里的人物也很搭诶,lisa唱的像是校园期的江喻的倾诉,彩英唱的像成年期的白悦的倾诉,合起来就是的跨时间对唱】

【楼上这么一说,真的诶,썸 (Some)选的很好!景辰一定要去买版权,循环播放啊!】

【这个对视我真的爱了,彩英一手一个戒指,考虑考虑在一起吧,头一次这么喜欢狗粮!】

【这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秀秀选了一首好歌啊!】



后面金智秀唱嗨了,生拉硬拽,让Lisa和她唱rap,Lisa和她唱了好几首,唱完后再也不想唱rap了,Lisa坐在椅子上喘气,连唱三首rap,累死人。朴彩英被金珍妮拉上去唱歌,Lisa和金智秀鼓掌起哄,苏林要走过来了,Lisa感应器一响,赶紧拉着金智秀去景辰那桌。

【笑死了,Lisa牌苏林警报器,你值得拥有!】

【看把Lisa吓的,笑死我了】

【苏林有那么可怕吗?笑死了】

【苏林是“林”丹妙药吧,前一秒Lisa还因为唱了rap要死要活的,下一秒就拉着秀秀跑“八百米”】



杀青宴很顺利,最后大家一起拍了合照。Lisa和金智秀先出门,Lisa在楼梯口停下,金智秀走了几步,回头看Lisa,她也回头,看的是谁啊?金珍妮走过来拍了拍金智秀,金智秀笑了笑,牵着她下楼,金珍妮很开心,木头开窍了。



但等到下楼,金智秀就松开她的手,“快快快,看看Lisa在等谁,这比较看得清,还好拍照。”金智秀拿起手机,“你牵我下来就是为了带我看戏?”金智秀点点头,金珍妮无语,金智秀我恨你是块木头!



朴彩英走出来了,Lisa笑了笑,朴彩英穿的是晚礼服,裙摆有点长,朴彩英提着裙摆。“你怎么没走?”Lisa温柔地看着她,“我走了,谁扶朴老师下楼?走吧,小姐。”



Lisa下了一个台阶,一手背着,向她伸出手,微微俯下身,朴彩英搭上她的手,Lisa扶着她慢慢下楼,金智秀抓拍了几张照片,金珍妮从包里拿出墨镜戴上,抱着手,面无表情。



Lisa牵着朴彩英带她上了车,“朴老师,我能搭你车吗?我没坐车来。”Lisa笑的人畜无害,朴彩英看了眼那边的车,Lisa的。。。朴彩英无语,“那不是吗?”Lisa打了个电话,“你先回家吧!”没多久,那辆车就走了。



“现在没了,我可以上去吗?”Lisa仍然笑的人畜无害,朴彩英没办法,让她上了车。隔壁金智秀被金珍妮蹭了车,用小号发了那些图片。



朴彩英用瞥了一眼Lisa,她认真地看着前方,不相信司机吗?朴彩英盯着Lisa侧颜,Lisa转过头笑着看她,“朴老师偷看我干什么啊?”朴彩英别过脸,“才没有。”Lisa继续看前方。朴彩英觉得怪了,Lisa是装了视觉感受器吧,每次看她都被她发现。



Lisa才没看前面,是在看后视镜,既然不能明目张胆地看,那就偷偷看,每次她看过来,Lisa就别过头,抓她个现行。朴彩英觉得羞耻,偷看还被抓现行,还屡教不改,看一次被抓一次。



“朴老师,去我家坐坐吗?”Lisa嬉皮笑脸的,朴彩英才不去,这个家伙鬼点子这么多,才不要羊入虎口呢,“不去。我走了。”Lisa点点头,帮她把门关上。Lisa和她挥手,朴彩英也摇下窗来和她告别。



小助理坐到后排,看着朴彩英,朴彩英看着她,“怎么了?”小助理一脸嗑到了,“你和Lisa,是不是真的?”朴彩英别过脸,耳朵有点红,为什么觉得像做了亏心事让人发现了。“不是,单纯炒cp。”



小助理有点失落,但觉得她只是骗自己,这是私下,应该不是在演,还有那个眼神,怎么可能不是真的,眼神出卖了她,爱意隐晦,却也满满。



Lisa回到家,坐在床上傻笑,电话来了,“喂,谁啊?”“我,你经纪人,傻了?”“没有没有。”“明天综艺一期,早点睡,朴彩英金智秀金珍妮都去,努力点炒cp吧。”Lisa挂了电话,去洗澡了。



朴彩英本来想着摆烂了,等着热搜上了,但是,事情没按她所预料的发生,反倒是Lisa朴彩英暧昧不清上了热搜,原因是克罗心戒指和下楼牵着她的手,还坐了同一辆车,朴彩英不禁感慨狗仔拍照的厉害,下楼图拍的很好看,其实下楼图是金智秀拍的,用小号发给一个站姐。



Lisa昨天失眠,今天一早起来,起床气还没散,金智秀和她同乘一部车,Lisa在车上睡觉,金智秀打游戏,“耶,赢了赢了,Lisa快看。”金智秀推了推Lisa,Lisa被她吵醒,皱眉,“又不是我赢了,你摇我干什么,每次和我打的时候就连跪,别吵我,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金智秀闭嘴,有起床气的Lisa可不好惹。Lisa被她吵醒已经睡不着了,拿出手机,“一起来吧。”两人组队。不打还好,一打Lisa更头疼了,“金智秀你去送什么死啊!连跪几把了。”金智秀看了看掉下来的段位,心疼,“叫你配合我一下,你看看,每次都打乱计划,你起床气没过不要和我玩游戏了,不玩了,呜呜呜,我的段位啊!”



Lisa一直到下车都是皱着眉,金智秀不敢招惹她,去找金珍妮了。双金一起去找Lisa,朴彩英来了,Lisa看到她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起床气没了,眉头不紧了,喜笑颜开,上去找朴彩英搭讪了。“啧啧啧,朋友和对象之间果然不一样。”金智秀感慨。



四人一起去房子里,她们是飞行嘉宾,就待一期,住一晚,第二天早上走。“那边还有海!”金珍妮想拉着金智秀去,“妮妮,先去房子里,等会带你去,好不好?”哄小孩金智秀很有一套。



进去后几个常驻嘉宾纷纷欢迎,“因为房间有限,两人同住,好不好?”常驻嘉宾之一的刘嘉说,“没问题的。”金智秀随便,“那你们自己分配吧。”苏飞说。“我要和金智秀。”金珍妮抱住她的手臂,拉着她上楼,Lisa笑了笑,“那,我们一个房间喽?”



朴彩英快疯了,经纪人没说她也来啊!真就命中注定的死劫呗。朴彩英认命了,拉着行李箱上楼,Lisa的行李是个包,Lisa提起朴彩英的行李箱,“不用你的,我提的起。”“哎呀,朴老师满足一下我想做好事的愿望嘛。”朴彩英不管了。



收拾好后下楼,常驻嘉宾提议去海边玩,Lisa去拿了相机。朴彩英想起来Lisa以前是摄影社的,自己班里也有一个,经常给她拍照。经常给她拍照是Lisa暗中操作的,她和那个人说朴彩英和她是邻居,朴爸知道她是摄影社的,想让她拍照片,她拍不好交代,想让那个人帮忙拍。之后照片都到Lisa手上。



Lisa给朴彩英拍了好几张照片,金智秀让Lisa帮她拍,Lisa为了应付,给其他人都拍了几张。“相机借我呗。”朴彩英问Lisa,Lisa把相机给了她,朴彩英给Lisa拍照,Lisa看了看,哭笑不得,直接把自己给拍成一米五了,“你还是跟我学着点吧。”Lisa摸了摸她的头。



“呀,金智秀,你怎么把我拍的像个饺子啊!你给我站住!”“你本来就像个饺子啊!不能怪我啊!”金智秀拿着手机逃命。“你应该庆幸,我和珍妮欧尼不一样。”Lisa抱住手说。“有时候真为智秀欧尼的情商担忧。”朴彩英摇摇头。“好看吗她?”朴彩英点点头,“用情商换的。”Lisa淡淡地说,叹了口气。



中午饭吃完,大家都去睡午觉。Lisa从柜子里拿出备用被子,在沙发上铺好,“你干嘛?”朴彩英不解地问,“分开睡啊。”“房间有摄像头,明天上热搜你想我被骂死?”Lisa靠近她,朴彩英后退。



“朴老师是担心上热搜自己会被骂还是关心我呢?”朴彩英靠到衣柜,咽了口口水,越看她越像头狼,朴彩英别过脸,Lisa一手按在柜子上,另一只手捏着她的下巴,强迫她看自己,“所以,是因为什么呢?”朴彩英欲哭无泪,这播出后直接热搜好吧。



Lisa知道她在害怕什么,这个问题实在刁钻,她回答哪个都不是,Lisa松开手,“对不起啊,唐突了,不过我觉得朴老师应该是担心我不好意思说吧?”朴彩英摸了摸心口,“才,才没有,哼!”朴彩英睡在床上,但留了一半的位置给Lisa。



Lisa躺在床上,不敢动,空气仿佛凝固了。“我不太习惯两个人睡,不是嫌弃朴老师的意思哈,只是从5岁开始就自己睡觉了。朴老师呢?”Lisa打破尴尬,侧身睡着,看着朴彩英。



“我也是。”朴彩英被她盯的有点不好意思,“你盯着我干嘛?”朴彩英转头看着Lisa,Lisa笑着说,“因为你好看啊!”朴彩英侧过身,“不正经。”“啊?实话也不让说啊?”Lisa笑着说。



朴彩英真的要被逼疯了,Lisa以前要智商有智商,要情商有智商,现在两者皆有,是去情话补习班了吧。朴彩英心跳的厉害,真的要疯了,她疯了,自己也疯了。



朴彩英没猜错,Lisa确实去和情感大师学习怎么涨情商了。Lisa要是早点去学,就不会浪费那么多同桌的好机会了,同桌了那么多年,出来没解释,要面子,平时说话就是怼。



“彩英,”朴彩英心跳漏了一拍,Lisa闭着眼,勾了勾唇,继续说,“午安。”朴彩英真的要疯了,心跳加速,根本不受控制,Lisa是给自己灌药了吧。“午安。”Lisa心满意足,像吃了蜜一样。



常驻嘉宾打算办篝火晚会,吃烧烤,Lisa和朴彩英去仓库拿烧烤架,仓库很乱,朴彩英不小心拌了一跤,撞到柜子,柜子上的东西掉下来,朴彩英下意识护住头,但东西没有砸下来。



Lisa用手顶住东西,低头看,朴彩英的脸近在咫尺,湿热的气息喷洒在对方脸上。双方都脸红了。金智秀的声音传来,“你们……打扰了。”金智秀拿着摄像机来,然后看见她们。



两人的脸也红了一个程度,“你走开。”Lisa低声说。朴彩英离开,Lisa松手,快步离开,东西落了下来。Lisa摸了摸后勃颈,朴彩英找到烧烤架,“走吧,找到了。”



Lisa跟在她后面。天空被染上浪漫的橘红色,余晖洒在海面上,海面波光粼粼,微风带着海浪的味道,很清新。朴彩英把烧烤架架好,Lisa生起篝火,再把炭火弄好,等着他们把食物拿过来。



Lisa走到朴彩英旁边,坐了下来,朴彩英看她,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花猫。”Lisa不解,朴彩英指了指自己的脸,“黑东西。”Lisa摸了摸,更黑了,朴彩英去拿湿纸巾,回来后坐下,凑近她,轻轻给她擦。Lisa忘了呼吸了,心快跳出来了。



朴彩英手到后面竟然开始抖,Lisa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心跳加快。“好了。”朴彩英站起身,轻轻拍了拍脸,去扔垃圾了。



Lisa摸了摸心口,呼了口气。买东西的嘉宾已经回来了。Lisa去帮忙烧烤。朴彩英在海边漫步,Lisa拿着几串烧烤,“彩英!玉米!”Lisa把玉米给她,“我烤的哦。”朴彩英吃着玉米。



“玛喜达!”但吃着吃着,朴彩英发现不对了,她刚刚叫自己……彩英?!不叫朴老师了?不过,她也说过叫朴老师只是一时兴起,可是,为什么听她叫自己的名字会不由得心里一颤。



大家围坐在篝火边,“我们玩国王游戏吧。”苏飞拿了扑克牌,大家抽牌,金智秀坐在Lisa旁边,Lisa藏起来不让她开,然后自己去偷看朴彩英的,金智秀去偷看金珍妮的,两人都被嫌弃了。



“我是国王!嗯……1号对5号说出他对5号的感受,谁1谁5啊?”金智秀老老实实举手,“我是1。”金珍妮看了一眼自己的牌,想死的心都有了,但听到对方是的金智秀,又有那么一点好奇。“我5。”Lisa看戏专用脸。



“珍妮很漂亮,但是太凶了。”Lisa噗的笑出来,不怕死第一人,金珍妮脸上带着笑看着金智秀,金智秀觉得毛骨悚然。“Jennie真的有那么凶吗?”一位常驻嘉宾笑着说,“只是对她而已。”Lisa笑到肚子疼,“她情商低,天天惹人家生气,每日一个分……绝交小技巧。”金智秀推了推Lisa。



后面的几乎没有抽到四人,四人手气不好,没有当上国王。“诶,我是国王!看看看!”金智秀推Lisa,Lisa无语,“哦好好好,你是国王。”金智秀突然想到什么,特意绕过Lisa和朴彩英去桌子上拿东西。



“3和5玩pocky game,pocky必须只剩3厘米,我已经够仁慈了哈。”Lisa生不如死,“我3。”朴彩英想上吊,“不玩了,有什么好玩的。”金智秀夺过朴彩英的牌,“彩英是5。”众人起哄。



朴彩英也不好拒绝,早死早超生,叼着一根pocky,闭上眼,Lisa看着她的样子笑了起来,咬住一端,慢慢地咬,故意发出大声音,朴彩英感受着pocky的震动,都有点发抖了,鼻息声越来越近,鼻尖已经触碰到了,Lisa歪头。



“彩英,你也要吃哦。”金智秀看热闹不嫌事大,朴彩英认命,“咔嚓咔嚓——”一点点一点点的吃,pocky本来没多长了,朴彩英一顿操作,贴上了两片温热的唇,Lisa不可思议,朴彩英睁开眼,其他人全起哄,朴彩英和Lisa同时咬下pocky,剩下的pocky掉下来,金智秀拿了纸巾把pocky拿起来。



朴彩英脑袋还是嗡嗡响,Lisa心中窃喜,一瞬间觉得金智秀还是有点用的。金智秀打量着pocky,“勉勉强强吧。”金智秀觉得自己真是大善人,去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看见了她们的牌。



“不想玩这个游戏了,换一下。”金智秀提议,玩了这么久,金珍妮都不搭理她了,都怪那个游戏,“那真心话大冒险。”常驻嘉宾提议,朴彩英不打算玩了,她在旁边和金珍妮聊天。



“Jisoo输了。”“真心话吧。”“我来,小时候干过最坏第一件事。”金智秀想了想,“用一盒亲手做的糖断送朋友的友谊。”Lisa笑了笑,算她有自知之明,知道这是件坏事,Lisa小时候是不知道那是金智秀做的,去金智秀家的时候金智秀被追着打,原因是摘了不熟的葡萄,长大点后,似乎知道了什么,在她的逼问下金智秀承认了。



“Lisa输了。”“真心话。“我来。”金智秀贱兮兮地笑,Lisa感觉不太妙,“有没有喜欢的人。”Lisa挑挑眉。朴彩英虽然表面和金珍妮聊天毫无波澜,但是已经竖起耳朵听了。“有啊。”Lisa觉得无所谓,“是谁啊?”其他人一脸八卦,“这是第二个问题了。”



Lisa凑近朴彩英,想听她和金珍妮在聊什么。“嗯?你干什么?不玩游戏了?”朴彩英看着Lisa问,“玩啊,还没到我,想看看彩英了。”金珍妮不开心了,“玩你的游戏去,别吵。”Lisa知道金珍妮在生那个木头的气,“欧尼,别生气,我等会帮你问问。”



金智秀终于输了,“额,真心话吧。”“我来问。”Lisa抢着说,“你喜欢珍妮欧尼吗?”全场寂静,金珍妮看着金智秀的侧脸,心跳加速,金智秀,你要是答对了我就不生你气了。



“喜欢啊。”金珍妮愣住了,这根木头,怎么会,“大家不都喜欢珍妮吗?”金珍妮感受到从天堂坠落到地狱的感受,心脏像被人用刀狠狠地刺中,眼眶不自觉地红了,快要喘不过气了,金智秀你就是个木头!Lisa瞥了一眼金珍妮,金珍妮看着大海。



Lisa很想把曾经金智秀告诉她的话还给她,别人对你好,就像坐在火旁边,不会感受不到,金智秀像朴彩英一样,没有知觉。游戏还在继续,金珍妮去海边散步了,金智秀心不在焉,时不时就往海边那看,这种感受很难说,像是违背了自己的心,被自己惩罚,苦涩一点点蔓延。



“我饿了,不想玩了。”Lisa看出金智秀不想玩了,想去找金珍妮,叫停了游戏。Lisa去烤了几串肉,金智秀在旁边帮忙,但眼神一直是海边的金珍妮,Lisa叹了口气,“够吃了吗?”Lisa问他们,大家点点头,Lisa烤了串玉米给朴彩英,然后把烧烤架拿去清洗了。“Lisa辛苦了。”大家感谢。



Lisa去叫金珍妮,“欧尼,和金智秀帮忙把烧烤架放回去吧。”金珍妮想说什么,但还是咽下去了。金珍妮帮忙拿着,一路无言。



放回原处后,金珍妮把金智秀拉到仓库后面,金智秀靠着墙,金珍妮看着她,眼眶红了,“妮妮,你别哭啊,谁欺负你了?”金智秀有点手足无措,金珍妮抹了抹眼泪,“你,你欺负我了。”金珍妮抱住她,头抵着金智秀的心口,哭了起来,眼泪浸湿了衣服,金智秀的心像被刺了,心疼地拍了拍她的背。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说你凶了。”金珍妮狠狠地咬了一口她的锁骨,金智秀吃痛,但没有喊出声,金珍妮松开她,抬头看她,眼角染红,长睫坠泪,漂亮的脸蛋出现泪痕,金智秀伸手帮她擦眼泪,皱着眉,“对不起妮妮,你打我骂我都可以,不要哭了好不好,哭了就不美了。”



“金智秀,”金智秀愣了愣,“我在。”金珍妮继续说,“你喜欢我吗?”金智秀感觉心快跳出来了,笑着说,“大家都很喜欢妮妮啊!”金珍妮摇头,“金智秀,你明明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别装不懂!”见金智秀没有动作,金珍妮吻了上去。



金智秀呆着了,金珍妮只是吻。等金珍妮的唇离开她也还是愣愣的,“金智秀,我想我表达的很清楚了。”见金智秀没有动作,金珍妮转身离开,金智秀拉住她的手腕,把她拽回来壁咚她,什么避嫌,什么自我催眠不喜欢她,什么把她当朋友,什么要理智,什么要考虑群众,通通都是想要逃避的借口,这一次,我不想理智了。



金智秀吻了上去,心脏似乎为自己不再违背本心而开心,有力地跳动起来,金珍妮闭上眼。心里的话,已经不用明说了,在这个带着海浪味道的夜晚,在月光下,这个吻,就已经说明一切。



她俩牵着手回去,Lisa笑了笑,应该是成了。朴彩英走到她旁边,“笑什么呢?”Lisa故作神秘,“你猜。”Lisa用眼神暗示她,朴彩英挑挑眉,“你的意思是……”Lisa笑着点点头。



大家收拾好后回去了。朴彩英Lisa回房间,“你先洗澡吧。”Lisa拿着相机翻看照片,朴彩英拿着衣服去了浴室。Lisa拿了块布把摄像头挡住,又去查找摄像头的电源,把插头拔了,之后才放心观看朴彩英的照片。



朴彩英拿着毛巾擦头发,“可以去洗了。”Lisa拿着睡衣去洗澡。朴彩英下楼去找吹风筒,回来时Lisa刚好出来,两个人的睡衣还是同款,只是颜色不一样,朴彩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Lisa也愣了一下。



“彩英,我帮你吹头发吧。”朴彩英想了想,把吹风筒递给她。Lisa插上电,试了试温度,一点一点帮她吹头发,“彩英经常染头发对吧。”“嗯。”Lisa关心地说,“不要经常染头发,对你不好。”朴彩英心里暖暖的。



“好了。”Lisa关了吹风筒,坐在床上看相机,朴彩英发现摄像头插头被拔了,“哇,你这么大胆。”Lisa抬眸,“我晚上要说梦话,可能会说荤话哦。”Lisa笑的人畜无害,嘴里说的恰恰相反。



朴彩英凑近她一点,“我也要看。”Lisa把手伸长,“不给。”朴彩英伸手去够,急了,直接跨坐到Lisa身上,拿到了相机,“略略略,拿到了。”Lisa愣了愣,随即笑道,“彩英,你现在,处境很危险哦。”朴彩英愣住了。



怎么突然坐她身上了,可恶,羊入虎穴了,自己把自己弄死了。朴彩英尴尬地离开,Lisa还盯着她,Lisa摸了摸她的脑袋,“看吧。”朴彩英平复心情,翻看着图片。



“你这拍照技术怎么时好时坏的,你看,苏飞这张表情一点都不好。”Lisa想了想,当时只是应付地拍,自己都没看,随便咔嚓一张,不过朴彩英的是拍好的,虽然都是抓拍。



“你怎么没拍海啊?不拍点风景?”Lisa拿过相机,“有啊,你看,”朴彩英接过相机,“哪有,这不是我嘛。”“你就是最漂亮的风景啊!”朴彩英耳朵红了,Lisa哪报的情话补习班,搞的朴彩英都想替金智秀报名了。



Lisa也不逗她了,看了看时间,12:00了,明天要早起回家,“好了,睡觉吧,明天要早起哦。”朴彩英点点头,Lisa把空调调到适当温度,关了灯。“彩英,”“莫?”“晚安。”“哦,晚安。”



早上起来,Lisa叫醒朴彩英,东西不多,简单地收拾一下,常驻嘉宾把她们送到门口,和她们挥手再见,Lisa看着金智秀,金智秀看着手机满脸春风,Lisa没眼看,“呦呦呦,恋爱中的女人就是不一样。”金智秀关闭手机,一脸惊讶。



“你怎么知道?”Lisa没眼看,“我还不了解你?你们去仓库那么久,不止是放东西吧。”金智秀笑了笑,“亲了。”金智秀满脸骄傲,Lisa白了她一眼,“不秀恩爱行不行?”金智秀刮了刮鼻子,“不行,恩爱这种东西就是要用来秀的。”Lisa不理她,闭目养神。



金珍妮那边,也拉朴彩英反复炫耀,朴彩英耳朵都要起茧了,“好了欧尼,你都讲了几百遍了,不要秀恩爱好吗?”金珍妮低头看手机,“好好好,你和Lisa不也快了吗?”“什么呀?我和她连朋友都不是!”金珍妮看着朴彩英,“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看得出来,你们对彼此都有好感。”“没有就是没有。”



朴彩英闭眼,心脏跳得好快,像被戳穿了什么。



回去后,Lisa在家休息几天,朴彩英忙着综艺,都没有联系,到飞天奖的时候,Lisa和金智秀一起去,朴彩英已经入场了,金智秀抛下Lisa就去找金珍妮了,Lisa随便找个位置坐下,她对这些奖不感兴趣,有几个熟人搭讪,Lisa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啰啰嗦嗦了一堆后,才开始宣布。“这次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奖有两个,最佳女配角奖也有两个,编剧奖,导演奖,最佳影视奖都来自一部剧。”大家不用猜也知道了,Lisa和智秀的剧没有播完,不然肯定会挣几个奖的。



“最佳女主,朴彩英!”场上响起掌声,Lisa目光一直追随着她,今天的彩英好像更漂亮呢。朴彩英接过奖,发表获奖感言。“另一位是,Lisa!”Lisa站起身,往台上走去。



Lisa和主持人握手,到了朴彩英她直接抱了朴彩英一下,朴彩英觉得这个人真是胡闹,被那么多人看着,朴彩英还是不争气的脸红了。Lisa随便说了点,然后在朴彩英旁边站着。



“最佳女配角是,金智秀!还有,金珍妮!”金智秀和金珍妮牵着手上台,Lisa和朴彩英受到一万点暴击。“最佳编剧奖,金智秀!”金智秀接过奖,拿不过来了。“最佳导演,景辰!”



“让我们恭喜他们!”出场时,Lisa拿过朴彩英的奖杯,把自己的给了她,“干嘛?”朴彩英不解,“做个纪念,我们可是第一次碰见,这个奖当做证明,我要收藏。”朴彩英由着她去了。



今天晚上Lisa打算回家,“喂,爸,我今晚回家,我已经在路上了。”“你还是别回来了,我去旅游了。”Lisa无语,“你昨天刚催我回家,你今天你就跑去旅游?!”“你妈在家。不说了,不说了,哎呀,我这不想着,你这个大忙人不回家吗?过几天就回去,拜拜。”



Lisa已经到家了,“你怎么回来了?今晚住夜?”Lisa懒得回去了,猫咪都拜托到宠物院了。吃完晚饭后,金智秀打电话,“喂,你怎么不在家啊?我家钥匙丢了,想去你家住一晚呢。”“你就不能去珍妮欧尼那里住一晚啊。”“这么说吧,我又惹她生气了。”“我在我爸妈家,你直接过来吧。”



金智秀到的时候下了雨,La母给金智秀开门,“呀,智秀怎么来了?”“阿姨,要多多打扰了,我家钥匙丢了,我想在您这住一晚。”



“你有没有新的衣服?借我。我没带衣服来。”Lisa已经洗澡了,金智秀跟着她的去到房间,“就知道你没带,床上的那套拿去吧。”



金智秀出来后突发奇想开了个直播,“大家猜猜我在哪啊?”金智秀坐在床上,弹幕直刷金珍妮家,“再猜猜。”“金智秀,你在我房间干什么?”Lisa上楼,金智秀把镜头对准Lisa。

【荔枝!!!死去的cp突然攻击我😭】

【荔枝什么时候死去了?一直在呀!!】

【不像在Lisa家诶。】

“我们在Lisa爸妈家。”金智秀回答,Lisa坐到她旁边。“我今晚回家住,她家要是没了,说要来我这住,我就让她回我这儿了。”

【见父母了吗?!!!】

【在一起在一起!!!】

【荔枝啊!还好我一直都在等荔枝😭】

【荔枝吗?我理智不了!】

“你们吃点水果。”La母把水果端到桌上就离开了。

【好想看丈母娘长什么样啊?听声音就好听呐。】



她们直播当然上了热搜,朴彩英也看到了,心里说不出的难受,“果然就是想炒cp,cp炒完都不理我了。烦死了,朴彩英你烦什么啊!反正她们也不可能是真的。”



“朴姐姐,这半夜三更你去哪?今天貌似没有工作吧。”助理被朴彩英喊来接她,“别吵,工资翻倍。”“得嘞,你想去哪我都带你去,风雨无阻。”到La家的门口时,朴彩英下车,助理想给她打伞,“不用了,你回去吧。”“那伞给你。”不用。你快走。”



助理走后,朴彩英淋了会雨,“我为什么要来,疯了吧你。”



“彩英?”La母开门,有点惊讶,朴彩英这些年没怎么回来,父母都去旅游了。“快进来,怎么淋湿了,Lisa!快下来!”Lisa听到叫她和金智秀下楼了。“彩英,你怎么来了?”Lisa走过去,“我回来想明天打扫卫生,可是忘记钥匙了,家里的钥匙也丢了,还淋了雨。”“快去洗澡,我给你拿衣服。”



朴彩英点点头,Lisa上楼去拿新的衣服。朴彩英看了一眼金智秀,金智秀感觉冷冷的。

【彩英?彩英怎么也来了】

【这敢情好,三个女人一台戏,再等会妮妮是不是来了】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彩英怎么知道Lisa父母家吗,秀和Lisa是从小的好朋友,那彩英怎么知道的,她们才认识多久啊。】

【真的诶,而且Lisa妈妈似乎和彩英认识诶】



金智秀看控制不住了,“今天就到这了,大家再见。”金智秀后悔了,早知道不下来了,这不上热搜就怪了。下播没多久就出现金智秀朴彩英到Lisa父母家避雨的热搜,更多人好奇朴彩英怎么知道Lisa父母家,cp粉猜测是见过家长了。



朴彩英出来后偷偷发信息给金珍妮,说Lisa和金智秀要睡一张床。果不其然,没多久金智秀就接到消息,金珍妮说要来接她,金智秀告诉了Lisa。



La母去开门,金智秀跟着来,“阿姨,这是我女朋友,我去她家,下次来看您。”金珍妮没想到金智秀会这样说,脸有点红,La母笑着说,“这么快有对象啦,父母知道了吗?下次再给你红包哈。”“好啊,我先走了,拜拜。”



朴彩英跟着Lisa去到她房间,“彩英要自己睡,还是跟我一起睡呀?”Lisa打趣她,去找了吹风筒。Lisa房间的窗户对过去是朴彩英房间,朴彩英突然想起小时候的趣事,小时候还没绝交前,Lisa经常会打开那扇窗朝朴彩英喊,朴彩英听到也会打开窗朝她喊,活像两个大傻子。



“我和你睡。”朴彩英认真地看着她,“哈?”Lisa不可思议,“我说我和你睡。”Lisa笑了起来,“可以啊。彩英怎么突然要和我睡了?喜欢上我了?”朴彩英白了她一眼,“没有。”Lisa也不逼她。



朴彩英看到Lisa书桌上有一个小礼盒,打开一看,是玻璃碎,Lisa走过来,“这是一个水晶球,但是碎了。”朴彩英点点头,“那是给你五岁生日的礼物。”朴彩英愣了愣,“那你为什么又送了那盒难吃的糖。”



Lisa拿来一张凳子,坐在她面前,认真地看着她,“彩英啊,我们已经绝交差不多二十年了吧?是不是该和好了?”Lisa委委屈屈,朴彩英都有点心软了,“为什么要和好,我可忘不了你以前怎么对我的。”Lisa看着她,“以前没时间听我解释了,现在有了吗?”朴彩英点点头,“你说。”



“你五岁生日的时候,我本来是想送你一盒饼干和那个水晶球的,但是金智秀把饼干吃完了,还呛着了,我给他倒水不小心把水晶球打翻了。最后,金智秀说要给我一盒糖,然后我拿给了你没想到他这么难吃,后来牵着手跟我说可能是变质了,我也就信了,长大一点后,我才知道那是金智秀自己用没熟的葡萄做的。”



Lisa一口气说完,朴彩英看着她,心里五味杂陈,如果当时没有吵架,而是好好听她说的话,会不会……不对,高中的时候也给过她机会啊,不也还是这样,而且她不重视自己很早的事了。追朋友火葬场,我可不接受。



Lisa摇了摇她的手,“彩英~原谅我好不好?”朴彩英尽力保持面无表情,但心里已经波涛汹涌了。那副可爱的表情谁抵挡得住啊,Lisa发动星星眼攻击。朴彩英抽出手,“我高中的时候,已经给过你机会啦,你还不是把我的饼干随手给别人了。”



“没有,绝对没有,我发誓。那个时候你给我的饼干我也有同款的,我看那个小孩一直看着我的饼干,我就把我的饼干给他了,你的饼干是我吃掉的。晚上邀请你来巧克力没有了我也不知道,我还没吃一块呢。彩英,你原谅我嘛~”



朴彩英内心坐着激烈的斗争,不对,不能被迷惑,虽然她做的那两件是跟自己想的不一样,可是她一直都疏远自己呀,金智秀来了后就是说就没怎么在意她了,一直跟她玩。而且这么多年都没给自己道歉,也没把这件事情说清楚,上学的时候还一直怼自己,绝交后也不补救,生日还不来参加派对也不给送礼物也不发祝福。



“我考虑考虑。”Lisa笑的很开心,朴彩英鬼使神差摸了摸她的头,Lisa像只乖巧的金毛狗勾,尾巴摇了起来。Lisa发现朴彩英手上还戴着克罗心戒指,“彩英,你喜欢这个戒指吗?”朴彩英把戴戒指的手躲到身后,“不是,我是没有首饰了。”



Lisa点点头,“那我以后多送你戒指。”朴彩英感觉哪里怪怪的,怎么感觉被占便宜似的?



Lisa帮她吹头发,朴彩英打了个喷嚏,Lisa把空调调高了,下楼去去找药,“你个熊孩子,干嘛呢?拆家呀。”La母闻声赶来,Lisa挠挠头,“彩英打喷嚏了。感冒药在哪?”



“那可不得了,不能病了她呀。”La母去找医药箱,怕这个未来的孩媳妇感冒了,“三九感冒药,板蓝根,阿司匹林还有这些,都拿给她吃。”Lisa哭笑不得,“妈,这药不能多吃,是药三分毒。我拿三九感冒药。”Lisa用温水泡好拿上楼。



“把药喝了。”朴彩英挑挑眉,“我就打了一个喷嚏,没那么严重。”Lisa把药推给她,“听话,你淋雨了,不苦,甜的。”朴彩英把药喝了,甜甜的暖暖的,是指心里。



Lisa关了灯,躺在床上,一瞬间,世界仿佛静止了,听不见任何声响,没过多久,又下起了雨。“彩英,晚安。”Lisa帮她盖好被子,“晚安。”朴彩英现在心好乱,为什么要和她睡,为什么要来找她,还特意淋雨,为什么啊,大概是疯了吧。朴彩英想到自己发疯也没往自己是不是喜欢她那方面想。



早上起来,朴彩英发现Lisa已经下楼了,椅子上放着衣服了应该是给她的,朴彩英换好衣服去房间的洗手间,Lisa已经把牙膏挤好了,水杯也装满水了,朴彩英越来越确定Lisa是去补习班了。



Lisa已经在吃饭了,看着色泽很好的煎蛋,“你不是不会做饭吗?”“这是我妈做的,她走了,去旅游去了,本来昨天就要去的,但因为点事耽搁了。”朴彩英点点头,坐下吃饭。“玛喜达,阿姨叔叔的手艺都很好,你的差到没边。”Lisa委屈,“我也没办法啊,我以后找对象要找个会做饭的,比如,彩英。”



朴彩英把鸡蛋吃掉,“你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他会不会做饭啊?做的有我好吃吗?”Lisa笑着抬起头,“就算是五星级酒店做的饭都没彩英好吃。”朴彩英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自己,耳朵红的不像话,红晕爬上了白皙的脸。



“我说的是他做饭有我做的饭好吃吗?”Lisa看她面红耳赤,笑的更开心了,“哦,彩英要表达清楚嘛,嗯,这个嘛,当然是她做的好吃。”虽然你们是同一个人,但是,如果当了我对象的话会加分哦。朴彩英不开心了,“那你以后别吃我做的饭了。”



“别呀,我错了,我不好,我检讨,我不对,我有罪,你原谅我嘛。”朴彩英向来顶不住别人撒娇,“而且我也不一定追的到她。”听到Lisa可能追不到那个人朴彩英心情好了点,“好好好,我原谅你。”Lisa这才眉开眼笑。



吃完饭后,Lisa开车送朴彩英回家。“我走了。”Lisa挥手再见,看着朴彩英走了才离开。



朴彩英回去,万年不联系的同学群竟然发消息了,说是要出来聚聚,今天晚上,朴彩英想了想,还是去了,大家都很惊讶,班上的大明星要来,已经准备好明信片了。



晚上朴彩英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开车去约定的地方。在群里说要来的已经来了。大家聊了几句,气氛很快就愉快了。



“我记得以前孙浩总是给彩英拍照,我们还以为你喜欢她呢。”一个女同学打趣孙浩。孙浩挠挠头,“才不是呢,我帮她拍照是我们摄影社的一个叫Lisa的拜托我拍的。”朴彩英拿饮料的手顿了顿,抬头看着孙浩。



“她说他和彩英是邻居,彩英爸爸托她拍的,然后我就经常帮她拍照,最后转给Lisa。”朴彩英仔细想了想,自己爸爸手里根本就没有她的照片,Lisa绝对没有转给她爸爸。朴彩英突然又想起前阵子Lisa个人号给她发的生日祝福那里面的照片也是孙浩帮她拍的。



“那个时候你给我拍的照片发学校社团了吗?”朴彩英问,孙浩摇摇头,“我给你拍的照片都给Lisa了,我没有备份,也没有发。”



朴彩英喝了口饮料,仔细梳理。孙浩拍的照片是绝对没有在她爸爸手里的,所以都在Lisa手里,他也没有发社团,所以金智秀不可能找到那两张图片。而那两张图片也只有在Lisa手里,所以那天的祝福是Lisa亲自发的。



朴彩英心里酸酸的,笨蛋Lisa,有时间去干那种事,为什么不找自己和好。Lisa在家打了个喷嚏,“谁想我了?”



朴彩英心里想着东西,只是职业假笑,中途找个理由走,有个男的跟了出来,朴彩英回头,是班长顾刻,“班长有什么事吗?”顾刻笑了笑,“看来班长这个名字,我是摆脱不了了。”朴彩英礼貌笑了笑。



“是这样的,我女朋友是你的粉丝,骨灰级粉的那种。她,最近生病了,可能,医活可能性不大。她的心愿清单,能完成我都已经帮她完成了,就差一项见到你。”顾刻眼眶红了。朴彩英安慰她。



“不然这样吧,我明天中午和你去一趟吧。”顾刻开心地笑了,“谢谢你。”



晚上,朴彩英一直想着Lisa的事,为什么要假借爸爸的名义让别人拍照,为什么想要自己的照片,为什么要在个人号发出来,难道说她一开始是想设置为仅自己可见吗?不想了,烦死了。



朴彩英家进入们都需要卡,安全设备那些也健全,狗仔是不会来的,所以朴彩英就让顾刻下停车场等她。“医院那里啊?你不用担心,那个医院没有狗仔出没,那里是私人医院。”



朴彩英跟着顾刻进去,顾刻和她在医院大厅等,大厅有人闹事,顾刻笑笑,说这是常事。朴彩英也只是笑笑。顾刻看着她,微微弯腰,朴彩英下意识后退,顾刻指了指自己的脸,“有东西。”



朴彩英摸了摸,可是没有。大厅闹事的人突冲他们那个方向跑来,顾刻赶紧抱住她,朴彩英虽然惊魂未定,但还是快速从他怀里出来。



“我们先去B超室找李医生,她是负责我对象的主治医生,她手上的事忙完了,我直接跟她边走边聊。然后一起去我女朋友那。”



朴彩英和他一起去,可是那没人,顾刻想了想,“应该在办公室。”又一起去了办公室,没人。“算了,我直接带你去病房吧。”顾刻收到信息,皱皱眉,“可能不能去了。她要手术,突发,我送你回去。”“你不去吗?”“她,家人不接受我。”



朴彩英和他回去了,顾刻送她回家就走。朴彩英回去祈祷了,希望那个人能好。朴彩英回去有点困了,就睡着了。等她醒了已经晚上了,是被电话吵醒的。



“彩英你在干什么?怎么还没澄清,都这么久了!”是金珍妮,朴彩英打了个哈欠,“什么啊?”“你自己看热搜!”朴彩英打开微博。



热搜第一是朴彩英恋情曝光疑似怀孕!连前阵子超火的作文混血儿弟弟都被压下去了。朴彩英点开话题,是一个狗仔发的图片

石锤:

朴彩英男友去她家地下室等她,两人去了医院,又亲又抱,然后去B超室,最后去李医生办公室,李医生的资料我也百度了,是妇产科医生,房子塌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区:

【不信谣不传谣,你这亲吻照说不定只是错位。】

【粉丝别洗了,都脏了】

【去B超室一定是因为怀孕?李医生只擅长妇产?你能不能别在那bb】

【粉丝别洗了,都几个小时了,朴彩英都没出面,公司也没有,明显是实锤了。】

【怀孕了恭喜恭喜】


朴彩英不在看,登录官方号,可是密码错误,朴彩英打电话给公司,没人接,“阿西。”朴彩英个人号没有粉丝关注,想了想,又打电话给顾刻,“您拨打的电话已停机。”朴彩英发现被骗了,可恶。



自己家是不能让那些狗仔或者不是业主的人进的,顾刻来的时候他车上是没人,所以幕后者不是顾刻,他是办事的,狗仔既然能进,那就说明他在这有房子,可是自己住这没人知道,狗仔住这的话应该早拍自己了,所以这是一个局。



医院自己有查过,也是私密的,狗仔不可能那么凑巧有个病人熟人在医院,说什么亲吻图,那个时候顾刻弯腰,是说自己脸上有东西,所以顾刻是刻意的,后面去B超室,李医生办公室,这些都是安排好的,公司不出面,能让公司不出面,和自己有仇,又有那个钞能力的,苏林!



朴彩英看直播,还没说话就被举报了,不管在哪个平台都一样,朴彩英咬牙,换了账号,不行,根本行不通,金珍妮电话打来,“怎么了欧尼?”“现在热搜第一换了,是Lisa!”



朴彩英查看,Lisa转发了那个狗仔的微博

lalalalisa_m:

孩子是我的。

转发内容

朴彩英脑子嗡嗡的,Lisa疯了吧。朴彩英点开她的头像,她又发了一条微博

lalalalisa_m:

我和彩英从小认识,因为一些误会我们冷战了一段时间,彩英进了娱乐圈,我想见见她所以也进了,我不太喜欢去一些活动,但彩英在我就在。在和彩英演了《择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小孩,彩英决定息影去试管,李医生除了擅长妇产还擅长试管。因为今天我有事,所以就让保镖带她去,保镖是同性恋,不存在接吻什么的,你那只是错位图。经过这件事,我不打算让彩英息影了。请大家不要攻击彩英。

评论区:

石锤:大家别信,我有拍到他们侧面的,确实亲了,她不过是想压而已!

lalalalisa_m回复石锤:那你发出来啊,你是不是脑子不清醒,有这种实锤照为什么不发,难道说你是在说谎?

石锤回复lalalalisa_m:我没骗人,我拍了好几张接吻的!

lalalalisa_m回复石锤:来来来,你发出来,别告诉我你删了。

石锤回复lalalalisa_m:我不小心删了一张

lalalalisa_m回复石锤:那你把其他几张发出来

石锤回复lalalalisa_m:我为什么要发,大家会信你?

lalalalisa_m:嘿呦喂,来来来,大家说说信我还是它,它就一没脑子的狗,真狗崽子。

相信彩英:相信Lisa,谁会去相信一只狗

一枝毒秀:我算是看出来了,那只狗连怎么做狗都不知道,没脑子。

玛喜达女士:看Lisa怼它好开心,下次不要和狗讲道理,它听不懂



“咚咚咚——”朴彩英放下手机,从猫眼看,是Lisa,朴彩英开门,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她委屈全涌上来了,朴彩英抱住Lisa,Lisa给她顺顺毛,“没事,天塌下来还有我,我们先进去。”



朴彩英抹了抹眼泪,“你怎么能进来?”“买了套房子,然后就进来了,我担心你。”朴彩英心里暖暖的。“我托老爷子查了那所医院,虽然是私人医院,但是业绩一直不好,出现过医死人的现象,但是昨天突然账上多了五百万,我去跑了一趟,去找黑客查那些闹事的人,发现他们也有一笔钱到账,所以有人突然冲向你不是巧合。



李医生不是李医生,只是同名,那个李医生是昨晚改的名字。你们这不存在可以让非业主出入的情况,狗仔是买了房,我问物业了,昨晚有人买了,我假借东西丢了查监控,发现昨晚苏林来过,那个狗仔从来没发过什么绯闻,今天是第一条,苏林和他绝对有联系。



和你在一起的那个男的,我也雇黑客去查了,他根本没有女朋友,他借了高利贷,欠着一大笔钱,但是今天下午他的账上就多了五十万,并且前天他还去见了苏林,所以幕后者是苏林。现在只等他们把材料整理好给我就可以证明清白,我发微博是为了先压一压,资料要明天才能整理好,我已经让人去看住顾刻了。”



朴彩英看着她,“谢谢你,真的谢谢你。”Lisa摸了摸她的头,“要不然以身相许吧。”朴彩英抬眸看着她,“开个玩笑。”Lisa叫了外卖,朴彩英放下心,Lisa和La父联系,“爸,苏氏集团,你懂的。”“没问题,彩英没事吧?她父母在旅游,要联系他们吗?”“没事,您忙吧。”



Lisa下楼去拿外卖,朴彩英饿了,狼吞虎咽,Lisa把菜退给她,Lisa没什么胃口,随便扒拉两口就给朴彩英剥虾吃。



朴彩英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点开离的聊天框,刷新一下也没有消息,朴彩英已经习惯有事和这个网友倾诉了,也习惯这位网友给自己关心,朴彩英发呆想发个表情包给她意外点到视频通话,Lisa的另一部手机响起来,Lisa没看是谁就接了。



“喂?”声音从另一部手机传出,Lisa朴彩英愣了愣,面面相觑,朴彩英脑袋嗡嗡响,怎么会是她,她发的语音声音明明不一样,不对,有变声器啊,离,li中文谐音,所以这个笨蛋从来没有不理自己,照片,祝福,关心,她都给了,她一直都在后面跟着自己,只要自己回头,她就一直在啊,这个笨蛋早就在补救了。



Lisa笑了笑,“被彩英发现了呢。”朴彩英抱住她,“为什么不说呢?”Lisa拍了拍她的背,“你自己说不想再理我,我怕你把我拉黑了。”“笨蛋。”



Lisa看了看时间,十点了,“我明天来,早点睡。”Lisa摸了摸她的头,一步三回头,离开了朴彩英家。



朴彩英根本睡不着,一闭上眼睛就是Lisa,朴彩英打开灯,觉得Lisa不止瞒了自己一点事,朴彩英找金智秀

我有对象:彩英怎么了?别担心,那件事会过去的

花栗鼠:我是想问问Lisa的事

我有对象:她怎么了?

花栗鼠:她瞒着我为我做的事

我有对象:那可太多了

花栗鼠:说

我有对象:你每次生日的,她都会托我送生日礼物给你,你们小学到初中都是同班同桌是因为Lisa去求叔叔,后来因为听到你烦她,她就让老师把你和她分到不同班级,上小学的时候你爸爸不是让你放学和她一起走吗?那是Lisa假传圣旨,说叔叔让她和你一起回家,她的微博是你走后建的,不管是公开还是仅个人可见第一条都是你,她进娱乐圈也是因为你。这些是我知道的。以前幼儿园,她对你的偏爱很明显,每次不论心情多差到你那都是笑着的,每次从我这得到好东西第一时间都是给你。彩英,该和好了。



朴彩英心里酸酸的,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什么都没打出来。原来,最大的笨蛋是自己,是啊,Lisa都自己比父母都自己都好,有吃的,第一个想的是自己,有玩的,第一个来找自己分享,依稀记得那个时候,Lisa还是来找自己的,只是自己每次都赶走了她,哪来的什么她疏远自己,明明是自己的错。



“只是傻子,朴彩英,你哪里聪明了,你是世界上最笨最笨的人,你坐在火旁边一点都感受不到。”朴彩英失眠了,凌晨三点,朴彩英发现Lisa已经发了那些证明了,也澄清了自己和她的关系,但是cp粉们还是有嗑到,而且Lisa说的是“还没有在一起”是不是意味着未来有可能呢。



朴彩英又看了看她那条说自己和她在一起的微博,朴彩英皱着眉,她分不清那段话有多少是真的有多少是假的,她是为自己进的娱乐圈吗?朴彩英特地去查了查自己参加过的活动,Lisa都在场。所以,她真的是想见自己吗?是……喜欢自己吗?



Lisa半夜把金智秀吵醒,“LaLisa你是不是有病啊?!大半夜让不让人睡觉!”金智秀难得暴躁,Lisa好声相劝,“一台游戏机加耳机,陪我聊聊。”“别想收买我。聊什么?”金智秀平静下来。



Lisa无语,天才还贪财。“我和彩英的事,你说我是不是可以表白啊,这个时候她对我的感激最重。”“嘿呦喂,喜欢了二十多年了,这个时机确实最好,一方面,她对你非常感激,另一方面她今天来问我关于你做的事儿了,我觉得吧你们对对方都有情。试试吧。”金智秀声音有点沙哑。



“那我明天把她约出来。”“嗯嗯嗯,没事我睡觉了。”没等Lisa回复,对面就挂了。



朴彩英晚上想的都是和Lisa的那些事,现在想来,心跳总在加快朴彩英冷静下来梳理,“真的,喜欢上了吗?Lisa……”



Lisa早上醒来,点开和朴彩英的聊天界面,

Lisa:晚上去逛逛吗?

花栗鼠:好

Lisa眉开眼笑,朴彩英有点紧张,该不该说呢?



Lisa晚上开车去接朴彩英,“想去哪逛逛?”朴彩英也不知道,“对了,学校应该可以去吧?”“今天星期六,可以去逛逛。”Lisa开车往云奇中学。



Lisa把车停好,朴彩英跟在她旁边,Lisa笑了笑,走吧。两人一起进去,去到学校学生的后花园,还有学生在散步,Lisa拉着朴彩英走不怎么有人来的竹林小路,竹林内的灯光很亮,朴彩英突然停下脚步,Lisa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有人在玩仙女棒。



“想玩吗?”朴彩英看着Lisa,点点头,Lisa摸了摸她的脑袋,把手机交给她,往那个方向走了过去,Lisa一下子就被认出来了,“能不能给我两根仙女棒啊,我可以买。”Lisa笑着说,“不用不用,我们合张照吧。”那几个女生很激动,Lisa也不恼,和她们合照,女生把剩下的两根仙女棒连同火机给了她。



Lisa兴冲冲地去找朴彩英,那几个女生也看过去,Lisa把食指放在唇上,示意她们保密,那几个女生脸上的笑根本压不住。



“去那边许愿池玩吧。”Lisa拉着朴彩英走,朴彩英默不作声,Lisa刚才的屏锁开了,朴彩英切换了她微博的个人号,一条一条的看,都是关于自己的,原来那个笨蛋早就原谅自己了,她一直在等自己回头啊。



Lisa感觉不对劲了,捧起朴彩英的脸,她哭了,“彩英怎么了?别哭啊。”朴彩英看着她,“我看到了,你的微博仅个人可见的。”Lisa心脏紧缩,但又放下心,“哦,彩英被感动哭了吗?我的秘密都被你扒了,这么久了,和好好不好?”



Lisa帮朴彩英擦眼泪,“不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我们玩烟花吧。”Lisa分了她一支,拉着她去许愿池那边,给她和自己的仙女棒点燃,Lisa笑着看着朴彩英,朴彩英看着闪烁地仙女棒,开心地笑着。



“彩英啊。”

“我在。”

“我爱你。”

“莫?”

“我说,我爱你,你要不要考虑做我女朋友,我女朋友做饭最好吃了,我还会给我女朋友买好多好多的戒指,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的,就像江喻爱着白悦那样,如果拒绝,克罗心戒指就还给我吧。”

“不还,戒指,我的。”

“那你的意思是答应了?”

“勉勉强强可以接受。”

“只是勉强吗?那还是算了。”

“开个玩笑,Lisa呀,擦拉黑哟~”

———————————————————————————

 小故事:

前段日子被爆出来一篇作文,《我的“混血儿”弟弟》垂直上了热搜,现在也挂着,那篇作文是某个世界的某个大学生曝的,曝光出来后,那个世界的某个总裁急的团团转,那个大学生刚放学就被人绑到床上,那个人是谁我不说。

———————————————————————————

彩蛋是小时候的小甜饼,吃吃小团子们的狗粮吧~

我知道我烂尾了,没办法,本人烂尾达人

以后更新可能更慢,因为学业繁忙,能不能上线都是个问题,上线会写的。



































评论(31)

热度(97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