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灯三千

我落难于你的眼,像一个久病的春天

随笔

公交站旁边停着一辆劳斯莱斯,车上坐在一个一身名牌的金发女人,公交站的人时不时往这看,女人想死的心都有了,戴上墨镜,假装不在意,秘书过来汇报,“朴总,爆胎了。”朴彩英摘下墨镜,“智秀欧尼你怎么开车的!而且在哪爆不好,偏要在这!”金智秀挠挠头。



朴彩英靠着椅背,抱着手,无意间瞥了一眼公交站,有个很漂亮的小姐姐,穿着吊带裤,绿色T恤打底,也是金发,戴着耳机,少年感爆棚,侧脸逆天了。公交车来了,那个女孩上车了,朴彩英打开车门追上去,金智秀挂了电话,拿着东西火急火燎地追上去,“祖宗你去哪?”



朴彩英上车,司机让她投币,她投了两百,“后面还有一个。”司机愣了愣,“小姐,一元一个人就行。”朴彩英寻找着那个女孩,“没事,我有钱。”朴彩英往前走,金智秀跟在她身后,“真是的,穿着高跟鞋也跑的这么快。”朴彩英停在那个女孩的旁边,女孩低着头。金智秀摇摇头,又看上小姑娘了,朴彩英出生财阀世家,今年21岁就管理公司了,喜欢撩妹,情场高手。



女孩似乎察觉到视线,抬眸看她,摘下一边的耳机,“有事吗?”声音有点奶,朴彩英笑了笑,“让下座呗。”女孩无语,座位一大把,神经病吧。朴彩英看着她,女孩实在受不了了,那双眼像要把她看穿。女孩站起身,和朴彩英差不多高,“大妈,请坐。”朴彩英额上青筋跳了跳,金智秀努力憋笑。Lisa想要走,朴彩英拦住她,女孩无语。



“大妈,位子我也让了,你还想怎么样?”女孩看着车上的人陆陆续续离开,看着门关上重新启程,皱了皱眉,愈发不耐烦,“大妈,你到底想干什么?”朴彩英笑了笑,摘下墨镜,女孩还是没有多大反应,朴彩英笑容僵了僵,见到自己的盛世美颜这么不心动?!“我想,”朴彩英嘴角勾起一抹坏笑,“你和我睡一晚。”女孩冷笑一声,“大妈,你想老牛吃嫩草?”金智秀快绷不住了,朴彩英依然保持微笑,“睡一晚一个亿。”女孩还是面无表情,“那是睡你还是你睡我啊?”朴彩英挑挑眉,以为她同意了,“当然我上你。”Lisa上下打量她,笑了出来,“大妈,你老牛吃嫩草就算了,我穿着平底小白鞋,你穿着高跟鞋,你才和我差不多高,还你上我。”又到一站,上来一个女学生。



朴彩英拳头紧了,但还是保持微笑,“我也不是没睡过比我个高的。”其实朴彩英根本没睡过人,恋爱倒是谈了不少,这次是这个小姐姐长得好好看,动了心思,想看她脸红耳赤的样子。女孩有点不耐烦了,向前走,朴彩英去拦,踩到了朴彩英的高跟鞋,女孩后退,无语至极,“啊!我的高跟鞋!定制的!好贵的!把你卖了都赔不起!”金智秀过来查看,“没事没事,擦擦。”“她不完美了。你给我道歉!”朴彩英看着女孩,女孩皱眉。



女孩又踩了一脚,“这是我的鞋向你的鞋道歉的方式。”朴彩英快要气死了,“你赔钱!”金智秀在旁边附和,“把她卖了都赔不起。”“你陪我睡一晚,就不用你赔了。”女孩口袋里的手机一直震动,有人打电话,女孩已经没有耐心了,想走,朴彩英又拦着让她赔钱,女孩从手机壳后拿出一张银行卡,扔给金智秀,金智秀慌忙接住,“卡里一百万,密码八个八,晚上我汇一亿过去。”然后推开朴彩英准备下车,“喂!你叫什么!”女孩背着她,举起手,挥挥手,“LaLisa!大妈再见!”边说边下车。朴彩英坐下来,气呼呼的。



Lisa接了电话,“珍妮欧尼!我不知道被公交车送哪去了。救救我,我给你发定位,刚才公交车上一直有个大妈烦我。”



金智秀扶额,“又错过下车了。”“你给我查那个人,我一定要睡她!”金智秀心累。



晚上,朴彩英拿着那张卡去银行,真有一亿一百万,脑海里浮现出那个面无表情有点孩子气的女孩,“LaLisa是吧,我一定找到你!我要睡你一万次一亿次!”



半夜,一张图片冲上热搜,图片里是公交车的地板,小白鞋踩着红色高跟鞋,拍照的人配文:白鞋和高跟鞋也很搭啊!



发照片的人是个女学生,坐在她们旁边,觉得氛围感爆棚拍下来的。

———————————————————————————

随笔,大概率没有后续,灵感来自白鞋踩皮鞋。后面开学可能会断更。

———————————————————————————

再写一点点:

朴彩英被绳子捆着手,Lisa打开门向她走来,“LaLisa,我警告你,别乱来!”Lisa有点委屈,“我们都有婚约了,而且不是两情相悦吗?”朴彩英眨眨眼,“不要乱来!我要睡你!”Lisa笑了笑,慢慢靠近她,扯开领带,按着朴彩英的后脑勺,强势地吻着她,朴彩英欲哭无泪,看来在劫难逃了。

Lisa扯开她的一幅,吻着她,手缓缓往下,“睡一次一亿。”Lisa淡淡地说。

明天晚上,Lisa进房间看朴彩英,朴彩英动弹不得,太他妈疼了,Lisa吻了吻她,“五亿打你账上了。”明明是个刚成年不久的高中生,昨晚怎么这么会。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